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种葱了! - 美食天地(Food)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2
3
4
下一页 >
/ 4
跳转

我开始种葱了!

[复制链接]
楼主

NicoleG [在线]

开学了……

6.1未名湖

发帖数:9039 原创分:34
<ASCIIArt> 1楼

2021.12.07 更新

葱的老叶渐渐枯萎,昨晚猛然发现中间发出了新叶而且都挺长了

蒜苗也长得挺高了,已经开始分叶,希望能看到蒜苗长出蒜瓣,我就可以吃上鲜蒜了


---------

后面有新情况来更新

晒两张上周末包的包子,皮薄馅足,鲜香美味

签名档

不会聊天的话唠,喜欢剖白自己的闷骚。

自诩冷漠观察世界,却对前路充满信心。

疯狂的大脑,不疯狂的人生。

现下走过的步,都是未来的路。

 最后修改于2021-12-07 16:30:09
  • 发表于2021-11-30 03:45:55

childeyi [离线]

Anarchy|小得意

8.1干将

发帖数:9765 原创分:118
<ASCIIArt> 2楼

白案大师!

NicoleG (开学了……)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后面有新情况来更新

晒两张上周末包的包子,皮包馅足,鲜香美味

签名档

childeyi (Anarchy|小得意) 个人信息如下

上站次数: [5200]  文章数: [3344]  生命力: [485]  星座: [射手]

积    分: [4.4]  (昆吾)  原创分: [75]

上 次 在: [2017年05月23日10:42:16 星期二] 从 [142.255.66.253] 到本站一游。

离站时间: [        目前正在线上         ] 信箱: [  ] 职务: [版务]

担任版务: [Food] [WMQJZ] [Sports_Game] [WMReview] [Holland] [BMTseven]

发表于2021-11-30 03:58:33
楼主

NicoleG [在线]

开学了……

6.1未名湖

发帖数:9039 原创分:34
<ASCIIArt> 3楼

哈哈,没办法,一段时间不吃面食就想

childeyi (Anarchy|小得意)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白案大师!

签名档

不会聊天的话唠,喜欢剖白自己的闷骚。

自诩冷漠观察世界,却对前路充满信心。

疯狂的大脑,不疯狂的人生。

现下走过的步,都是未来的路。

发表于2021-11-30 04:29:03

biuJON [离线]

大梦

4.0巨阙

发帖数:1721 原创分:11
<ASCIIArt> 4楼

tql 浪费了一斤面粉之后我发誓再也不和面了

NicoleG (开学了……)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后面有新情况来更新

晒两张上周末包的包子,皮薄馅足,鲜香美味

签名档

今 日 方 知 我 是 我

发表于2021-11-30 11:49:52

weilovebvb [在线]

什变月饼|圣埃克絮佩里

4.8砂锅丸子饭

发帖数:5890 原创分:11
<ASCIIArt> 5楼

这边大葱也好贵啊...

NicoleG (开学了……)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后面有新情况来更新

晒两张上周末包的包子,皮薄馅足,鲜香美味

签名档

记者:解决勇士,你们用六场还是七场?

利拉德:六场

记者:真的吗?不会是开玩笑吧?

利拉德:是你先开玩笑的

发表于2021-11-30 13:04:14

VO [离线]

vegetable orange

2.3混一色

发帖数:318 原创分:0
<ASCIIArt> 6楼

看着好香,想吃家里的包子了呜呜

NicoleG (开学了……)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后面有新情况来更新

晒两张上周末包的包子,皮薄馅足,鲜香美味

签名档

努力上学校,天天不迟到

发表于2021-11-30 13:56:59
楼主

NicoleG [在线]

开学了……

6.1未名湖

发帖数:9039 原创分:34
<ASCIIArt> 7楼

熟能生巧!

biuJON (大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tql 浪费了一斤面粉之后我发誓再也不和面了

签名档

不会聊天的话唠,喜欢剖白自己的闷骚。

自诩冷漠观察世界,却对前路充满信心。

疯狂的大脑,不疯狂的人生。

现下走过的步,都是未来的路。

发表于2021-11-30 14:21:50
楼主

NicoleG [在线]

开学了……

6.1未名湖

发帖数:9039 原创分:34
<ASCIIArt> 8楼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在国内话再挺挺快放假了

VO (vegetable orange)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看着好香,想吃家里的包子了呜呜

签名档

不会聊天的话唠,喜欢剖白自己的闷骚。

自诩冷漠观察世界,却对前路充满信心。

疯狂的大脑,不疯狂的人生。

现下走过的步,都是未来的路。

发表于2021-11-30 14:22:40
楼主

NicoleG [在线]

开学了……

6.1未名湖

发帖数:9039 原创分:34
<ASCIIArt> 9楼

抠抠搜搜地用

weilovebvb (什变月饼|圣埃克絮佩里)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这边大葱也好贵啊...

签名档

不会聊天的话唠,喜欢剖白自己的闷骚。

自诩冷漠观察世界,却对前路充满信心。

疯狂的大脑,不疯狂的人生。

现下走过的步,都是未来的路。

发表于2021-11-30 14:23:00

Oxygen [离线]

Oxygen

3.0主序星

发帖数:793 原创分:2
<ASCIIArt> 10楼

不在褶上

NicoleG (开学了……)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后面有新情况来更新

晒两张上周末包的包子,皮薄馅足,鲜香美味

签名档


发表于2021-11-30 14:51:44
楼主

NicoleG [在线]

开学了……

6.1未名湖

发帖数:9039 原创分:34
<ASCIIArt> 11楼

葱姜蒜都贵

weilovebvb (什变月饼|圣埃克絮佩里)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这边大葱也好贵啊...

签名档

不会聊天的话唠,喜欢剖白自己的闷骚。

自诩冷漠观察世界,却对前路充满信心。

疯狂的大脑,不疯狂的人生。

现下走过的步,都是未来的路。

发表于2021-11-30 15:02:06

biuJON [离线]

大梦

4.0巨阙

发帖数:1721 原创分:11
<ASCIIArt> 12楼

葱可以理解,姜蒜不也是他们常用的嘛,怎么也贵

NicoleG (开学了……)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葱姜蒜都贵

签名档

今 日 方 知 我 是 我

发表于2021-11-30 15:20:54

pthcjh [在线]

p打头的萌新

4.2高级站友

发帖数:4242 原创分:1
<ASCIIArt> 13楼

不是开始,是收获了哈哈

NicoleG (开学了……)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后面有新情况来更新

晒两张上周末包的包子,皮薄馅足,鲜香美味

发表于2021-11-30 15:24:04

Lizzy [离线]

蔓越莓曲奇

2.0浣熊

发帖数:242 原创分:0
<ASCIIArt> 14楼

呜呜呜呜半下午馋了

NicoleG (开学了……)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后面有新情况来更新

晒两张上周末包的包子,皮薄馅足,鲜香美味

发表于2021-11-30 15:24:24
楼主

NicoleG [在线]

开学了……

6.1未名湖

发帖数:9039 原创分:34
<ASCIIArt> 15楼

是开始是开始,小鲜葱不可持续,种到土里就可以像割韭菜那样割从叶了

pthcjh (p打头的萌新)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不是开始,是收获了哈哈

签名档


发表于2021-11-30 15:28:55
楼主

NicoleG [在线]

开学了……

6.1未名湖

发帖数:9039 原创分:34
<ASCIIArt> 16楼

我是感觉不便宜,当然,这是针对我家那种物价来说的

biuJON (大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葱可以理解,姜蒜不也是他们常用的嘛,怎么也贵

签名档


发表于2021-11-30 15:29:43
楼主

NicoleG [在线]

开学了……

6.1未名湖

发帖数:9039 原创分:34
<ASCIIArt> 17楼

食堂的梅菜包子好吃

Lizzy (蔓越莓曲奇)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呜呜呜呜半下午馋了

签名档


发表于2021-11-30 15:30:07

Lizzy [离线]

蔓越莓曲奇

2.0浣熊

发帖数:242 原创分:0
<ASCIIArt> 18楼

哪个食堂呀?我确实好久没吃梅干菜的了QAQ,最近甚至连松林都没进去过呜呜

NicoleG (开学了……)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食堂的梅菜包子好吃

发表于2021-11-30 15:30:56
楼主

NicoleG [在线]

开学了……

6.1未名湖

发帖数:9039 原创分:34
<ASCIIArt> 19楼

emmm我在校的时候学一还有的,现在学一还有吗

Lizzy (蔓越莓曲奇)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哪个食堂呀?我确实好久没吃梅干菜的了QAQ,最近甚至连松林都没进去过呜呜

签名档


发表于2021-11-30 15:32:13

rubby [离线]

如比

4.2砂锅丸子饭

发帖数:2263 原创分:0
<ASCIIArt> 20楼

口水啊它止不住的流

NicoleG (开学了……)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后面有新情况来更新

晒两张上周末包的包子,皮薄馅足,鲜香美味

发表于2021-11-30 15:34:16
返回本版
1
2
3
4
下一页 >
/ 4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