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行湖南辰溪路】20230715第十六次队务会记录 - 爱心畅谈(loveheart)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万里行湖南辰溪路】20230715第十六次队务会记录

[复制链接]
楼主

Chenxilu [离线]

2023hunanchenxilu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1楼

【万里行湖南辰溪路】20230715第十六次队务会记录

时间:2023年7月15日(周六)

地点:辰溪民中

主持:林子桦

参会:鳕鱼老师生病请假(快快好起来!)


一、高中交流(副领对接):

18号上午5位老师去溆浦一中进行经验分享,下午5位老师去辰溪一中进行(管晚饭)。会议决定选举5位高中交流常务委员:冰糕、江海、 水母、鸭鸭、海狸


二、村书记想用抖音直播我们的课程:

知识产权管理:全员反驳,直接否决


三、各位任课老师讲授课情况

(一)1班

1. 魅力估算:只上了二十分钟,后二十分钟老师进来收钱

2. 辣椒:效果很不错,纪律经过提醒很不错

3. 免疫系统:第一节课大家昏昏欲睡,第二节课情景剧参与度非常高,很不错

4. 乙肝:整体不错,没有人睡觉,看视频认真,回答问题都能答对

(二)2班

1.生理课:男生总体非常沉闷,可能因为青春期很多东西都不太懂,有人比较抗拒;女生课效果挺好,有回应,女班长比较积极。但是中间有老师进来收钱十分钟。

2. 社会性别:接在生理课后,很好,前排同学回答问题积极,女班长懂很多。

3. 饮食运动与健康:课程反应不是很强烈

4. 辣椒:效果不错。

5. 魅力估算:完成度不错。

(三)3班

1. 篮球课:天气阴凉很不错,很顺利,但收钱十分钟。

2. 生理卫生:男生总体数量更多,发育更早,懂得更多上课体验非常好;女生更沉闷,有女生在下面讲话,总体没有睡觉,挺顺利。

3. 社会性别:觉得比想象中活跃很多,场面较为混乱,后来沫沫老师走了一圈,好很多。后来后排有几个睡觉的。总体不错。

4. 认识媒介:第一节有点困,不过互动很好,有孩子有在认真学东西,很欣慰。


——总结:今天课程反馈都还不错,渐入佳境。


(四)选修课:

1. 故事会:水母老师:只有一个男生,纪律好。可以不用提前下课。同学们比想象的懂得很多:SAP、社会运动、社会新闻…老师们之后可以尝试讲更新更前沿的东西。/三江老师:在抖音上热度比较高的,他们会了解的更多,他们的信息接收来源多为这种平台。

2. 折纸:浪花老师:内容很难,但我讲的比较好,所以效果不错(精确归因)。只教了折纸,剪纸一字未教。但比较辛苦,全程一人,北海老师不太会。/北海老师:小爽一个人走走也挺好。我也很努力在学,但第四步看不懂了,所以就开始管纪律。——介绍:跳过折纸环节?

3. 扎染:前一节课大家很困,软趴趴,一下课睡倒好几个。可能是比较累,声音小,内容比较理论。第二节课实践,较为混乱,流程仍需完善,做的时候还不错。

4. 汉服:引入有点一般,一开始有点小吵,有人爱接话,后来互动比较配合,试衣服环节比想象的好,穿的很好看(有图)。可以结营表演,穿汉服走秀,进行选拔(然后女生有点疯狂)。挺受欢迎的!

5. 拍电影:太乱了。后半段是完全的分组实践,今天有很多热闹的学生被分到了一组,差点把教室拆了,不过后来的成果很不错!比想象中好很多! 

 最后修改于2023-07-15 22:43:52
  • 发表于2023-07-15 22:42:44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