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3.24 电脑小队讲座与维修活动 - 校园热点(CampusInfo)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活动】3.24 电脑小队讲座与维修活动

[复制链接]
楼主

infoca [离线]

优质解答我不知道

1.1一般站友

发帖数:21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抖擞抖擞精神

我们踏上了新的征程

也许你已经着手实现自己的2024新年计划;信科电脑小队也将为你带来一份春天的礼物

在这里,你将学到硬核的电脑知识,你将解决你的电脑问题,蓝屏、发热、卡顿,都将成为残冬最后的雪,最终消失殆尽

希望我们的努力能让你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更加顺利!

在往届的活动中,我们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解决了各种电脑问题,包括但不限于拆机清灰、内存清理、升级系统……

信科电脑小队×极客实验室 

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活动

活动形式:线下讲座+志愿维修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4日(周日)

活动地点:二教地下极客实验室

(走法:自二教正面南侧坡道进入,从双创中心或 3W 咖啡进入亦可)


电脑小队志愿者报名: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0NEYmdycElrVkZI

如果你希望成为志愿者的一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知识讲座和电脑维修报名: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2hPQXFzWElma29U

如果你希望参加知识讲座或维修活动,并与电脑小队的志愿者交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劳动实践报名: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2tCbWNBeEVNY3FH

本活动可纳入本学期信科学院劳动实践课程。参加劳动实践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稍后我们将用邮件发送入群方式。请注意,本次活动要求劳动实践报名同学有一定的电脑维修技术。


在总结以往维修经验的基础上,信科电脑小队开发了一套试电脑电池和散热性能的脚本。


对于希望前来拆机清灰,或者希望了解自己的电脑电池和散热性能的同学,请在前来维修之前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下载测试脚本,在本机上进行测试:

https://disk.pku.edu.cn/link/AA793CCAEEDD674A518407DB670BA072BA


测试方法:

解压后,参考“readme使用说明.txt”中的使用方法进行测试,分别运行电池和散热测试脚本

请前来清灰的同学务必注意:

保存上述脚本的运行结果截图,清灰前我们会依据脚本的运行结果截图制定有针对性的方案。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给你的电脑带来更加顺畅的体验,在这个繁花似锦的季节,祝你尽享数字世界的美妙旅程!

发表于2024-03-19 10:44:43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