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行] HappyNewYear 版(2023)版务申请指南 - 展望2024(HappyNewYear)版 - 北大未名BBS

[试行] HappyNewYear 版(2023)版务申请指南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OTZ [离线]

wuhu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置顶 #3


按照惯例公示一下,sp的人占75%以上就通过啦。



  12月03日起,每周日上午八点整开始版务申请,次周周一零点更换新版务组,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竞争!版务组人数不超过八人,先到先得哦!


  版务申请要求:

  1、本 ID 或者本人的其他 ID 现任或者曾任本站版务,正在版务培训中不算;(欢迎区务、站务凑热闹)

  2、申请的 ID 要满足注册 90 天以上且在线 50 小时以上的条件;

  3、引导鼓励原创不要太水,版务要及时删水,及时整理精华区,发扬版面活动;

  4、不要太随意封禁,私用权限开玩笑的会被迅速撤职滴!(划重点)


  以下申请者优先:

  1、不超过四个字母的短ID;欢迎  ID版务用  ID小号申请版务

  2、今年尚未申请成功 HappyNewYear 版务的。


  版务申请格式:

  标题:[申请] userid 申请 HappyNewYear 版版务

  内容:ID、自我介绍(不得少于三句!)、版务经历、准备办什么活动(加分项)


  版面将不定时组织各类活动,包括爆笑雷人或者感伤催泪各种类型,请版务们做好准备,加油组织,积极建设和整理精华区~

  另外今年本版跟往年一样也会有新年活动和小礼品等着大家哦!具体内容现在肯定不能告诉你们啊!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每天都有好心情XD。



                    HappyNewYear 版务组

                    2022年12月02日

Spr 最后修改于2022-12-02 17:28:53
  • 发表于2020-12-04 18:15:34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