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干了,1/3海运股,1/3电力股,1/3新能源股 - 谈股论金(Stock)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 7
跳转

满仓干了,1/3海运股,1/3电力股,1/3新能源股

[复制链接]
楼主

songyifan [离线]

1.6一般站友

发帖数:94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觉得未来两个季度的风口来了,调整阶段化工小金属类灵活切换,干了!

发表于2021-10-29 19:55:15
楼主

songyifan [离线]

1.6一般站友

发帖数:94 原创分:0
<ASCIIArt> 2楼

今日:新能源止盈,切换到金属票上,收益+10个点,浮盈+1.7个点,火电浮亏2个点,不动,海运浮亏2个点,不动,依旧满仓。新能源短期应该不会碰了, 一方面推的人太多了,另一方面宁德时代订单的消息未确认,今日走势出现问题;新能源另一条利好线就剩下年末基金排名冲刺,大部分基金重仓的都是新能源相关的票,是否会走成去年白酒医药的抱团趋势呢?不知道

songyifan (颿)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觉得未来两个季度的风口来了,调整阶段化工小金属类灵活切换,干了!

发表于2021-11-01 15:02:14
楼主

songyifan [离线]

1.6一般站友

发帖数:94 原创分:0
<ASCIIArt> 3楼

今日,小金属中钨3个点止盈,换中船,浮盈7个点;火电今日亏4个点,总浮亏浮亏6个点,持有;海运上涨0.5个点,浮亏1.5个点,整体收盈。

songyifan (颿)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觉得未来两个季度的风口来了,调整阶段化工小金属类灵活切换,干了!

发表于2021-11-02 15:46:01

SXLP [在线]

蒸不熟馒头增口气

3.7中级站友

发帖数:962 原创分:0
<ASCIIArt> 4楼

上周新能源都卖了  今天中国船舶解套小赚卖了,现在静等蒙草生态大涨  哈哈哈哈 

songyifan (颿)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今日,小金属中钨3个点止盈,换中船,浮盈7个点;火电今日亏4个点,总浮亏浮亏6个点,持有;海运上涨0.5个点,浮亏1.5个点,整体收盈。

发表于2021-11-02 15:53:29

datapath [在线]

datapath

1.2一般站友

发帖数:240 原创分:0
<ASCIIArt> 5楼

很有道理!我回去也研究一下海运和电力这两个方向!

songyifan (颿)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觉得未来两个季度的风口来了,调整阶段化工小金属类灵活切换,干了!

发表于2021-11-02 16:28:36
楼主

songyifan [离线]

1.6一般站友

发帖数:94 原创分:0
<ASCIIArt> 6楼

火电受煤炭限价大利好,之前受煤炭涨价重挫,三季度业绩绝对未来2-3个季度的底部,个人预计能做到明年二季度,海运据说要出etf了,这个嘛,大家懂得都懂

datapath (datapath)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很有道理!我回去也研究一下海运和电力这两个方向!

发表于2021-11-02 19:14:52

ohiboka [离线]

2.8白垩纪

发帖数:132 原创分:0
<ASCIIArt> 7楼

楼主你确定现在买的这些股票还有风口吗?顶多就是喝口汤了


还有楼主我想请教你一下,出ETF意味着什么?据我所知哈,一般新基金都是忽悠萌新以为跟股票似的能大涨,实际上是基金经理拿股民的钱去高位接盘的

songyifan (颿)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觉得未来两个季度的风口来了,调整阶段化工小金属类灵活切换,干了!

发表于2021-11-03 10:29:06
楼主

songyifan [离线]

1.6一般站友

发帖数:94 原创分:0
<ASCIIArt> 8楼

个人观点哈,火电逻辑如上,因为受煤炭原因,三季度是业绩底部,能源危机仍在,缺电现象仍在,新型发电无法替代火电的逻辑也在;新能源短期风险出现,我已经获利了结了,但长期还有机会;ETF可以理解为不知道买啥票,直接买ETF,买ETF的钱会分散到各个股票中,许多板块在出ETF后,龙头股价都翻了3-5倍左右,后面买ETF进去的散户的确是给别人抬轿子的,所以要提取布局龙头股,我主要只看了两个,一个中远海控,一个招商轮船,主要讲讲海控,海控前段时间下跌的原因来源于谣言以及情绪,主要观点在于海控明年利润难以达到今年,但从上周的股东大会来看,所有谣言全部被击破,每周五查海运价格仍然处于上涨态势,并且定价来源于长期协定,明年的都签好了,只会比今年好不会比今年差,这个位置的海控很具有性价比,海控唯一的问题在于当前散户人数过多,别的没有,预期仍在,做法有两种,要不买进去扔在那里不管,要不根据前期散户套牢盘位置经常做高抛低吸,海控这个票我现在不推荐,我只自己看好自己做,这个票争议很大,只能说看好就做,不看好就不做就行。

ohiboka (虹)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楼主你确定现在买的这些股票还有风口吗?顶多就是喝口汤了


还有楼主我想请教你一下,出ETF意味着什么?据我所知哈,一般新基金都是忽悠萌新以为跟股票似的能大涨,实际上是基金经理拿股民的钱去高位接盘的

发表于2021-11-03 15:14:59
楼主

songyifan [离线]

1.6一般站友

发帖数:94 原创分:0
<ASCIIArt> 9楼

今日:中船早盘获利了结2个点,之后换到了小金属盛和,浮盈1个点;火电今天不亏不赚,总计亏6个点,调仓换股到另外一个火电票上,浮盈2个点,海运不动,盈利1.5个点,小幅度浮盈。

songyifan (颿)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觉得未来两个季度的风口来了,调整阶段化工小金属类灵活切换,干了!

发表于2021-11-03 15:19:30

Montella [离线]

未闻花名

3.8主序星

发帖数:1070 原创分:0
<ASCIIArt> 10楼

两个季度的风口,老哥你两天就止盈了?

songyifan (颿)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今日:新能源止盈,切换到金属票上,收益+10个点,浮盈+1.7个点,火电浮亏2个点,不动,海运浮亏2个点,不动,依旧满仓。新能源短期应该不会碰了, 一方面推的人太多了,另一方面宁德时代订单的消息未确认,今日走势出现问题;新能源另一条利好线就剩下年末基金排名冲刺,大部分基金重仓的都是新能源相关的票,是否会走成去年白酒医药的抱团趋势呢?不知道

发表于2021-11-03 17:44:52
楼主

songyifan [离线]

1.6一般站友

发帖数:94 原创分:0
<ASCIIArt> 11楼

止盈了,先出来了,但也不是只做了两天,是从发文后做了两天,之前磷锂都做了,云天化一波拿了20多个点,科达一波拿了20多个点,算是第二波做止盈吧,后面看看,有机会再参与

Montella (未闻花名)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两个季度的风口,老哥你两天就止盈了?

发表于2021-11-03 18:46:05

datapath [在线]

datapath

1.2一般站友

发帖数:240 原创分:0
<ASCIIArt> 12楼

很有道理,我也关注一下你提到的这两个

songyifan (颿)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个人观点哈,火电逻辑如上,因为受煤炭原因,三季度是业绩底部,能源危机仍在,缺电现象仍在,新型发电无法替代火电的逻辑也在;新能源短期风险出现,我已经获利了结了,但长期还有机会;ETF可以理解为不知道买啥票,直接买ETF,买ETF的钱会分散到各个股票中,许多板块在出ETF后,龙头股价都翻了3-5倍左右,后面买ETF进去的散户的确是给别人抬轿子的,所以要提取布局龙头股,我主要只看了两个,一个中远海控,一个招商轮船,主要讲讲海控,海控前段时间下跌的原因来源于谣言以及情绪,主要观点在于海控明年利润难以达到今年,但从上周的股东大会来看,所有谣言全部被击破,每周五查海运价格仍然处于上涨态势,并且定价来源于长期协定,明年的都签好了,只会比今年好不会比今年差,这个位置的海控很具有性价比,海控唯一的问题在于当前散户人数过多,别的没有,预期仍在,做法有两种,要不买进去扔在那里不管,要不根据前期散户套牢盘位置经常做高抛低吸,海控这个票我现在不推荐,我只自己看好自己做,这个票争议很大,只能说看好就做,不看好就不做就行。

发表于2021-11-04 09:28:26

BONJOVI [离线]

偰傔乕傜傽傽傽!!偦傟偱傕嬧嵃偮偄偰傫偺

6.2特快

发帖数:3.9万 原创分:11
<ASCIIArt> 13楼

厉害了

我前阵子有点想买云天化

后来没敢买

哎 总是错失赚钱机会 胆子不够大

songyifan (颿)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止盈了,先出来了,但也不是只做了两天,是从发文后做了两天,之前磷锂都做了,云天化一波拿了20多个点,科达一波拿了20多个点,算是第二波做止盈吧,后面看看,有机会再参与

签名档

对不起,由于您的人品不足,无法看到BONJOVI的签名档

发表于2021-11-04 09:42:30
楼主

songyifan [离线]

1.6一般站友

发帖数:94 原创分:0
<ASCIIArt> 14楼

云天化这波确实不好把握,太妖孽了,而且同题材龙头湖北宜化还走出了避雷针,有量价分析技术层面,也有很大运气成分

BONJOVI (偰傔乕傜傽傽傽!!偦傟偱傕嬧嵃偮偄偰傫偺)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厉害了

我前阵子有点想买云天化

后来没敢买

……

发表于2021-11-04 13:13:48
楼主

songyifan [离线]

1.6一般站友

发帖数:94 原创分:0
<ASCIIArt> 15楼

今日:电力设备风电大涨,手中火电幸运沾了风电概念,吃了个板,觉得最近板块轮动比较快,走了;海运不动,没啥涨跌;盛和又小涨一个点;空出电力仓位本想干进山东章鼓,利好消息一出,眼睁睁看着10秒从2个点到涨停,人看傻了,有缘分也无缘分,就干进了稀土,浮盈两个多点,发现其有独立走势趋势,而且还在涨价,政策目前不会打压,当前稀土三分之二仓,海运三分之一仓,大盘好,稀土有可能能做个波段,大盘不好,稀土做个短线,指数位置微妙,近期求稳为主。

songyifan (颿)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觉得未来两个季度的风口来了,调整阶段化工小金属类灵活切换,干了!

发表于2021-11-04 14:57:27

BONJOVI [离线]

偰傔乕傜傽傽傽!!偦傟偱傕嬧嵃偮偄偰傫偺

6.2特快

发帖数:3.9万 原创分:11
<ASCIIArt> 16楼

今天行情真好

连我的汾酒都涨了。。。。

真不容易

songyifan (颿)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今日:电力设备风电大涨,手中火电幸运沾了风电概念,吃了个板,觉得最近板块轮动比较快,走了;海运不动,没啥涨跌;盛和又小涨一个点;空出电力仓位本想干进山东章鼓,利好消息一出,眼睁睁看着10秒从2个点到涨停,人看傻了,有缘分也无缘分,就干进了稀土,浮盈两个多点,发现其有独立走势趋势,而且还在涨价,政策目前不会打压,当前稀土三分之二仓,海运三分之一仓,大盘好,稀土有可能能做个波段,大盘不好,稀土做个短线,指数位置微妙,近期求稳为主。

签名档

对不起,由于您的人品不足,无法看到BONJOVI的签名档

发表于2021-11-04 15:23:34
楼主

songyifan [离线]

1.6一般站友

发帖数:94 原创分:0
<ASCIIArt> 17楼

趋势结构还没有走好,指数这个位置我推测还是震荡,普涨后会有分化,再赶上明天周五,我觉得还是需要防范一下风险,要做去做熟悉的有把握的板块

BONJOVI (偰傔乕傜傽傽傽!!偦傟偱傕嬧嵃偮偄偰傫偺)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今天行情真好

连我的汾酒都涨了。。。。

真不容易

发表于2021-11-04 15:56:34

lovelyzp [离线]

lovelyzp

3.6声名鹊起

发帖数:688 原创分:0
<ASCIIArt> 18楼

海运是哪个?中远海控?

songyifan (颿)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觉得未来两个季度的风口来了,调整阶段化工小金属类灵活切换,干了!

签名档

来自北大未名BBS微信小程序 (http://t.cn/A67L9Lm2)

--

发表于2021-11-04 20:01:34
楼主

songyifan [离线]

1.6一般站友

发帖数:94 原创分:0
<ASCIIArt> 19楼

lovelyzp (lovelyzp)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海运是哪个?中远海控?

发表于2021-11-04 21:13:11

BONJOVI [离线]

偰傔乕傜傽傽傽!!偦傟偱傕嬧嵃偮偄偰傫偺

6.2特快

发帖数:3.9万 原创分:11
<ASCIIArt> 20楼

是海皇!

哈哈哈

lovelyzp (lovelyzp)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海运是哪个?中远海控?

签名档

对不起,由于您的人品不足,无法看到BONJOVI的签名档

发表于2021-11-05 08:05:43
返回本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 7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