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行湖南辰溪路】20230710第十一次队务会记录 - 爱心畅谈(loveheart)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万里行湖南辰溪路】20230710第十一次队务会记录

[复制链接]
楼主

Chenxilu [离线]

2023hunanchenxilu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1楼

【万里行湖南辰溪路】20230710第十一次队务会记录

时  间:2023年7月10日(周一)

地  点:辰溪民中

主  持:林子桦

参  会:湖南辰溪路全体路员

1. ddl提醒:今晚十二点前给教务发选修和pbl前课程介绍;文建问卷。

2. 听课感想:把定义换成故事或互动;和孩子认识,孩子们挺乖的,空闲时间要多问一问孩子的情况;控制语速,最好有助教帮忙看着窗户的情况;

3. 孩子要联系方式的时候,可以让他们平时找我们,结束的时候如果问则留微信公众号。

4. 8:00-8:20吃早餐,8:30-8:40预备、点名。

5. 确认课程表,填写助教共享文档。

6. 12号早上开营仪式,操场小仪式:发言、小书包捐赠仪式;教室环节,发书,想要书包的就拿不想要的不要。明天晚上书会发到教室里,需要在后天早上有老师盯着不让学生先碰。

7. 明天拍摄计划:下午吃饭前后在校园内外(操场、校门口等)

8. 布置教室,排桌椅、画板报、收拾卫生、调试设备。3班音响有问题,需要换教室。

9. 记得买回程车票。

 

 最后修改于2023-07-10 22:28:23
  • 发表于2023-07-10 22:23:46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