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新校区教球 - 羽毛球(Badminton)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昌平新校区教球

[复制链接]
楼主

miyazono [离线]

宮園かをり

1.5一般站友

发帖数:4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开个贴问问有没有同学想在昌平新校区学羽毛球;

dz男生,非体特,非童子功,普通计算机院队成员一枚,中羽4级水平(分级标准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77&threadid=18160417)。

考虑到昌平新校区地广人稀,如果有人想学球,可能得跑到本部,比较麻烦。

所以在想有没有人愿意在昌平学球,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系我,

v: 18950188610

价格暂定150r/h,1-2人(2人就是平均每人75r/h)。

教学内容以基础的高远球、挑球和基础步伐为主,也可以涵盖单/双打战术,可以提供多球练习。

本帖主要针对昌平新校区且不想在校区间来回跑的同学,对于资金/时间宽裕或者对教练水平要求较高的小伙伴建议选择本部的体特。

发表于2024-03-08 10:57:48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