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科技点亮生活”校园科普活动志愿者 - 校园热点(CampusInfo)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招募】“科技点亮生活”校园科普活动志愿者

[复制链接]
楼主

zfff [离线]

Ivana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1楼

志愿者招募通知:

现招募“科技点亮生活”校园科普活动——极客集市志愿者10名。

志愿时间:5月27日9:30-14:00。

志愿地点:静园草坪。

主要工作:辅助科技团队进行科普活动。

工作简单有趣并且可以近距离与各个科技团队主创进行交流和学习。本活动开具志愿时长证明,望有意参与的同学速速联系~

(微信:17843125042)


活动简介:“科技点亮生活”校园科普活动由北京大学科协、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校内诸多理工院系、极客实验室参与,旨在以科研展板和科普科技互动展位的方式,开展科学普及和动手科技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北大科研,让大家感受科技之美!本次活动中,极客实验室推出两大内容——极客集市与极客音乐会。其中极客集市活动内容包含机器人、虚拟与现实、黑科技创造、美学生活馆四个主题。极客集市既向同学们揭示实验室里的科技奥秘,也让同学们在科技创造中体验生活。极客无涯,有着极客精神的同学会在科技,生活的各个领域探索新的未来,包罗万象的活动下,是创造无限可能的极客精神。

QCSpring 最后修改于2023-05-25 18:16:40
  • 发表于2023-05-25 10:51:24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