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删除以下帐号 - 站内事务公告栏(Announce)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公告]删除以下帐号

[复制链接]
楼主

SYSOP [离线]

系统管理员

5.0高级站友

发帖数:5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删除以下帐号:jxr jzljlj xiaoyuanka Zzzzzzzz pkuhym  


  删除理由:经网友举报,站务委员会查证,以上五个帐号近期为同一用户使用,其中 xiaoyuanka Zzzzzzzz pkuhym 为转借帐号;与帐号 jxr jzljlj 注册资料相同的 ABai pkuabai 已因违规被删除帐号,持有帐号总数超过可注册帐号数目。


  自公告发布之时起,封禁该帐号全站发文权限,并给予用户一天时间整理、备份信息,一天之后删除帐号。



                    北大未名BBS 站务委员会

                    2023年07月22日


  附:相关规定


北大未名BBS站 帐号管理办法(1)


  七、本站合法用户,请随时根据事实更新用户资料。如果用户的个人资料不真实,一经发现,将立即删除帐号。帐号或者昵称含有不雅含义、影射党和国家领导人、模仿系统帐号、存在不良影响的,一经发现,立即删除帐号。一个用户最多可注册三个帐号,超过此数目,不予身份认证,直接删除。若已经通过认证的,一经发现,删除该用户的所有帐号。


    二十、本站帐号仅代表用户个人,本站的帐号不得转借、转让。如发现转借、转让帐号的行为,视情节轻重封禁发表文章权力、封禁上站权力直至删除帐号的处罚。


帐号管理办法补充规定(2021年09月14日)


    即日起,由于违反站规受到删除帐号处罚的用户,其可注册帐号数减一。若屡次违反北大未名BBS 帐号管理办法第二章第七款之规定,拥有超过可注册帐号数目的用户,其可注册帐号数归零。


  此规定同样适用于受到删除帐号处罚前已经消失的帐号。

发表于2023-07-22 20:28:46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