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暹罗姑娘征婚,求一青壮年男猫 - 流浪猫关爱协会(lostangel)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2
下一页 >
/ 2
跳转

【征婚】暹罗姑娘征婚,求一青壮年男猫

[复制链接]
楼主

WillowWhite [离线]

Withy

3.2水饺

发帖数:314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不知道流浪猫版是否允许发家猫征婚帖,如果不可以请版主轻拍



【给家里二姑娘征婚】

我家二姑娘名叫花卷,是一只虎斑暹罗姑娘;

今天是她出生的第753天,眼睛蓝,形态瘦,身体健,脾气好。


经过慎重的思考,现诚意征集男猫一只,和我卷做一些羞羞的事情,生一窝活泼的宝宝。


【要求】在北京市内,暹罗,男猫,青壮年,身体健康,性格温柔。



请朋友们帮忙留意介绍,让我们共同见证一对小情侣的幸福!



有意者请联络:①八捌壹0舞叁儿吴伞⑤

签名档

看着你,呆了一整个青春

喜欢你,念了一整个夏天

忘记你,用了一整个未来

发表于2020-04-24 16:57:28

stupido [在线]

⊙▽⊙=_▽(⊙·⊙)?

3.8中级站友

发帖数:1148 原创分:0
<ASCIIArt> 2楼

这种父母包办婚姻不太好吧,还是要尊重下主子的想法^_^

WillowWhite (With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不知道流浪猫版是否允许发家猫征婚帖,如果不可以请版主轻拍

【给家里二姑娘征婚】

我家二姑娘名叫花卷,是一只虎斑暹罗姑娘;

……

签名档

"If you have to ask, you'll never know. If you know, you need only ask."

发表于2020-04-24 19:17:22

evanstarine [离线]

傻乐呵

2.8一般站友

发帖数:125 原创分:0
<ASCIIArt> 3楼

喜欢花卷~图三美极了💗

WillowWhite (With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不知道流浪猫版是否允许发家猫征婚帖,如果不可以请版主轻拍

【给家里二姑娘征婚】

我家二姑娘名叫花卷,是一只虎斑暹罗姑娘;

……

发表于2020-04-24 21:59:50

HANZPAN [离线]

白猫

3.2kitty猫

发帖数:327 原创分:1
<ASCIIArt> 4楼

顶一个

WillowWhite (With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不知道流浪猫版是否允许发家猫征婚帖,如果不可以请版主轻拍

【给家里二姑娘征婚】

我家二姑娘名叫花卷,是一只虎斑暹罗姑娘;

……

发表于2020-04-24 23:08:51

Javanaise [离线]

黑猫警长

3.0kitty猫

发帖数:716 原创分:0
<ASCIIArt> 5楼

好美

WillowWhite (With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不知道流浪猫版是否允许发家猫征婚帖,如果不可以请版主轻拍

【给家里二姑娘征婚】

我家二姑娘名叫花卷,是一只虎斑暹罗姑娘;

……

发表于2020-04-24 23:52:00

zaiqiang [离线]

卡布奇诺的苦涩

1.6长剑

发帖数:164 原创分:0
<ASCIIArt> 6楼

顶!

WillowWhite (With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不知道流浪猫版是否允许发家猫征婚帖,如果不可以请版主轻拍

【给家里二姑娘征婚】

我家二姑娘名叫花卷,是一只虎斑暹罗姑娘;

……

发表于2020-04-25 00:22:31

alaala [离线]

alaala

3.1kitty猫

发帖数:320 原创分:3
<ASCIIArt> 7楼

wow猫猫很可爱! 希望它继续健康成长


仅代表个人的建议:

emm 版面置顶帖,《猫协的价值观》 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single.php?bid=783&type=0&postid=17660759

母猫不绝育的后果:“让猫生一窝再绝育,有错吗?!”  https://mp.weixin.qq.com/s/z4ecybneeiCckNJ3Tn-PSw

WillowWhite (With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不知道流浪猫版是否允许发家猫征婚帖,如果不可以请版主轻拍

【给家里二姑娘征婚】

我家二姑娘名叫花卷,是一只虎斑暹罗姑娘;

……

发表于2020-04-25 11:09:35

lstzn [离线]

论述题真难

2.8波斯猫

发帖数:122 原创分:1
<ASCIIArt> 8楼

忍不住想高歌一曲:“未名湖是个海洋,公猫的蛋蛋都沉在湖底。” 

【认真脸】

1. 就品种而言,北大的流浪猫都是中华田园猫,暹罗是肯定没有的,不然我马上现场表演,抱起来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2. 就生育能力而言,能抓到的都失去了蛋蛋,没失去蛋蛋的都抓不到,抓到了按照协会的宗旨也会送去绝育,送去配种不符合协会一般原则。

3. 因为学生禁止在宿舍养猫,如您希望联系校内教职工或学生家里是否有合适配种的暹罗猫,可以发在三角地或其他更合适的板块。或去水木,天涯等社会论坛,扩大受众,或选择值得信赖的猫舍购买公猫进行繁育。

最后祝暹罗妹妹早日觅得如意郎君,只是郎君不太可能有北大文凭了233333

WillowWhite (With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不知道流浪猫版是否允许发家猫征婚帖,如果不可以请版主轻拍

【给家里二姑娘征婚】

我家二姑娘名叫花卷,是一只虎斑暹罗姑娘;

……

发表于2020-04-25 11:24:37

Homagod [离线]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9.0九莲宝灯

发帖数:2.9万 原创分:22
<ASCIIArt> 9楼

哈哈哈猫咪征婚

WillowWhite (With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不知道流浪猫版是否允许发家猫征婚帖,如果不可以请版主轻拍

【给家里二姑娘征婚】

我家二姑娘名叫花卷,是一只虎斑暹罗姑娘;

……

签名档

小国和小国之间有矛盾,联合国一调解,矛盾没了; 小国和大国之间有矛盾,联合国一调解,小国没了;大国和大国之间有矛盾,联合国一调解,联合国没了。


发表于2020-04-25 12:53:27

XIIL [离线]

绝尘

3.9kitty猫

发帖数:1214 原创分:1
<ASCIIArt> 10楼

太扎眼了

这里的宗旨是 逮到一只咔嚓一只

WillowWhite (With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不知道流浪猫版是否允许发家猫征婚帖,如果不可以请版主轻拍

【给家里二姑娘征婚】

我家二姑娘名叫花卷,是一只虎斑暹罗姑娘;

……

签名档

爱是手中安达里士永不放弃的天真!

发表于2020-04-25 17:30:42

yuyuwang [离线]

鱼鱼giao

2.6一般站友

发帖数:557 原创分:0
<ASCIIArt> 11楼

小猫咪太美了!!!

WillowWhite (With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不知道流浪猫版是否允许发家猫征婚帖,如果不可以请版主轻拍

【给家里二姑娘征婚】

我家二姑娘名叫花卷,是一只虎斑暹罗姑娘;

……

发表于2020-04-25 18:31:36
楼主

WillowWhite [离线]

Withy

3.2水饺

发帖数:314 原创分:0
<ASCIIArt> 12楼

她说~谢谢您的夸奖

evanstarine (傻乐呵)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喜欢花卷~图三美极了

签名档

来自北大未名BBS微信小程序 (http://t.cn/A67L9Lm2)

--

发表于2020-04-26 01:14:50
楼主

WillowWhite [离线]

Withy

3.2水饺

发帖数:314 原创分:0
<ASCIIArt> 13楼

谢谢

HANZPAN (阿拉伯婆婆纳)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顶一个

签名档

来自北大未名BBS微信小程序 (http://t.cn/A67L9Lm2)

--

发表于2020-04-26 01:15:01
楼主

WillowWhite [离线]

Withy

3.2水饺

发帖数:314 原创分:0
<ASCIIArt> 14楼

谢谢这位朋友。做一个简单的回复

我家有两只猫,老大是流二代,一发情就绝育了。因为她确实不粘人,且脾气臭,也不考虑生下来宝宝送养等。

老二就是征婚的这位,我很明白的承认,想让她生孩子就是我的私心,因为她又粘人又美丽,我就是想让她生一窝孩子再绝育。会生下几只不知道,但是不论几只我都会好好照顾,并且有两三个至交好友表示如果生产将会领养,所以孩子和妈妈也会有机会不时团聚。

我也不是把她当繁育机器,也不是为了挣钱等等,所以您不必担心


最后,我想说,绝育或者不绝育都是个人选择,也不是所有猫咪都该绝育,如果所有猫都绝育了,那岂不是再也不会有下一代猫咪了?

alaala (ala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wow猫猫很可爱! 希望它继续健康成长

仅代表个人的建议:

emm 版面置顶帖,《猫协的价值观》 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single.php?bid=783&type=0&postid=17660759

……

签名档

来自北大未名BBS微信小程序 (http://t.cn/A67L9Lm2)

--

发表于2020-04-26 01:24:37
楼主

WillowWhite [离线]

Withy

3.2水饺

发帖数:314 原创分:0
<ASCIIArt> 15楼

到时候先见面……如果不愿意肯定不勉强她

stupido (⊙▽⊙=_▽(⊙·⊙)?)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这种父母包办婚姻不太好吧,还是要尊重下主子的想法^_^

签名档

来自北大未名BBS微信小程序 (http://t.cn/A67L9Lm2)

--

发表于2020-04-26 01:25:07
楼主

WillowWhite [离线]

Withy

3.2水饺

发帖数:314 原创分:0
<ASCIIArt> 16楼

哈哈哈,谢谢这位朋友


是这样的……我也不是觉得能在校园里找到一位女婿

就是觉得借版面一用

万一有哪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家里养了呢

就看见了

就成了

对吧~


(我不是在宿舍的……我已经毕业了,我家就在北京……别担心)

lstzn (论述题真难)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忍不住想高歌一曲:“未名湖是个海洋,公猫的蛋蛋都沉在湖底。” 

【认真脸】

1. 就品种而言,北大的流浪猫都是中华田园猫,暹罗是肯定没有的,不然我马上现场表演,抱起来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

签名档

来自北大未名BBS微信小程序 (http://t.cn/A67L9Lm2)

--

发表于2020-04-26 01:26:56
楼主

WillowWhite [离线]

Withy

3.2水饺

发帖数:314 原创分:0
<ASCIIArt> 17楼

@( ̄- ̄)@


我想着……有谁家里有没咔嚓的……能给介绍介绍……而已

XIIL (绝尘)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太扎眼了

这里的宗旨是 逮到一只咔嚓一只

签名档

来自北大未名BBS微信小程序 (http://t.cn/A67L9Lm2)

--

发表于2020-04-26 01:27:55

alaala [离线]

alaala

3.1kitty猫

发帖数:320 原创分:3
<ASCIIArt> 18楼

这是您个人选择,我前面说的是从健康角度:您家花卷已经两岁多了,那么应该已经经历多次发情。


此外只回复两点:


会生下几只不知道,但是不论几只我都会好好照顾

如果她的所有宝宝领养之后也不绝育,假使你家猫咪生了5胎,送出去后没能绝育又继续生娃,下一代就是25只,再往后是125只、625只、3125只、15625只……您能保护多少她的孩子?


如果所有猫都绝育了,blabla

这种前提本就不可能发生,无需杞人忧天。


祝好。



WillowWhite (With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谢谢这位朋友。做一个简单的回复

我家有两只猫,老大是流二代,一发情就绝育了。因为她确实不粘人,且脾气臭,也不考虑生下来宝宝送养等。

老二就是征婚的这位,我很明白的承认,想让她生孩子就是我的私心,因为她又粘人又美丽,我就是想让她生一窝孩子再绝育。会生下几只不知道,但是不论几只我都会好好照顾,并且有两三个至交好友表示如果生产将会领养,所以孩子和妈妈也会有机会不时团聚。

……

 最后修改于2020-04-26 01:56:58
  • 发表于2020-04-26 01:53:25
楼主

WillowWhite [离线]

Withy

3.2水饺

发帖数:314 原创分:0
<ASCIIArt> 19楼

有趣


十分有趣

alaala (ala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这是您个人选择,我前面说的是从健康角度:您家花卷已经两岁多了,那么应该已经经历多次发情。

此外只回复两点:

如果她的所有宝宝领养之后也不绝育,假使你家猫咪生了5胎,送出去后没能绝育又继续生娃,下一代就是25只,再往后是125只、625只、3125只、15625只……您能保护多少她的孩子?

……

签名档

来自北大未名BBS微信小程序 (http://t.cn/A67L9Lm2)

--

发表于2020-04-26 08:46:42

Neymar [离线]

内马尔

3.5kitty猫

发帖数:635 原创分:0
<ASCIIArt> 20楼

还以为泰国姑娘要征婚点进来看看

WillowWhite (With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不知道流浪猫版是否允许发家猫征婚帖,如果不可以请版主轻拍

【给家里二姑娘征婚】

我家二姑娘名叫花卷,是一只虎斑暹罗姑娘;

……

签名档


发表于2020-04-26 14:26:58
返回本版
1
2
下一页 >
/ 2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