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件(请大家务必要看) - 管理学原理(Management)版 - 北大未名BBS

课件(请大家务必要看)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princecoffee [离线]

梦想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置顶 #2

大家好,我是心理学系的同学,叫唐堃 这次我们这门的课的课件想必大家都很关心 !


我这里有一些准备 也和老师还有助教一起商量过了 老师和助教说了


让大家尽快分好组   并且要大概 10个左右的助长   等分好组 确定组长之后我们就可以

拿到课件了!


现在主要是 组长的问题 大家谁想的作助长的 请自愿报名  好吧 ?


具体的分组方式和组长的筛选方式,下节课上会具体来做 但是现在还没有得到明确的“

指示”!


对了,报名组长的方式现在先给我说吧 我的联系 方式  psyprince@gmail.com !


谢谢大家的协助!



签名档

My friend……best wishes for you !

amybelle 最后修改于2008-03-26 19:41:51
  • 发表于2008-03-26 17:55:01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