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北大国发院帮你打造职场first look - 校园热点(CampusInfo)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活动】北大国发院帮你打造职场first look

[复制链接]
楼主

asdlkj [离线]

hellopip

0.6新手上路

发帖数:3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4日(周日)下午15:00-16:30

【活动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承泽园)B101

【活动简介】讲座主讲人马迎老师是国发院EMBA校友,原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形象设计师,北京申办2022冬季奥运会代表团团体服装设计师。

热心公益的她,为高校学子规划职场着装,科普职场礼仪,讲授求职面试技巧,助力同学们的实习及就业申请……

欢迎各位同学点击报名链接,参加活动。https://mp.weixin.qq.com/s/Ldw06qC3YlPvhvhSTLgO5Q

【报名方式】请于5月14日(周日)11: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成功将收到学院邮件,届时刷身份证即可进入国发院。

 最后修改于2023-05-11 16:11:32
  • 发表于2023-05-11 16:05:39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