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7 不要相信成功人士 - 日记(diary)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2
3
4
5
下一页 >
/ 5
跳转

20191117 不要相信成功人士

[复制链接]
楼主

motaguoke [离线]

孤帆远影

5.8纵横江湖

发帖数:6302 原创分:12
<ASCIIArt> 1楼


因为“会忽悠”是成功人士的必备技能。而当你和他们说话时,你大概率是不会从他们口中得出他们自己最真实的想法的


我还是太好骗了。

我大概这辈子都成为不了“成功人士”了吧。

签名档

欢迎小伙伴们来diary版记录每日心情/感想感动/点点滴滴~

https://bbs.pku.edu.cn/v2/thread.php?bid=361

 最后修改于2019-11-17 19:40:12
  • 发表于2019-11-17 19:40:00

uandcp [在线]

 

4.5名动四方

发帖数:3625 原创分:1
<ASCIIArt> 2楼

学长经历啥了

motaguoke (孤帆远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因为“会忽悠”是成功人士的必备技能。而当你和他们说话时,你大概率是不会从他们口中得出他们自己最真实的想法的


我还是太好骗了。

我大概这辈子都成为不了“成功人士”了吧。

发表于2019-11-17 20:03:50

Homagod [在线]

不愉快です

8.6大四喜

发帖数:1.8万 原创分:18
<ASCIIArt> 3楼

你怎么了

motaguoke (孤帆远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因为“会忽悠”是成功人士的必备技能。而当你和他们说话时,你大概率是不会从他们口中得出他们自己最真实的想法的

我还是太好骗了。

我大概这辈子都成为不了“成功人士”了吧。

签名档

“恭喜你了泽村同学。终于,你也像我一样,

变成了一个他不可能作为女孩子看待的女孩子,

变成了一个他绝对不可能爱上的,

崇拜的偶像。”

发表于2019-11-17 20:44:23

SFWZ [离线]

BBS上最失败的人

2.1波斯猫

发帖数:202 原创分:1
<ASCIIArt> 4楼

学长怎么了

motaguoke (孤帆远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因为“会忽悠”是成功人士的必备技能。而当你和他们说话时,你大概率是不会从他们口中得出他们自己最真实的想法的


我还是太好骗了。

我大概这辈子都成为不了“成功人士”了吧。

发表于2019-11-17 21:28:00

Tranquilsun [在线]

串口|不丧|无常

4.6昆吾

发帖数:5705 原创分:4
<ASCIIArt> 5楼

你肿么了

motaguoke (孤帆远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因为“会忽悠”是成功人士的必备技能。而当你和他们说话时,你大概率是不会从他们口中得出他们自己最真实的想法的


我还是太好骗了。

我大概这辈子都成为不了“成功人士”了吧。

发表于2019-11-17 21:38:10

HatyHat [离线]

  帽帽酱  

3.6扬州炒饭

发帖数:1384 原创分:2
<ASCIIArt> 6楼

怎么了!


motaguoke (孤帆远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因为“会忽悠”是成功人士的必备技能。而当你和他们说话时,你大概率是不会从他们口中得出他们自己最真实的想法的


我还是太好骗了。

我大概这辈子都成为不了“成功人士”了吧。

发表于2019-11-18 02:02:29

Alpher [离线]

小现

4.7高级站友

发帖数:5324 原创分:1
<ASCIIArt> 7楼

人都是慢慢练出来的,有的人小时候就会忽悠

有的人长大了才会



motaguoke (孤帆远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因为“会忽悠”是成功人士的必备技能。而当你和他们说话时,你大概率是不会从他们口中得出他们自己最真实的想法的

我还是太好骗了。

我大概这辈子都成为不了“成功人士”了吧。


签名档

      “喂,你好。你在吗?”                             

      “你说话不方便?”                                

       “她在你身边?”                                 

       “我没事,就是想你。”                           

        “我在街上,没事,就是想你。再见!我挂了!”    

       -----------5555555555555555....................  

发表于2019-11-18 14:02:46
楼主

motaguoke [离线]

孤帆远影

5.8纵横江湖

发帖数:6302 原创分:12
<ASCIIArt> 8楼

谢谢大家,其实是这些年对学术圈的一点观察。

突然就觉得非常没意思,自己还好啦,不是上当受骗什么的><

HatyHat (  帽帽酱  )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怎么了!

签名档

但将冷眼观时事

莫使真心染俗情

 最后修改于2019-12-14 12:30:35
  • 发表于2019-11-19 10:36:24

mayyao [离线]

喵呜

8.1太平洋

发帖数:9841 原创分:22
<ASCIIArt> 9楼

有人的圈子

有利益交涉

总是如此啊

学术圈只是不例外罢了

motaguoke (孤帆远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谢谢大家,其实是这些年对学术圈的一点观察。

突然就觉得非常没意思,自己还好啦,不是上当受骗什么的><(从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吧


发表于2019-11-19 11:00:05

jesusplain [离线]

我还没想好呢

3.4中级站友

发帖数:476 原创分:0
<ASCIIArt> 10楼

居然不是因为“他们发表的文章有80%的结果都不能重复出来”。

motaguoke (孤帆远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谢谢大家,其实是这些年对学术圈的一点观察。

突然就觉得非常没意思,自己还好啦,不是上当受骗什么的><(从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吧

签名档

我们曾经终日游荡

在故乡青山上

我们也曾历尽苦辛

到处奔波流浪

发表于2019-11-19 16:51:11
楼主

motaguoke [离线]

孤帆远影

5.8纵横江湖

发帖数:6302 原创分:12
<ASCIIArt> 11楼

因为我还没发80%可能重复不出来的文……不是,因为我还没毕业……害我不是想说这个(

jesusplain (我还没想好呢)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居然不是因为“他们发表的文章有80%的结果都不能重复出来”。

签名档

但将冷眼观时事

莫使真心染俗情

发表于2019-11-19 18:08:20
楼主

motaguoke [离线]

孤帆远影

5.8纵横江湖

发帖数:6302 原创分:12
<ASCIIArt> 12楼

解释一下→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36&threadid=17451915

motaguoke (孤帆远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因为“会忽悠”是成功人士的必备技能。而当你和他们说话时,你大概率是不会从他们口中得出他们自己最真实的想法的


我还是太好骗了。

我大概这辈子都成为不了“成功人士”了吧。

签名档

但将冷眼观时事

莫使真心染俗情

发表于2019-12-12 18:06:55

mycNoone [在线]

雪菜厨|傻狗|重度ky患者

5.8排骨饭

发帖数:5872 原创分:13
<ASCIIArt> 13楼

唉,可怕

motaguoke (孤帆远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解释一下→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36&threadid=17451915

发表于2019-12-13 06:48:50

Homagod [在线]

不愉快です

8.6大四喜

发帖数:1.8万 原创分:18
<ASCIIArt> 14楼

学棍

motaguoke (孤帆远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谢谢大家,其实是这些年对学术圈的一点观察。

突然就觉得非常没意思,自己还好啦,不是上当受骗什么的><(从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吧

签名档

我心安处是吾家

人生何处不青山

发表于2019-12-14 00:42:33
楼主

motaguoke [离线]

孤帆远影

5.8纵横江湖

发帖数:6302 原创分:12
<ASCIIArt> 15楼

摊手,其实也不只是在学术圈啦

Homagod (不愉快です)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学棍

签名档

“对付邪魔外道不用讲什么江湖道义!大家并肩子上!”少林掌门掏出了他的AK47说道。

发表于2019-12-14 00:55:50

Homagod [在线]

不愉快です

8.6大四喜

发帖数:1.8万 原创分:18
<ASCIIArt> 16楼

学棍也分好坏啦

motaguoke (孤帆远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摊手,其实也不只是在学术圈啦

签名档

论媒体的素养:看完这种图日本观众会怎么看《逃犯条例》


发表于2019-12-14 00:56:37

Homagod [在线]

不愉快です

8.6大四喜

发帖数:1.8万 原创分:18
<ASCIIArt> 17楼

是的,除非长期观察,不然我不会去信所谓权威

motaguoke (孤帆远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摊手,其实也不只是在学术圈啦

签名档

恩爱苟不亏,在远分日亲。

I come, I knew, I conquer!

发表于2019-12-14 00:57:39

Tranquilsun [在线]

串口|不丧|无常

4.6昆吾

发帖数:5705 原创分:4
<ASCIIArt> 18楼

RE  权威也是人嘛!也不可能是真理的化身

Homagod (不愉快です)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是的,除非长期观察,不然我不会去信所谓权威

签名档


发表于2019-12-14 09:35:17

Tranquilsun [在线]

串口|不丧|无常

4.6昆吾

发帖数:5705 原创分:4
<ASCIIArt> 19楼

话说,你这么晚还在回帖 精力真旺盛

Homagod (不愉快です)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是的,除非长期观察,不然我不会去信所谓权威

签名档


发表于2019-12-14 09:35:37

Homagod [在线]

不愉快です

8.6大四喜

发帖数:1.8万 原创分:18
<ASCIIArt> 20楼

当然

Tranquilsun (串口|不丧|无常)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话说,你这么晚还在回帖 精力真旺盛

签名档

我心安处是吾家

人生何处不青山

发表于2019-12-14 10:42:52
返回本版
1
2
3
4
5
下一页 >
/ 5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