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版面好友提醒登录
帮助中心
如果你的问题在下面找不到答案,随时欢迎来BBS使用求助版发帖询问。

Q:精华区是什么?

每个版面都有一个精华区,精华区内分门别类保存着版面讨论精华及相关文件,由版务进行整理维护。

不同版面的精华区作用也各不相同,想了解更多的话,就选择感兴趣的版面,进精华区看看吧。

Q:我能编辑精华区吗?

只有版务可以编辑版面精华区。

如果你热心版面工作,可以申请担任版务;

如果你在版面发布了优质帖子,也会被版务收入精华区哦。

Q:个人文集是什么?

个人文集可以理解成“用户自己的精华区”。每个用户都可以申请属于自己的个人文集。如同网盘一般,大家可以在此收录自己感兴趣的帖子,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更可开设留言目录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心情。需要注意的是,文集默认是向所有用户开放阅读的。

Q:为什么收入个人文集里的帖子不更新?

个人文集在收藏帖子时,是将帖子当前的状态保存成一个文件,存入个人文集,就像照相一样。

因此个人文集里的帖子不会和版面内的帖子同步更新。

Q:如何让大家在我的个人文集里留言?

选择一个目录,将其命名为“访客留言”即可,这时全体用户都有向该目录里新增文章的权限(但是不能移动、修改、删除目录内容)。

版务也可以用相同方式给自己管理的版面设置留言目录哦。

Q:为什么同样的一个目录,其他网友可以看见,而我却看不见?

在使用Term登录时,可以设置一个目录允许或不允许具体哪些ID拥有读权限(看到这个目录及其内容的权限)。出现这种情况,说明这个目录被设置成仅对不包含你的一部分ID可见,或者是对你不可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