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选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与常代会会长团的公告 - 经济学院(Economics)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关于参选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与常代会会长团的公告

[复制链接]
楼主

wanghy [离线]

hvsubwvy

2.1一般站友

发帖数:7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2022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与常代会会长团于2022年11月选举产生。根据《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章程》的规定,应当进行换届选举。按照经济学院学生会常务代表委员会的决议,学生代表大会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学代会组委会”)已于即日成立,负责学生会选举组织事务。学代会组委会根据《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选举组织条例》的规定,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北京大学经济学院2023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与常代会会长团换届选举的参选报名工作。具体决定如下:

 

一、参选资格:

 

1、执委会主席团候选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遵守校规;

(二)品行端正,团结同学,工作能力强;

(三)学习优秀,自取得北大学籍以来,平均学分绩点(GPA)不低于75分对应的绩点且排名处于所在院系或专业的前50%(不足1人的按1人计);

(四)自取得北京大学学籍以来,所修课程未出现不及格情况(出现不及格后经重修及格者除外);

(五)自取得北京大学学籍以来未受过学校或学院处分;

(六)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应具有当届学代会代表资格;

(七)具有超过一年的经济学院相关组织的学生工作经历。

 

2、常代会会长团候选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国法校纪;

(二)学习优秀,品行端正,团结同学,工作能力强,能代表广大同学利益;

(三)自取得北京大学学籍以来从未受过学校警告以上(含警告)处分;

(四)不得兼任院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成员;

(五)常代会会长需从常代会委员中产生;

(六)具有超过一年的经济学院相关组织的学生工作经历。

 

二、参选办法

 

我院在籍学生可以自愿报名参选,报名人应填写参选报名表,并经所在班级、团支部、学院党委、学代会组委会审查批准,于9月28日17:00前将参选报名表(纸质版)提交至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团委(102室)毕嘉鑫处,并于9月28日17:00前将参选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pkueconchangdaihui@163.com。学代会组委会将统一为报名人办理学院党委、学代会组委会审查批准意见,报名人无须自行办理。学代会组委会将统一为报名人办理学院教务办公室出具的成绩单,报名人无须自行办理。

 

报名人应同时填写本公告后附的参选预算表,向学代会组委会如实汇报其从报名参选之日起至选举投票之日止用于选举活动的全部经费的预算,于9月28日17:00前将参选预算表(纸质版)提交至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团委(102室)毕嘉鑫处,并于9月28日17:00前将参选预算表(电子版)发送至pkueconchangdaihui@163.com。

 

报名人应同时填写本公告后附的自律协定,于9月28日17:00前将自律协定(纸质版)提交至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团委(102室)毕嘉鑫处。

 

报名人应准备相应的竞选材料。竞选材料包含《个人简历》与《个人陈述》两部分。其中《个人简历》按照所附的《简历模板》撰写,篇幅为不超过A4纸一页;《个人陈述》篇幅不超过2000字,包括“以往工作经历回顾”与“未来工作设想阐述”两部分。报名人应于9月28日17:00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提交至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团委(102室)毕嘉鑫处,并将两个文档的word版(.docx)与PDF版发送pkueconchangdaihui@163.com。

 

主席团与会长团竞选材料请查看文末相关链接。

 

三、选举注意事项

 

选举期间(发布公告起至学生代表大会闭幕止),由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成员陈诗雨负责接洽校内外一切媒体,报名人不得自行接触校内外媒体,不得自行在校内外网络媒体或各种介质的平面媒体上进行宣传、发表选举相关言论。

 

学代会组委会通过验证成绩单和处分记录、约请谈话、调查走访、公示等途径审查报名人的候选资格,经审查符合本公告第一条所列条件者,成为候选人。学代会组委会将根据候选人的人数提出选举方案,确定应选人数。选举方案由学院团委审议通过。

 

对于本公告有任何疑问,可向2023届学生会学代会组委会咨询。

负责人:陈诗雨,联系电话,18800107190,电子邮件:2000015509@stu.pku.edu.cn

 

主席团选举材料:https://disk.pku.edu.cn:443/link/FB35B95859F1DA98E9FDE01244A5EDC7

会长团选举材料:https://disk.pku.edu.cn:443/link/73527AAF88E1139AFA15E605B5451431

 

共青团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

2023年9月26日

发表于2023-09-26 16:04:06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