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行山西长治路】20230710第八次队务会记录 - 爱心畅谈(loveheart)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万里行山西长治路】20230710第八次队务会记录

[复制链接]
楼主

xiyueweimian [离线]

汐月

1.2一般站友

发帖数:33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时  间:2023年7月10日22:30-22:40

地  点:平顺县党校会议室

参  会:2023山西长治路全体路员

一、关于试讲:

今天的试讲总体而言相对顺利,大部分课程也相对于昨天有所进步,体现在今天被挑选进入二轮试讲的课程相对昨天比例少了很多,大家讲课的状态也都更好了。很多课程也收到了修改意见,课程并不是试讲完就好了,大家需要在修改意见的基础上对课程进一步完善。有部分课程还需要进行第二轮试讲。

共性问题:

板书、PPT字体较小较密,PPT内容过多孩子们无法集中注意力,需要加粗标红突出重点

关于给孩子们购买礼物:不太建议大水漫灌型,因为面对漫灌的小奖品,孩子们会逐渐麻木,建议在奖品上做到数量上的节制,质量上的精致(更多的是我们在奖品上面的设计与投入的精力而并不是没有任何努力就得到奖品)。但是教具是非常鼓励去购买以达到更好的课堂效果的,但仍需要节俭。


二、关于后续安排:

预计后天上午,所有的课程都会结束第一轮试讲,兴趣课试讲将在后天下午进行。7.13将对需要第二轮试讲的课程进行第二轮试讲,7.14上午将开始和结束第二轮试讲,第二轮试讲只需备课人和上课人在楼下,其余人可以选择上楼备其余要上的课程也可以在楼下继续听。7.14下午我们确定活动日策划和社调培训,位置视情况而定,晚上团建。7.15 7.16分营试讲,7.17上午合影+自行备课,下午准备教室,7.18开营。


三、关于衣服:今天和定制衣服的厂商进一步沟通,那边反馈两天后到。


四、关于报账与教具:

报账流程:

1、 向领队副领报告购买物资(需个人先垫付)

2、 保留发票及明细

3、 在发票及明细背后用铅笔写上序号、经手人、用途(例: xx 年 xx 路物品,用于 xxx)等相关信息,并交给领队签字。(电子发票路员不需要填写)

4、 处理好发票及明细后,交由会计登记和保管,并及时填写共享文档


所有发票要求

1、增值税发票,写明抬头和税号。所有种类的发票抬头和税号是相同的。具体如下:

抬头:北京大学

税号

目前资金比较充足,大家填写共享文档的教具一定要确保可以免费开发票的(无论任何金额),物资也不会事先再一个一个商家去问,给物资减少压力

如果最后有教具开不了发票,报销又不成功的话,就要备课人自己付钱


五、关于共享文档

因为翻看比较麻烦,副领可以把重要文档做一个超链接放在群公告,或在群工具选择腾讯文档查看近期文档

六、关于分营问题

一营27人,有10人一年级升二年级,17人二年级升三年级

二营32人,23人三年级升四年级,9人四年级升五年级

三营33人,12人四年级升五年级,21人五年级升六年级

(四升五年级分营与孩子学习能力有关)

发表于2023-07-11 07:59:51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