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行湖南辰溪路】20230711第十二次队务会记录 - 爱心畅谈(loveheart)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万里行湖南辰溪路】20230711第十二次队务会记录

[复制链接]
楼主

Chenxilu [离线]

2023hunanchenxilu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1楼

【万里行湖南辰溪路】20230711第十二次队务会记录

时  间:2023年7月11日(周二)

地  点:辰溪民中

主  持:林子桦

参  会:湖南辰溪路全体路员


1.今晚任务:班主任组织各班老师布置教室,打扫、摆桌椅、画板报,优先2楼,还有3楼,贴新名单。

2.名著小书包:卸货,搬到各班,放在各个位置上。

3.        明早先点名,记没来的同学,领队去找老师对接。

4.准备游戏道具。

5.明天课程正式开始。每天流程固定,早餐轮换制,午餐固定12:30,晚餐17:00.队务会在每天晚饭后。内容:上课老师汇报上课情况课上发生的事、好的经验,上课记录;各班情况;学手语;特殊情况讨论。

6.注意形象。明天开始只能穿活动服装或系衫,尽量不在孩子面前玩手机电脑,非紧急情况不在教室充电,提“家长”而非“爸爸妈妈”。

7.建议在办公室备课,最好不在上课期间在宿舍休息,避免错过上课时间。

8.每课要配备助教;课堂上要有严肃的教师形象,助教辅助,如果主讲老师出现特殊情况,助教需要能够控场。

9.明天学生先在班里集合,带下楼,8:50开始开营仪式。开营仪式不能打伞。奏国歌、校长致辞、领队介绍情况、学生代表发言、小书包捐赠仪式。

10.保证充足睡眠,没课的话也尽量早点起。手机不要静音。

11.及时打印,办公室可以黑白打印。windows需要驱动,联想7405d,双面打印。如果墨盒用完了需要麻烦老师来换。mac目前打不了。今晚会去外面打印。

发表于2023-07-11 16:44:50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