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M。95博士真诚找结婚对象(转载) - 站长的工作室(sysop)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for MM。95博士真诚找结婚对象(转载)

[复制链接]
楼主

pkuhub [离线]

pkuhub

4.2护卫舰

发帖数:2312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原文由 diyufei 发表在 PieBridge 版 >>>

直接开门见山,男找女,坐标北京。已经在北京落户了。

95年洛阳人,天蝎男,不高冷。ENFJ,目前刚刚中科院博士毕业

在北大做博后。近两年有结婚的计划。

锦鲤保佑

为人阳光乐观,孝顺负责,有责任心。兴趣爱好广泛,潜水,旅游,爬山,滑雪,打球,看书,看电影等等等等。长相中等吧,喜欢笑也好甜。愿我的笑容能进入你的心❤。

我还有一个大缺点:我超级粘人!!想贴贴想抱抱(。・ω・。)ノ♡我身高体重172/70

家庭和睦,家里充满爱,父母性格很好,遇到事会和我商量再决定。所以说以后有什么事情我也会和另一半沟通商量。

标准的话:没有具体标准只求互相能偏爱对方。#北京 #你还相信爱情吗 #我的人间烟火 #相亲 #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三观合。两个人呆在一起轻轻松松,开开心心。聊得来,有眼缘。最理想的场景是两个人下班了一起去逛超市,买菜回家做饭,完事儿逛景#北京 #北京征婚 点。

我认为最浪漫的一句话是,明天见!所以不太能接受异地,希望可以定期见面!

若有兴趣请联系347247025@qq.com

发表于2023-10-21 14:09:38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