【公告】北大杯仲裁委员会处理数院男足申诉说明 - 北大足协(PKUFA)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公告】北大杯仲裁委员会处理数院男足申诉说明

[复制链接]
楼主

Ginga [离线]

“新生杯” “北大杯”项目组

2.5一般站友

发帖数:53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在3月31日进行的男足北大杯甲级小组赛D组第三轮数学对阵环社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例争议判罚,赛后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对此提出了申诉(【申诉】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277&page=a&threadid=18770109&postid=27666500#27666500)。仲裁委员会随即根据提供的比赛视频、当值裁判报告以及向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征求专业意见来处理此次申诉。现对申诉结果进行说明:

【事件】申诉涉及的主要事件如下: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数学16号队员在争抢球过程中与环社队员发生身体接触。当值裁判员判罚数学16号犯规,并以非体育行为-鲁莽犯规为由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判断】相关视频证据表明,数学16号队员在争抢球过程中首先触球,后续没有附加动作,不构成犯规。因此,仲裁委员会决定取消比赛中对数学16号队员的黄牌警告。


特此声明。

北京大学学生会北大杯仲裁委员会

2024年4月18日

发表于2024-04-18 01:29:43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