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国家发展研究院2024年本科招生开放日 - 校园热点(CampusInfo)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活动】国家发展研究院2024年本科招生开放日

[复制链接]
楼主

yunduozzz [离线]

朵儿

2.8一般站友

发帖数:102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活动时间:4月12日(周五)12:30-15:30

活动地点:国家发展研究院(承泽园)

报名对象:北京大学在读,有意向转入国家发展研究院的本科生


活动简介: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发院在招生和培养等方面的政策,解答同学们对于转院系各方面的问题和疑惑,国家发展研究院特为对国发院本科项目感兴趣的学生准备了招生开放日活动:在一览承泽园古朴风光与现代设施之余,切身感受国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术环境,深入了解经济学(国家发展方向)专业本科项目。国发院多位知名教授与本科生学长学姐将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介绍讲解,包括学院培养方案、学生活动等,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认识和了解未来在国发院的学习生活。


活动日程: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截止4月10日16:00)


欢迎关注:2024年北大国发院经济学(国家发展方向)专业本科生招生简章&咨询群

https://mp.weixin.qq.com/s/yEn4fAFF22CDVCyjmLD0MA

发表于2024-03-25 11:57:16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