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 北大未名BBS
帮助中心 如果你的问题在下面找不到答案,随时欢迎来BBS使用求助版发帖询问。

Q:怎么发帖?

进入你想发帖的版面,页面底部就能快捷发帖。

输入标题、正文,点击发布就能成功发帖!

如果你想体验插入图片、上传附件等功能,可以点击发帖框右上角的链接切换到完整模式。

注意,发帖前千万先阅读版规,不符合规定的帖子会被版务删除,你在版面的发帖权限也有可能被封禁哦。

Q:精华区是什么?

每个版面都有一个精华区,精华区内分门别类保存着版面讨论精华及相关文件,由版务进行整理维护。

不同版面的精华区作用也各不相同,想了解更多的话,就选择感兴趣的版面,进精华区看看吧。

Q:投票记名吗?我的票会被公开吗?

投票进行过程中不会展示投票结果,在投票结束后所有投票结果都将公开在版面。您所留下的投票意见会实名(ID)公开。

投票默认不记名;

记名的投票分为以下两种,将在“投票”按键上方醒目地提示本次投票为记名投票,如出现提示文字,请仔细阅读:

记名不记选项:投票结束后,系统将公布所有投票人的ID、IP,但不公布每个投票人所投出的具体选项;

记名记选项:投票结束后,系统将公布所有投票人的ID、IP,和每个投票人所投出的具体选项。

Q:旧版左侧的功能都去哪啦?

首页、版面收藏夹、版面目录(原分类讨论区)、精华区收藏夹,它们还在左导航哟;

未名精华区内的各个链接目前分布在底部导航和帮助中心中;

处理信件的入口在页面顶部的信件按钮中,点击查看全部可以进入站内信页面;

我们用关注/粉丝取代了旧版的好友功能(在线好友、好友名单、坏人名单等),你可以在页面左侧看到它。旧版的好友关系现在变为与微博类似的关注和粉丝的关系,相信你会非常快的适应这个变化的。

个人工具箱中的大部分功能现在都能通过修改帐号实现,您可以点击页面左侧您的ID,然后点击修改帐号进行编辑。

个人文集现在已经没有了统一的入口,想看John的个人文集?打开John的个人页,他的个人文集就在他的头像右边、ID下方。

新版的查询功能更加强大,搜帖子?搜用户?搜版面?搜精华区文件?全部都在页面顶部搜索栏!

选择讨论区去哪了?也去顶部搜索栏试试吧!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