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行新疆富蕴路】20230716第十三次队务会记录 - 爱心畅谈(loveheart)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万里行新疆富蕴路】20230716第十三次队务会记录

[复制链接]
楼主

wlxxinjiang [离线]

2023年爱心万里行新疆富蕴路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1楼

2023万里行新疆富蕴路第十三次队务会

时间:22:08-22:20

地点:宿舍自习室

人员:全员


1. 明早开营仪式在爱知楼前面,主持人张曦文和罗伯庸。其他老师们只需要准备自我介绍。之后老师们带着各自营的学生回到班里继续破冰仪式。

2. 心态问题:减少现在的焦虑,开营之后逐渐都会好起来。我们只需要一切以孩子为中心,把事情做好就可以了,不必苛求。

3. 时间安排:明天8:30集合,之后都是8:50集合。13:30送走孩子之后,去吃饭。尽量在30分钟内吃完,大概14:20回到宿舍,15:30出发。

4. 兴趣课:明天最后一节课兴趣课轮回宣讲。宣讲和提问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5分钟。开始宣讲之前营长简单介绍兴趣课,然后下发问卷,宣讲之后收上来问卷。

5. 营:各营长每天做好放学回家的打卡。明天下发安全书,每人两份,一份自己留着,一份后天收上来,确保家长知晓,明确责任。


发表于2023-07-17 21:47:56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