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行山西长治路】20230713第十一次队务会记录 - 爱心畅谈(loveheart)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万里行山西长治路】20230713第十一次队务会记录

[复制链接]
楼主

xiyueweimian [离线]

汐月

1.2一般站友

发帖数:33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时间:2023年7月13日 20:30-20:45

地点:长治市党校219

参会:2023山西长治路全体路员

明天出发之后随时都可能会遇见市里的领导或者其他学校的同学,需要大家及时注意自己北大学生的身份,我们现在是在外出,即便是我们之间交流也要保持克制。

今晚如没有强烈外出需求,不允许外出,如果真的要外出,需要向我申请。

明天我们整理好个人物资,因为之后不会再回来。7:10在楼下集合,建议提前1-2min,吃完早饭后出发前往潞州区党校参加活动。

明天上午活动预计在10:30结束,结束后我们乘车返回党校吃午饭,下午14:30集合前往王庄小学,下午我们将在王庄小学开会进行社调培训、活动日培训与讨论并探讨完善创新实践课程《我是大侦探》后两课时。结束后我们将坐公交车前往客都超市购买物资(预计在五点半先去买物资),晚上我们回党校团建,如果能在一楼会议室拼桌子,我们就在一楼会议室,但是可能会打扰楼上的人。如果一楼会议室有人在培训,就在6号房间团建,尽量申请圆桌餐厅,请文建对团建内容提前规划。开营前我们需要在公众号发出启程推送,也请文建提前安排好大家需要给你提供什么内容来补充行前推送,可参考前两年推送:个人介绍、对万里行的期待等。

衣服已经抵达长治市,预计明天能够到王庄小学。

7月14日晚24:00之前需要各个教务排出各营课表,课表建议标注有助教培训需求的课程,上课人需要提前培训助教,其他不需要培训助教的课程可以提前一天安排。

我们同时代表平顺县与北京大学,需要注意:明天上午不建议使用电子设备;不要坐得随意;建议带纸笔记录;暑期大学生实习培训大概分为领导讲话、学生代表发言、讲座等。

今晚早点休息。热水设置:60℃,2500w,大概需要加热20-30分钟。

发表于2023-07-14 15:09:24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