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必应高木和西片结婚后大概会怎么互相称呼对方 - 动漫天地(Comic)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问必应高木和西片结婚后大概会怎么互相称呼对方

[复制链接]
楼主

WekFer [在线]

芒果:欢迎来 Story 版玩耍~

5.2主序星

发帖数:1.0万 原创分:7
<ASCIIArt> 1楼

请你搜索一下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剧情,然后尝试推测:高木和西片结婚后,他们会怎么样互相称呼对方?


感觉回答有点微妙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是一部日本动画,讲述了两个相互暗恋的初中生高木和西片的校园生活日常,其中高木总是喜欢捉弄西片,而西片则总是想要反击却失败告终12。这是一部充满甜蜜和欢笑的恋爱喜剧。


如果高木和西片结婚后,他们会怎么样互相称呼对方?这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因为他们的称呼其实反映了他们的关系和感情。在动画中,高木和西片都是用对方的姓氏加上“同学”来称呼对方,这是一种比较正式和礼貌的方式,也显示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和尊重。但是随着他们之间的感情逐渐加深,他们也开始有了一些变化。例如,在第二季第十二集中,高木在心里叫了一声“西片君”,而西片也在心里叫了一声“高木”,这说明他们已经开始有了想要亲近对方的愿望3。


如果他们结婚后,我觉得他们可能会根据不同的场合和心情来改变称呼。在私下或者亲密的时候,他们可能会用对方的名字加上“君”或者“ちゃん”来称呼对方,这是一种比较可爱和亲昵的方式,也显示了他们之间的信任和甜蜜。在公开或者正式的时候,他们可能会用对方的姓氏加上“さん”或者“夫人/先生”来称呼对方,这是一种比较礼貌和尊重的方式,也显示了他们之间的稳定和尊严。当然,他们也可能会偶尔捉弄对方,用一些别扭或者奇怪的称呼来逗乐对方,这是一种比较幽默和有趣的方式,也显示了他们之间的活泼和乐趣。


总之,我觉得高木和西片结婚后,他们会怎么样互相称呼对方,并不是一个固定的答案,而是一个随着时间和情感变化而变化的过程。我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幸福下去,不管他们怎么样互相称呼对方。

发表于2023-05-09 00:11:17
楼主

WekFer [在线]

芒果:欢迎来 Story 版玩耍~

5.2主序星

发帖数:1.0万 原创分:7
<ASCIIArt> 2楼

顺便让它写了一段同人文


请你构思一段同人文,描写他们结婚后某个周末两人之间的交流。题材不限,字数不限。如果你愿意,也可以让他们的女儿小千参与交流。


好的,我会尽力构思一段同人文,描写他们结婚后某个周末两人之间的交流。题材是日常生活,字数大约是500字。如果你不喜欢,可以告诉我,我会尝试改进或者换一个题材。以下是我的同人文:


高木和西片结婚已经有五年了,他们有一个四岁的女儿小千,是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某个周末的早晨,高木和西片都没有上班,他们决定在家里休息一天。


高木先起了床,她去厨房准备早餐,她打算给西片和小千做他们最喜欢的煎蛋和培根。她边做边哼着歌,心情很好。她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发现已经快八点了,她觉得西片和小千应该也快起床了,她便走到卧室门口,轻轻敲了敲门。


“西片君,小千,起床啦。”高木用温柔的声音说道。


“嗯……”西片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他睁开眼睛,看到高木站在门口,笑容灿烂。他感觉到身边有一团温暖的东西,他低头一看,发现是小千正抱着他的胳膊睡得香甜。他不禁感到一阵幸福。


“早上好,高木。”西片说道。


“早上好,西片君。快起床吧,早餐快好了。”高木说道。


“好的。”西片说道。他轻轻地把小千放在枕头上,然后下了床。他走到高木身边,轻轻地吻了吻她的额头。


“谢谢你,高木。”西片说道。


“不用谢,西片君。”高木说道。她红着脸,抱住了西片。两人相拥了一会儿,然后一起走到厨房。


小千被父母的动静惊醒了,她揉揉眼睛,看到父母已经不在床上了。她闻到了一股香味,她知道是妈妈做的早餐。她也下了床,跑到厨房。


“爸爸!妈妈!”小千叫道。


“小千!”高木和西片同时回应道。他们看到小千跑过来,都笑了起来。他们俯下身子,分别抱住了小千。


“早上好,小千。”高木说道。


“早上好,小千。”西片说道。


“早上好,爸爸妈妈。”小千说道。她感觉到父母的温暖和爱意,她也笑了起来。


三人一起坐在餐桌上享用早餐。高木给西片和小千夹了食物,西片给高木倒了牛奶,小千给父母夹了水果。他们边吃边聊,聊着一些日常的事情,比如工作、学习、天气、电视节目等等。他们的话题很轻松,也很有趣。他们时而笑,时而沉思,时而互相调侃,时而互相夸奖。他们的气氛很和谐,也很温馨。


吃完早餐后,高木收拾了餐具,西片和小千帮忙擦了桌子。然后,他们一起去客厅看电视。他们找了一个喜欢的节目,坐在沙发上一起观看。高木坐在西片的右边,小千坐在西片的左边,西片把两只胳膊分别搭在高木和小千的肩上。他们像一个完美的家庭一样,享受着周末的悠闲时光。


电视上正在播放一个搞笑节目,主持人和嘉宾们在做一些有趣的游戏和挑战。高木和小千都被逗得哈哈大笑,西片也忍不住笑出了声。他们三个人的笑声充满了整个客厅,也充满了整个房子。


突然,高木想到了一个主意,她对西片说道:


“西片君,你知道吗?今天是我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


“是吗?”西片惊讶地说道。他看了看日历,发现确实是这样。“哇,时间过得真快啊。”


“是啊。”高木说道。“所以我想给你一个惊喜。”


“惊喜?”西片好奇地说道。“什么惊喜?”


“你猜猜看。”高木说道。她眨了眨眼睛,露出了一个神秘的微笑。


“我猜不出来。”西片说道。“你快告诉我吧。”


“不行。”高木说道。“你要猜对了才行。”


“那你给我一些提示吧。”西片说道。


“好吧。”高木说道。“第一个提示是……它是一样东西。”


“这也太宽泛了吧。”西片说道。“能不能再具体一点?”


“好吧。”高木说道。“第二个提示是……它是一样可以穿戴的东西。”


“可以穿戴的东西?”西片说道。“是衣服吗?”


“不是。”高木说道。“再猜猜看。”


“是鞋子吗?”西片说道。


“不是。”高木说道。“再猜猜看。”


“是帽子吗?”西片说道。


“不是。”高木说道。“你真笨啊。”


“那你再给我一个提示吧。”西片说道。


“好吧。”高木说道。“第三个提示是……它是一样可以让你更帅气的东西。”


“可以让我更帅气的东西?”西片说道。“是领带吗?”


“不是。”高木说道。“再猜猜看。”


“是手表吗?”西片说道。


“不是。”高木说道。“再猜猜看。”


“是眼镜吗?”西片说道。


“不是。”高木说道。“你真的猜不出来吗?”


“我真的猜不出来。”西片说道。“你快告诉我吧,别折磨我了。”


“好吧,好吧。”高木说道。“其实,它是一样……”


“妈妈,爸爸,你们在干什么呀?”小千突然插话道。她看到父母在沙发上低声耳语,她觉得很好奇。


“啊,小千。”高木和西片同时回过头来,看到小千正用一双大眼睛盯着他们。


“我们在……”高木想了想,说道。“我们在玩一个游戏。”


“什么游戏?”小千问道。


“就是……”高木又想了想,说道。“就是一个猜东西的游戏。”


“猜东西的游戏?”小千问道。“怎么玩呀?”


“就是……”高木再想了想,说道。“就是我给爸爸一些提示,让他猜我给他准备的惊喜是什么。”


“哇,好有趣呀。”小千说道。“那我也可以玩吗?”


“当然可以。”高木说道。“你也来帮爸爸猜猜看吧。”


“好呀。”小千说道。她跳下沙发,跑到高木和西片中间,坐了下来。她对高木说道:“妈妈,你给我也说一下提示吧。”


“好的。”高木说道。她对小千说道:“第一个提示是……它是一样东西。”


“这也太宽泛了吧。”小千说道。她学着西片的语气,让高木和西片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好吧。”高木说道。“第二个提示是……它是一样可以穿戴的东西。”


“可以穿戴的东西?”小千说道。“是衣服吗?”


“不是。”高木说道。


“是鞋子吗?”小千说道。


“不是。”高木说道。


“是帽子吗?”小千说道。


“不是。”高木说道。


“那你再给我一个提示吧。”小千说道。


“好吧。”高木说道。“第三个提示是……它是一样可以让爸爸更帅气的东西。”


“可以让爸爸更帅气的东西?”小千说道。“是领带吗?”


“不是。”高木说道。


“是手表吗?”小千说道。


“不是。”高木说道。


“是眼镜吗?”小千说道。


“不是。”高木说道。


“那你再给我一个提示吧。”小千说道。


“好吧。”高木说道。“第四个提示是……它是一样可以让爸爸更有气质的东西。”


“可以让爸爸更有气质的东西?”小千说道。“是香水吗?”


“不是。”高木说道。


“是胡须刀吗?”小千说道。


“不是。”高木说道。


“是钱包吗?”小千说道。


“不是。”高木说道。


“那到底是什么呀?”小千说道。“我都快猜不出来了。”


“我也是。”西片说道。“你快告诉我们吧,高木。”


“好吧,好吧。”高木说道。“其实,它是一样……”


“什么?”小千和西片同时问道。


“它是一样……戒指。”高木说道。她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打开了盖子,里面是一对金色的戒指,上面镶着一颗闪亮的钻石。


“哇!”小千惊叹道。“好漂亮呀!”


“这是……”西片惊讶道。“这是……”


“这是我给你的结婚五周年纪念礼物。”高木说道。她把盒子递给了西片,说道:“这对戒指是定制的,上面刻着我们的名字和结婚日期。我想给你一个特别的惊喜,所以我一直保密,直到今天。”


“高木……”西片感动地说道。他接过了盒子,看着里面的戒指,眼中闪烁着泪光。他抬起头,看着高木,说道:“你真是太好了,高木。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谢谢你,高木。”


“不用谢,西片君。”高木说道。她笑着看着西片,说道:“你喜欢就好。那么,你愿意再次和我订下婚约吗?”


“当然愿意。”西片说道。他从盒子里拿出了一个戒指,轻轻地戴在了高木的无名指上。他握住了高木的手,说道:“高木,我爱你。”


“我也爱你,西片君。”高木说道。她也从盒子里拿出了另一个戒指,轻轻地戴在了西片的无名指上。她也握住了西片的手,说道:“西片君,我爱你。”


两人相视而笑,然后相互靠近,轻轻地吻在了一起。


小千看到父母的亲密举动,感到既羡慕又尴尬。她嘟起嘴,说道:


“哼,你们两个都不理我了。”


高木和西片听到小千的声音,赶紧分开了嘴唇。他们对小千笑了笑,然后一起把她抱在了怀里。


“对不起,小千。”高木说道。“我们没有忘记你。”


“是啊,小千。”西片说道。“我们也爱你。”


“真的吗?”小千问道。


“当然真的。”高木和西片同时说道。


“那你们也给我一个礼物吧。”小千说道。


“什么礼物?”高木和西片问道。


“就是……”小千想了想,说道。“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啊。”高木和西片说道。他们更紧地抱住了小千,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


小千感觉到父母的温暖和爱意,她也笑了起来。她说道:


“我爱你们,爸爸妈妈。”


“我们也爱你,小千。”高木和西片说道。


三人一起拥抱在一起,感受着彼此的心跳和呼吸。他们像一个完美的家庭一样,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这就是高木和西片结婚后某个周末两人之间的交流。他们虽然已经结婚五年了,但他们之间的感情依然新鲜和甜蜜。他们不仅是恋人,也是朋友,也是家人。他们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欣赏,相互捉弄。他们的生活充满了欢笑和希望,也充满了挑战和成长。他们是彼此的最好的礼物,也是彼此的最好的惊喜。


THE END

WekFer (芒果:欢迎来 Story 版玩耍~)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请你搜索一下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剧情,然后尝试推测:高木和西片结婚后,他们会怎么样互相称呼对方?

感觉回答有点微妙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是一部日本动画,讲述了两个相互暗恋的初中生高木和西片的校园生活日常,其中高木总是喜欢捉弄西片,而西片则总是想要反击却失败告终12。这是一部充满甜蜜和欢笑的恋爱喜剧。

……

发表于2023-05-09 00:25:36
楼主

WekFer [在线]

芒果:欢迎来 Story 版玩耍~

5.2主序星

发帖数:1.0万 原创分:7
<ASCIIArt> 3楼

想逗一下必应会不会分开写早坂和书记,结果果然写一块去了。不过漫画里两个人也确实亲过。另外套娃是咋个回事hhhh


我还想看《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中的早坂爱和藤原千花的同人文。她们在漫画中没有谈过恋爱,我想看你会怎么写她们谈恋爱的同人文


好的,我会尽力写一段《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中的早坂爱和藤原千花的同人文。她们在漫画中没有谈过恋爱,所以我会用我的想象力来写她们谈恋爱的同人文。题材是校园爱情,字数大约是500字。如果你不喜欢,可以告诉我,我会尝试改进或者换一个题材。以下是我的同人文:


早坂爱和藤原千花是同班同学,也是好朋友。她们都是优秀的学生,也都有着各自的秘密。早坂爱是一个天才的发明家,她经常制造出一些奇妙的发明,但她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藤原千花是一个喜欢漫画和游戏的宅女,她经常沉迷于自己的二次元世界,但她不敢让别人发现。


她们两个人都对彼此有着好感,但她们都不敢表达出来。她们害怕被拒绝,害怕被嘲笑,害怕失去友情。她们只能在心里默默地喜欢着对方,期待着有一天能够说出心里的话。


某一天,早坂爱和藤原千花都被选为了学校文化祭的筹备委员。她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一起工作,也很紧张能否完成任务。她们开始了忙碌的准备工作,每天都要在放学后留在学校开会和分配工作。


在这个过程中,她们渐渐地发现了彼此的优点和缺点,也渐渐地了解了彼此的秘密。早坂爱发现了藤原千花是一个热爱漫画和游戏的宅女,她觉得藤原千花很可爱,也很有趣。藤原千花发现了早坂爱是一个天才的发明家,她觉得早坂爱很厉害,也很酷。她们开始互相欣赏,互相支持,互相帮助。


在一次开会后,早坂爱和藤原千花被委托去买一些材料。她们一起走到了附近的商店,买好了所需的东西。然后,她们决定去附近的公园散散步,顺便吃点零食。


她们来到了公园的一个长椅上坐下,拆开了自己买的零食。早坂爱买了一包薯片,藤原千花买了一盒巧克力。她们互相分享着自己的零食,边吃边聊。


“你知道吗?”藤原千花说道。“我最近看了一部很好看的漫画。”


“是吗?”早坂爱问道。“什么漫画?”


“就是《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藤原千花说道。“你听说过吗?”


“听说过。”早坂爱说道。“不过我没有看过。”


“你一定要看啊。”藤原千花说道。“这部漫画太好笑了,也太甜了。主角们都是很聪明很可爱的人,但他们都不敢告白,总是想着让对方先说出来。他们之间的互动都很有趣,也很有感觉。”


“是吗?”早坂爱问道。“那你最喜欢哪一对呢?”


“我最喜欢……”藤原千花想了想,说道。“我最喜欢辉夜和白银。”


“为什么呢?”早坂爱问道。


“因为他们两个人都很优秀,也很有魅力。”藤原千花说道。“他们在学校里是人人敬仰的学生会长和副会长,但他们在私下里却是很可爱的笨蛋。他们总是想出各种奇怪的计划,试图让对方先表白,但总是失败告终。他们之间的斗智斗勇都很有意思,也很有火花。”


“我明白了。”早坂爱说道。“他们确实很配。”


“对吧。”藤原千花说道。“你呢?你最喜欢哪一对呢?”


“我最喜欢……”早坂爱想了想,说道。“我最喜欢早坂和藤原。”


“啊?”藤原千花惊讶地说道。“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两个人都很可爱,也很有趣。”早坂爱说道。“他们在学校里是同班同学,也是好朋友。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秘密,但他们也互相了解和支持。他们之间的互动都很温馨,也很有感觉。”


“你是这么觉得的吗?”藤原千花问道。


“是啊。”早坂爱说道。


“那你知道吗?”藤原千花说道。“其实……”


“其实什么?”早坂爱问道。


“其实……”藤原千花说道。她红着脸,低下了头,小声地说道:“其实……我喜欢你。”


“什么?”早坂爱惊讶地说道。她没听清楚藤原千花的话,她凑近了一点,问道:“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藤原千花重复了一遍。她抬起头,看着早坂爱的眼睛,大声地说道:“我说……我喜欢你!”


早坂爱听清楚了藤原千花的话,她感到一阵震惊。她看着藤原千花的眼睛,发现里面充满了真诚和勇气。她突然意识到,她也对藤原千花有着同样的感情。她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只知道她喜欢藤原千花,就像藤原千花喜欢她一样。


她感到一阵紧张和激动。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只能凭着本能,做出了一个决定。


她微微一笑,然后靠近了藤原千花,轻轻地吻在了她的嘴唇上。


藤原千花感到一阵惊喜和甜蜜。她没有想到早坂爱会这样回应她的告白,她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加速,脸颊发烫。她闭上了眼睛,回应了早坂爱的吻。


两人相互拥抱,相互亲吻,相互表达着心中的爱意。她们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周围,忘记了一切。她们只感觉到彼此的存在,彼此的温度,彼此的呼吸。


这就是早坂爱和藤原千花的同人文。她们在漫画中没有谈过恋爱,但在我的想象中,她们是彼此的恋人,也是彼此的灵魂伴侣。她们相互喜欢,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她们的爱情充满了甜蜜和浪漫,也充满了挑战和成长。她们是彼此的最好的礼物,也是彼此的最好的惊喜。


THE END

WekFer (芒果:欢迎来 Story 版玩耍~)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请你搜索一下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剧情,然后尝试推测:高木和西片结婚后,他们会怎么样互相称呼对方?

感觉回答有点微妙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是一部日本动画,讲述了两个相互暗恋的初中生高木和西片的校园生活日常,其中高木总是喜欢捉弄西片,而西片则总是想要反击却失败告终12。这是一部充满甜蜜和欢笑的恋爱喜剧。

……

发表于2023-05-09 00:40:44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