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jackdaw对Counterculture版务Hotarubi提起仲 - 仲裁(Arbitration)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仲裁]jackdaw对Counterculture版务Hotarubi提起仲

[复制链接]
楼主

Jackdaw [离线]

寒鸦号

3.8剑侠

发帖数:1074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仲裁对象:Hotarubi

仲裁对象职务:Counterculture版务

仲裁事件:被仲裁人Hotarubi在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251&threadid=17160185主题帖下大量回复与非主流文化无关的帖子,仲裁人提醒“去Triangle或SocialNetwork版,或指出一个符合本区主旨的讨论方向”被删除。

仲裁请求:恢复被删除的帖子,并删除Hotarubi不符合发文原则的帖子

签名档

你清你清你~


发表于2021-09-15 08:19:12

haoba [在线]

峰峰SIS07|新手奶爸

5.9纵横江湖

发帖数:2.9万 原创分:1
<ASCIIArt> 2楼

我等着之前仲裁出结果后弹劾这版务呢,到现在仲裁还没出结果。

Jackdaw (寒鸦号)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仲裁对象:Hotarubi

仲裁对象职务:Counterculture版务

仲裁事件:被仲裁人Hotarubi在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251&threadid=17160185主题帖下大量回复与非主流文化无关的帖子,仲裁人提醒“去Triangle或SocialNetwork版,或指出一个符合本区主旨的讨论方向”被删除。

……

签名档

以其昭昭,使人昏昏……

发表于2021-09-15 08:55:48

Baandarin [在线]

板子

4.9维尼熊

发帖数:6443 原创分:0
<ASCIIArt> 3楼

2333

Jackdaw (寒鸦号)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仲裁对象:Hotarubi

仲裁对象职务:Counterculture版务

仲裁事件:被仲裁人Hotarubi在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251&threadid=17160185主题帖下大量回复与非主流文化无关的帖子,仲裁人提醒“去Triangle或SocialNetwork版,或指出一个符合本区主旨的讨论方向”被删除。

……

签名档

板子病不定时发作中( ̄ε(# ̄)☆╰╮o( ̄皿 ̄///)

发表于2021-09-15 08:58:59

Hotarubi [离线]

是扇底闪躲|或雨水摧折

4.7普快

发帖数:5064 原创分:0
<ASCIIArt> 4楼

如区规所述,仲裁人所发表的是“与本区定位无关且非管理需要之文章”,版面亦会不定期对水文进行清理,因此删除。

Jackdaw (寒鸦号)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仲裁对象:Hotarubi

仲裁对象职务:Counterculture版务

仲裁事件:被仲裁人Hotarubi在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251&threadid=17160185主题帖下大量回复与非主流文化无关的帖子,仲裁人提醒“去Triangle或SocialNetwork版,或指出一个符合本区主旨的讨论方向”被删除。

仲裁请求:恢复被删除的帖子,并删除Hotarubi不符合发文原则的帖子


签名档

 Z1C086384                    候车:候车室5

    上   海 站      Z196       南   京 站

    Shanghai        —→       Nanjing 

  2019年05月15日  18:24开   03车025号  

  ¥119.5元         支       新空调硬座

  特快经由北京站  3日内到有效

发表于2021-09-15 09:41:37

jiamingpku [离线]

jiamingpku

7.5大三元

发帖数:1.5万 原创分:0
<ASCIIArt> 5楼

好家伙,搁这套娃呢

Jackdaw (寒鸦号)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仲裁对象:Hotarubi

仲裁对象职务:Counterculture版务

仲裁事件:被仲裁人Hotarubi在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251&threadid=17160185主题帖下大量回复与非主流文化无关的帖子,仲裁人提醒“去Triangle或SocialNetwork版,或指出一个符合本区主旨的讨论方向”被删除。

……

签名档


发表于2021-09-15 10:02:09

haoba [在线]

峰峰SIS07|新手奶爸

5.9纵横江湖

发帖数:2.9万 原创分:1
<ASCIIArt> 6楼

你自己还经常发与版面定位无关的内容呢,德不配位,必有灾殃,懂不懂?

Hotarubi (是扇底闪躲|或雨水摧折)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如区规所述,仲裁人所发表的是“与本区定位无关且非管理需要之文章”,版面亦会不定期对水文进行清理,因此删除。

签名档

以其昭昭,使人昏昏……

 最后修改于2021-09-15 10:03:04
  • 发表于2021-09-15 10:02:45

nashishenme [离线]

二迷萌妹mmm

3.1水盆

发帖数:1521 原创分:0
<ASCIIArt> 7楼

估计仲裁团不受

Jackdaw (寒鸦号)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仲裁对象:Hotarubi

仲裁对象职务:Counterculture版务

仲裁事件:被仲裁人Hotarubi在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251&threadid=17160185主题帖下大量回复与非主流文化无关的帖子,仲裁人提醒“去Triangle或SocialNetwork版,或指出一个符合本区主旨的讨论方向”被删除。

……

发表于2021-09-15 11:52:06

nashishenme [离线]

二迷萌妹mmm

3.1水盆

发帖数:1521 原创分:0
<ASCIIArt> 8楼

nashishenme (二迷萌妹mmm)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估计仲裁团不受

发表于2021-09-15 11:52:13

nashishenme [离线]

二迷萌妹mmm

3.1水盆

发帖数:1521 原创分:0
<ASCIIArt> 9楼

竟然这么久没人痰核你,我很惊讶

Hotarubi (是扇底闪躲|或雨水摧折)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如区规所述,仲裁人所发表的是“与本区定位无关且非管理需要之文章”,版面亦会不定期对水文进行清理,因此删除。

发表于2021-09-15 12:14:53

Inn [在线]

逆旅客

0.5新手上路

发帖数:37 原创分:0
<ASCIIArt> 10楼

哈哈,我发的一堆回复帖被删掉了。请知悉:CC版现在版务称帝了属于是,她拥有对版规的制定权和名词的无限解释权,同时拥有对别人的帖子随意锁帖、删帖的生杀大权;对版务和网友有不同的执行标准;此外,她自己坚信自己的理论逻辑自洽,哈哈😆蚌埠住啦

Jackdaw (寒鸦号)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仲裁对象:Hotarubi

仲裁对象职务:Counterculture版务

仲裁事件:被仲裁人Hotarubi在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251&threadid=17160185主题帖下大量回复与非主流文化无关的帖子,仲裁人提醒“去Triangle或SocialNetwork版,或指出一个符合本区主旨的讨论方向”被删除。

……

发表于2021-09-15 19:08:30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