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学院2023届学生会工作组负责人竞聘的公告 - 经济学院(Economics)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关于经济学院2023届学生会工作组负责人竞聘的公告

[复制链接]
楼主

wanghy [离线]

hvsubwvy

2.1一般站友

发帖数:7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为保证新一学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现面向全院在籍本科学生公开招聘北京大学经济学院2023届学生会各工作组负责人。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会员,有资格参加学生会工作组负责人竞聘: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遵守校规;

(二)品行端正,团结同学,工作能力强,能代表广大同学利益;

(三)自取得学籍以来,学习成绩优良,排名靠前,且未有过公共必修课、专业必修课或限选课不及格;

(四)自取得北大学籍以来从未受过学校警告以上(含警告)处分。

 

二、工作组负责人竞聘办法

我院符合上述条件的在籍学生可以自愿报名竞聘,报名人应填写本公告后附的报名表,于10月13日17:00前将参选报名表(纸质版)提交至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团委(102室)毕嘉鑫老师处,并将参选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pkueconchangdaihui@163.com

 

竞聘报名表:https://disk.pku.edu.cn:443/link/8400BA17DB16C6E8024D2411B8BF539E

 

报名结束后,学代会组委会将根据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意见对报名人进行综合评分,并据此确定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学生会下设常代会秘书处、执委会师生联络工作组、执委会对外联络工作组、执委会大型活动工作组等4个工作组。

 

共青团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

2023年9月26日

发表于2023-09-26 16:07:56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