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专题的小论文 - 中国经济专题(ChineseEconomy)版 - 北大未名BBS

关于经济专题的小论文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ringzhouxl [离线]

空谷幽铃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置顶 #4

林老师课上提及期末交一篇小论文,现给大家做一下说明。


一、该论文属于自愿性质,不是课程的要求,但是鼓励大家尽量都写。


二、该论文的内容和长度没有具体要求,但希望大家结合专题课上学到的分析经济现象的

方法来分析问题。


三、该论文将进行评比,写的最好的六位同学将获得100元人民币的奖励。


四、论文的评比结果与本课程的考试成绩没有联系,并不会因为论文的不足对这门课的成

绩有任何影响。


五、论文请大家以打印稿的形式,直接交给助教。并务必在稿件上注明自己的年级、院系

、姓名、学号、以及电话和email等联系方式。对于评选优秀的同学,助教会联系你提供

电子版的论文。


六、对于小论文的性质和要求还有任何不清楚的问题,以及有任何好的建议,请致信助教

:ringzhouxl@163.net。


谢谢各位同学,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大家请将小论文以打印稿的形式交给我。


专题小论文第一次上交日期为5月27日,请交打印稿!


请在27日考试当晚带到考场交给助教,务必写清自己的联系方式,包括电话和email。


如果有同学希望在考试结束之后,再写小论文,那么第二次上交小论文的时间

在6月中旬期末考试分数公布之后的开放查卷日,查卷时交给助教。

届时也请打印稿,务必写清自己的联系方式,包括电话和email。




发表于2005-05-21 22:06:29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