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行新疆富蕴路】20230711第八次队务会记录 - 爱心畅谈(loveheart)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万里行新疆富蕴路】20230711第八次队务会记录

[复制链接]
楼主

wlxxinjiang [离线]

2023年爱心万里行新疆富蕴路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1楼

2023新疆富蕴路第八次队务会

时间:7月11日21:04-21:30

地点:宿舍自习室

人员:全员

内容:

1. 试讲:一轮试讲的建议和试讲安排在群内文档内,可进一步完善。如果需要二轮试讲的准备试讲,领队副领制定部分进行二轮试讲。如果还有问题可能还有第三轮试讲。

2. 课程和老师:目前没有备课任务的老师可以关注营的建设的内容,以及其他自己要上的课。不合适的教案要结合自己讲课的需求改动。各个老师联系好自己的助教,对接好相关内容。每个课三个老师和助教建群。备好的课(教案逐字稿版本、PPT等)上传到网盘-万里行期间。

3. 教务:今天晚上确定最终的课表。

4. 导师制

(1)意义:促进和自己负责的孩子的感情,更多的陪伴。导师课上孩子展现的更多,更容易倾诉,给老师了解的机会。导师课内容更自由,给孩子带来更多收获。

(2)可能遇到的问题:孩子对自己的导师可能会有过度依赖。导师对孩子帮助的心过分急切,给孩子带来困扰。注意输出正确的价值观。

(3)内容:很自由。需要写一个简单的流程。举例:弹吉他,破冰(小游戏),聊天,种花……


发表于2023-07-11 23:25:08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