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合集 - 一二·九师生歌咏比赛(pku_129)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视频合集

[复制链接]
楼主

cyblocker [离线]

CIS&DMP10|阿宝

7.2红巨星

发帖数:1.1万 原创分:36
<ASCIIArt> 1楼
签名档

          风吹柳絮 茫茫难聚       

                 随着风吹 飘来飘去              这时候 不知道是肚子还是心口

     我若能够与你停下去                                     叮叮当当

              我愿像一块扣肉                     我想     

                        扣住你梅菜扣住你手          天使的声音 也不过如此吧

     我是你一块扣肉 你是我梅菜扣住你手


 最后修改于2014-12-10 09:55:10
  • 发表于2014-12-07 22:50:28

waynewen [离线]

南天北斗||EECS10||SECE14||南燕的卧底

4.4主序星

发帖数:3143 原创分:2
<ASCIIArt> 2楼

囧……

我以为已经出了其他的结果也才一个嘛 = =


cyblocker (CIS&DMP10|阿宝)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将持续更新

元培 《雪花的快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gvuY5Q6VHM/



签名档

一曲长乐未央

发表于2014-12-07 23:09:20

Opril [离线]

Opril

8.0加菲猫

发帖数:8637 原创分:0
<ASCIIArt> 3楼

视频啥的合一个帖子里吧还是,这也分甲乙组。。。


以下都是乙组的我就不单开帖了,感觉用的都是比较非主流的视频网站= =

艺术开场:http://v.qq.com/boke/page/a/e/l/a0142d35xel.html

政管开场:http://v.qq.com/boke/page/e/0/j/e0142iwt9rj.html

PIA 开场: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Q4ODc1MA==&mid=201853958&idx=1&sn=64f239ce8228c3b9cd800542f73cc1b2


cyblocker (CIS&DMP10|阿宝)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将持续更新

元培 《雪花的快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gvuY5Q6VHM/



签名档

可是爱

连慈悲也没多慈悲

谁爱越深越容易被牺牲


          丁当 - 亲人


发表于2014-12-07 23:44:12

waynewen [离线]

南天北斗||EECS10||SECE14||南燕的卧底

4.4主序星

发帖数:3143 原创分:2
<ASCIIArt> 4楼

信科(开场+现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zODMwNjI4.html


cyblocker (CIS&DMP10|阿宝)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将持续更新

甲组

元培 《雪花的快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gvuY5Q6VHM/

乙组

艺术开场:http://v.qq.com/boke/page/a/e/l/a0142d35xel.html

政管开场:http://v.qq.com/boke/page/e/0/j/e0142iwt9rj.html

PIA 开场: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Q4ODc1MA==&mid=201853958&idx

=1&sn=64f239ce8228c3b9cd800542f73cc1b2

感谢 @Opril 贡献



签名档

一曲长乐未央

发表于2014-12-08 00:55:38
楼主

cyblocker [离线]

CIS&DMP10|阿宝

7.2红巨星

发帖数:1.1万 原创分:36
<ASCIIArt> 5楼

比你快8秒。。。

waynewen (南天北斗||EECS10||SECE14)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信科(开场+现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zODMwNjI4.html



签名档

发信人: Crandia (一滴露水也来歌唱), 信区: sandbox

标  题: Re: 喜大普奔

发信站: 北大未名站 (2013年05月13日19:10:11 星期一), 转信


只裸给你看好么

【 在 squid (BIO09||小鱿鱼大废柴)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表于2014-12-08 01:01:48

Opril [离线]

Opril

8.0加菲猫

发帖数:8637 原创分:0
<ASCIIArt> 6楼

新传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jA5MDcxNg==&mid=201270647&idx=1&sn=

ce43ce0446cc7fef71437fa6e620bc53

手机上来的,楼主自己扒一下视频链接吧…

cyblocker (CIS&DMP10|阿宝)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将持续更新

甲组

元培 《雪花的快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gvuY5Q6VHM/

信科 《黑龙江的波涛》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zODMwNjI4.html

乙组

艺术开场:http://v.qq.com/boke/page/a/e/l/a0142d35xel.html

政管开场:http://v.qq.com/boke/page/e/0/j/e0142iwt9rj.html

PIA 开场: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Q4ODc1MA==&mid=201853958&idx

........................... 


签名档

我从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因为你的爱让我看见

活着的幸福


          梁静茹 - 路


发表于2014-12-08 01:07:47
楼主

cyblocker [离线]

CIS&DMP10|阿宝

7.2红巨星

发帖数:1.1万 原创分:36
<ASCIIArt> 7楼

赞~

扒不出视频页面,只能把播放链接弄上来了

Opril (EECS13博=_=|Opril)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新传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jA5MDcxNg==&mid=201270647&idx=1&sn=

ce43ce0446cc7fef71437fa6e620bc53

手机上来的,楼主自己扒一下视频链接吧…



签名档

发信人: jiuyueshouyi (九月|09law|吃货|拖延症病入膏肓), 信区: Food

标  题: Re: 关于西门鸡翅的真正地点

发信站: 北大未名站 (2012年09月02日14:25:36 星期天), 站内信件

值得收入吃货qmd的一句话~~

【 在 landylord (立志做只可御可萝的熊猫||立大志,成大事!) 的大作中提到: 】

: 西门鸡翅是一种现象不是一家店


发表于2014-12-08 01:50:50

popcorn [离线]

爆米花|睡太多了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8楼

指挥是谁啊

cyblocker (CIS&DMP10|阿宝)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比你快8秒。。。



签名档

    Pato,下雪了,我们一起去堆雪兔吧!!


发表于2014-12-08 06:28:29

Vendor [离线]

能早起的范二青年

7.3梅菜扣肉饭

发帖数:1.1万 原创分:21
<ASCIIArt> 9楼

外院的在腾讯视频有


cyblocker (CIS&DMP10|阿宝)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将持续更新

甲组

元培 《雪花的快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gvuY5Q6VHM/

信科 《黑龙江的波涛》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zODMwNjI4.html

乙组

艺术开场:http://v.qq.com/boke/page/a/e/l/a0142d35xel.html

政管开场:http://v.qq.com/boke/page/e/0/j/e0142iwt9rj.html

PIA 开场: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Q4ODc1MA==&mid=201853958&idx

........................... 


签名档

发自我的 ibdwm


--


发表于2014-12-08 09:55:49
楼主

cyblocker [离线]

CIS&DMP10|阿宝

7.2红巨星

发帖数:1.1万 原创分:36
<ASCIIArt> 10楼

找到!

Vendor (能早起的范二青年)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外院的在腾讯视频有



签名档

发信人: Crandia (一滴露水也来歌唱), 信区: sandbox

标  题: Re: 喜大普奔

发信站: 北大未名站 (2013年05月13日19:10:11 星期一), 转信


只裸给你看好么

【 在 squid (BIO09||小鱿鱼大废柴)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表于2014-12-08 11:10:10

Schmeichel [离线]

bio09|景华

3.8巨阙

发帖数:1079 原创分:3
<ASCIIArt> 11楼

生科版

开场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0ODY2MzI0.html

跑调大赛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0ODY2NjY0.html



cyblocker (CIS&DMP10|阿宝)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将持续更新

甲组

元培 《雪花的快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gvuY5Q6VHM/

信科 《黑龙江的波涛》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zODMwNjI4.html

外院 《西域之歌》

http://v.qq.com/boke/page/f/0/1/f01423qoj01.html

化院 《天路》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zOTAzNTYw.html

...........................


签名档

无处而不自得


发表于2014-12-09 23:54:37
楼主

cyblocker [离线]

CIS&DMP10|阿宝

7.2红巨星

发帖数:1.1万 原创分:36
<ASCIIArt> 12楼

Schmeichel (bio09|景华)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生科版

开场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0ODY2MzI0.html

跑调大赛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0ODY2NjY0.html



签名档

          风吹柳絮 茫茫难聚       

                 随着风吹 飘来飘去              这时候 不知道是肚子还是心口

     我若能够与你停下去                                     叮叮当当

              我愿像一块扣肉                     我想     

                        扣住你梅菜扣住你手          天使的声音 也不过如此吧

     我是你一块扣肉 你是我梅菜扣住你手


发表于2014-12-10 09:54:47

chillpeter [离线]

小皮特|归隐

6.4湛卢

发帖数:5.4万 原创分:4
<ASCIIArt> 13楼

感谢...


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cyblocker (CIS&DMP10|阿宝)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将持续更新


甲组

元培 《雪花的快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gvuY5Q6VHM/


信科 《黑龙江的波涛》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zODMwNjI4.html


外院 《西域之歌》

http://v.qq.com/boke/page/f/0/1/f01423qoj01.html


化院 《天路》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zOTAzNTYw.html


乙组

艺术开场:http://v.qq.com/boke/page/a/e/l/a0142d35xel.html


政管开场:http://v.qq.com/boke/page/e/0/j/e0142iwt9rj.html


PIA 开场: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Q4ODc1MA==&mid=201853958&idx

=1&sn=64f239ce8228c3b9cd800542f73cc1b2


新传开场:http://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x0142ag2ftu

新传演出:http://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y0142dbym21


生科开场: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0ODY2MzI0.html

生科演出: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0ODY2NjY0.html


感谢 @Opril 贡献

签名档

          风吹柳絮 茫茫难聚       

                 随着风吹 飘来飘去              这时候 不知道是肚子还是心口

     我若能够与你停下去                                     叮叮当当

              我愿像一块扣肉                     我想     

                        扣住你梅菜扣住你手          天使的声音 也不过如此吧

     我是你一块扣肉 你是我梅菜扣住你手


发表于2014-12-13 20:04:00

zhongzi [离线]

种子

7.6云梦泽

发帖数:4193 原创分:4
<ASCIIArt> 14楼

物院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zOTExOTQ0.html


cyblocker (CIS&DMP10|阿宝)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将持续更新

甲组

元培 《雪花的快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gvuY5Q6VHM/

信科 《黑龙江的波涛》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zODMwNjI4.html

外院 《西域之歌》

http://v.qq.com/boke/page/f/0/1/f01423qoj01.html

化院 《天路》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zOTAzNTYw.html

...........................


签名档


现在是生长状态。。。


发表于2014-12-13 23:18:30

waynewen [离线]

南天北斗||EECS10||SECE14||南燕的卧底

4.4主序星

发帖数:3143 原创分:2
<ASCIIArt> 15楼


Opril (EECS13博=_=|Opril)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视频啥的合一个帖子里吧还是,这也分甲乙组。。。

以下都是乙组的我就不单开帖了,感觉用的都是比较非主流的视频网站= =

~~~~~~~~~~~~~~~~~~~~~~~~~~~~~~~~~~~~~~~~~~~~~~~~~~~~~~~~因为微信……

艺术开场:http://v.qq.com/boke/page/a/e/l/a0142d35xel.html

政管开场:http://v.qq.com/boke/page/e/0/j/e0142iwt9rj.html

PIA 开场: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Q4ODc1MA==&mid=201853958&idx=1&sn=64f239ce8228c3b9cd800542f73cc1b2



签名档

一曲长乐未央

发表于2014-12-18 19:36:57

waynewen [离线]

南天北斗||EECS10||SECE14||南燕的卧底

4.4主序星

发帖数:3143 原创分:2
<ASCIIArt> 16楼

听了外院的觉得信科得第二不亏……


Vendor (能早起的范二青年)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外院的在腾讯视频有



签名档

一曲长乐未央

发表于2014-12-18 19:37:36

XuLanTu [离线]

提供加拿大签证移民咨询|T52->Z40|兰兰|火车票售票员

8.1红巨星

发帖数:9367 原创分:9
<ASCIIArt> 17楼

129本来就是争第二嘛,外院得失误大发了才能没第一

waynewen (南天北斗||EECS10||SECE14)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听了外院的觉得信科得第二不亏……



签名档

Doors closing. 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

阿尔斯通的发动机声音。

 1 5 3 i 5 - 

Next Station,  HarbourFront Terminal. All passengers, please alight at the 

next station. Passengers may alight and change to the Circle Line. 

Thank you for travelling with SBS Transit. 港湾终点站。


发表于2014-12-28 06:40:40

chillpeter [离线]

小皮特|归隐

6.4湛卢

发帖数:5.4万 原创分:4
<ASCIIArt> 18楼

醒醒...这都2015年了...

XuLanTu (兰兰|T52|Proud to be a montrealais!)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129本来就是争第二嘛,外院得失误大发了才能没第一

waynewen (南天北斗||EECS10||SECE14)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听了外院的觉得信科得第二不亏……



签名档

Doors closing. 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

阿尔斯通的发动机声音。

 1 5 3 i 5 - 

Next Station,  HarbourFront Terminal. All passengers, please alight at the 

next station. Passengers may alight and change to the Circle Line. 

Thank you for travelling with SBS Transit. 港湾终点站。




--

一把手艺上好的剑在铁砧上接受的锤链,绝不少于战场上承受的打击。

A finely crafted blade will never meet as many blows on the battlefield as

it did on the anvil.


当大地与你为敌时,你能往哪儿跑?

Where do you run when the earth becomes your enemy?


发表于2015-01-01 22:13:28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