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2023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公告 - 经济学院(Economics)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关于召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2023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公告

[复制链接]
楼主

wanghy [离线]

hvsubwvy

2.1一般站友

发帖数:7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常务代表委员会决定于2023年10月14日下午召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2023届学生代表大会。现根据《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章程》及相关规章之规定,将学代会代表产生办法公告如下:

 

1、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具有担任大会代表的资格;

 

2、根据《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章程》的规定,学代表应符合以下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国法校纪;

(2)品行端正,团结同学,工作能力强;

(3)自取得北大学籍以来无违法违纪行为;

(4)自取得北京大学学籍以来未受过学校或学院处分;

 

3、出席大会的代表构成:

根据各年级总人数比例,本届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如下:2020级本科生:23人;2021级本科生:24人;2022级本科生:18人;2023级本科生:20人。

 

当然代表产生办法: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学生会常代会会长团,团委书记助理,团委部门正职负责人,学生会部门正职负责人,各系(班)常代表作为当然代表计入所在年级名额,参选执委会主席团和常代会会长团的人员自动取消代表资格。学代会组委会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决定特别代表人选,特别代表不超过5名,不计入各年级代表名额。

 

非当然代表产生办法:

(1)请有意担任大会代表的经济学院学生在9月28日17:00前(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将电子版代表资格报名表(打开文末附件查看)发送至pkueconchangdaihui@163.com,邮件主题为“学代会代表报名+学号+姓名+手机号”。

(2)报名截止后,组委会对报名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一天;审核候选代表资格后,如具备资格的报名人数超过本年级学生代表名额,则经由抽签决定该年级代表人选。

 

对于本公告有任何疑问,可向2023届学生会学代会组委会咨询。负责人:陈诗雨,联系电话:18800107190,电子邮件:2000015509@stu.pku.edu.cn 

 

共青团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

2023年9月26日

 最后修改于2023-09-26 16:05:44
  • 发表于2023-09-26 16:01:43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