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光向前 信托梦想|光大信托2024春季校园正式启动! - 求职信息发布(Job_Post)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逐光向前 信托梦想|光大信托2024春季校园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楼主

Teslad [离线]

Teslad

4.7高级站友

发帖数:5340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逐光向前 信托梦想|光大信托2024春季校园正式启动!


【公司简介】

      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信托”或“公司”)是2014年5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现更名“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由央企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控股的信托公司。光大信托与银行、保险、证券同为光大集团金a融板块中的核心子公司,光大信托依托光大集团央企股东背景,凭借市场化导向和过硬的经营能力,持续巩固稳健经营发展局面,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认可,荣膺诚信托·创新领先奖、年度卓越信托机构、长青奖、金鼎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光大信托立足创新转型,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道路。在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中,公司重点发力标品信托业务、培育服务信托和慈善信托等特色业务,拓展破产重整服务信托,探索物业服务信托等涉众性资金服务信托,同时着力提升慈善信托、绿色金融等业务发展质效,扎实推进家族信托产品服务转型升级。

      光大信托将凭借公司十年来形成的良好经营态势,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按照光大集团“坚守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整体要求,紧紧围绕监管部门关于信托业务“三分类”部署方向,回归本源、规范发展,更高效服务实体经济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在披荆斩棘中开辟新局,在攻坚克难中再创佳绩,努力建设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中国特色信托公司!

      光大信托在北京、兰州、上海、深圳、武汉、南京、杭州、重庆等重点城市设立了管理/业务总部,业务范围覆盖全国。



【招聘岗位】

光大信托总部管理培训生岗

(办公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国家大政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爱岗敬业,认同我司企业文化,认可我司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德才兼备,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四)符合我司核心胜任能力要求,具备与岗位要求相应的任职资格和能力要求。

    (五)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六)符合我司员工行为管理相关要求,符合我司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七)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其他不符合我司录用标准的情形。

    (八)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

    1. 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毕业时间在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之间,并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原版证件。

     2.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之间,并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原版证件。

    (九)对退役军人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十)应聘者须为最高学历后初次就业。

    (十一)专业要求:经济学类、金融学类、法学类、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类别。



【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4年4月中旬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gdxt/  



【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二)在各招聘环节中,我司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司不再发布通知。

(三)我司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辅导培训班,招聘过程未涉及任何收费项目。

(四)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最后修改于2024-03-26 10:20:32
  • 发表于2024-03-26 10:20:15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