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竟然喜欢老鼠!!! - 龙江大地(HeiLongJiang)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2
3
4
下一页 >
/ 4
跳转

小时候竟然喜欢老鼠!!!

[复制链接]
楼主

Zhidanjiang [离线]

智蛋酱

2.1主序星

发帖数:512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今天妈妈收拾我小学的东西,在垃圾堆里突然发现这个,有被笑到hhh

发表于2020-04-18 18:57:53

jiamingpku [在线]

jiamingpku

7.4大三元

发帖数:1.3万 原创分:0
<ASCIIArt> 2楼

幼智园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今天妈妈收拾我小学的东西,在垃圾堆里突然发现这个,有被笑到hhh

签名档


发表于2020-04-18 19:34:15

Homagod [离线]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9.0九莲宝灯

发帖数:2.9万 原创分:22
<ASCIIArt> 3楼

没毛病,干净的老鼠不错!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今天妈妈收拾我小学的东西,在垃圾堆里突然发现这个,有被笑到hhh

签名档

W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俺は人間にやめるぞ!ホーマ神にれるぞ!

みんなは無駄なパンだ!最高に「ハboイkki!」ってやつだ。


世za界warudoにとって必要なのはこのDIO口紅だ!

发表于2020-04-18 20:08:55

lululux [在线]

喜鹊观察家

1.1熊宝宝

发帖数:150 原创分:0
<ASCIIArt> 4楼

妈妈看到该多开心啊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今天妈妈收拾我小学的东西,在垃圾堆里突然发现这个,有被笑到hhh

发表于2020-04-18 20:53:00
楼主

Zhidanjiang [离线]

智蛋酱

2.1主序星

发帖数:512 原创分:0
<ASCIIArt> 5楼

是很开心,拍照发到家庭群里hhh

lululux (它好像条狗)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妈妈看到该多开心啊

发表于2020-04-18 21:21:22

hiroyuno [离线]

西柚

1.4原恒星

发帖数:313 原创分:0
<ASCIIArt> 6楼

好可爱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今天妈妈收拾我小学的东西,在垃圾堆里突然发现这个,有被笑到hhh

发表于2020-04-18 21:26:15

nogatnep [离线]

ko001

4.2高级站友

发帖数:2205 原创分:0
<ASCIIArt> 7楼

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片:猫和老鼠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今天妈妈收拾我小学的东西,在垃圾堆里突然发现这个,有被笑到hhh

 最后修改于2020-04-18 21:29:53
  • 发表于2020-04-18 21:29:47
楼主

Zhidanjiang [离线]

智蛋酱

2.1主序星

发帖数:512 原创分:0
<ASCIIArt> 8楼

我小时候喜欢《东方神娃》《虹猫蓝兔七侠传》

现在还记得:男儿有志气仗剑走天涯,女儿有坚信柔情满山岗。


nogatnep (ko001)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片:猫和老鼠

发表于2020-04-18 21:46:00
楼主

Zhidanjiang [离线]

智蛋酱

2.1主序星

发帖数:512 原创分:0
<ASCIIArt> 9楼

还有神厨小福贵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我小时候喜欢《东方神娃》《虹猫蓝兔七侠传》

现在还记得:男儿有志气仗剑走天涯,女儿有坚信柔情满山岗。

发表于2020-04-18 21:46:16
楼主

Zhidanjiang [离线]

智蛋酱

2.1主序星

发帖数:512 原创分:0
<ASCIIArt> 10楼

我妈说,我小时候,就天天在家,就自称小飞蝶,坐在板凳上叫,小李子,我家都没人理我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还有神厨小福贵

发表于2020-04-18 21:47:36

cbiubiubiu [离线]

abiubiubiu

0.9新手上路

发帖数:21 原创分:0
<ASCIIArt> 11楼

七剑合璧!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我小时候喜欢《东方神娃》《虹猫蓝兔七侠传》

现在还记得:男儿有志气仗剑走天涯,女儿有坚信柔情满山岗。

发表于2020-04-18 22:19:25

cbiubiubiu [离线]

abiubiubiu

0.9新手上路

发帖数:21 原创分:0
<ASCIIArt> 12楼

豆芽菜🐶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我妈说,我小时候,就天天在家,就自称小飞蝶,坐在板凳上叫,小李子,我家都没人理我

发表于2020-04-18 22:22:05

nogatnep [离线]

ko001

4.2高级站友

发帖数:2205 原创分:0
<ASCIIArt> 13楼

emmm,其实说实话没怎么看过,不过时隔多年后,听到片尾曲,我觉得,我靠,动画片的片尾曲居然可以这么好听


心中想的就是他


任凭梦里三千落花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我小时候喜欢《东方神娃》《虹猫蓝兔七侠传》

现在还记得:男儿有志气仗剑走天涯,女儿有坚信柔情满山岗。

发表于2020-04-18 22:51:00

yuzulice [离线]

有事也别找我

3.0kitty猫

发帖数:898 原创分:0
<ASCIIArt> 14楼

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今天妈妈收拾我小学的东西,在垃圾堆里突然发现这个,有被笑到hhh

发表于2020-04-18 23:36:47

APSNovak [离线]

灞桥

1.4一般站友

发帖数:130 原创分:0
<ASCIIArt> 15楼

我还会唱!!!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我小时候喜欢《东方神娃》《虹猫蓝兔七侠传》

现在还记得:男儿有志气仗剑走天涯,女儿有坚信柔情满山岗。


发表于2020-04-19 00:13:27

rhyshm [离线]

BOOM!BOOM!BOOM!

7.9大三元

发帖数:2.6万 原创分:27
<ASCIIArt> 16楼

点开图片之前还以为是因为看多了猫和老鼠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今天妈妈收拾我小学的东西,在垃圾堆里突然发现这个,有被笑到hhh

签名档

╲                 CO2↓           O2↓      ¤

      ↑CO2↓    Sulfate   ↑O2↓  Fe3+  OC↓ 

    ◥         OC      Fe2O3FeS2↓◤   Fe2+    Geology

      ◥    S      OC    ◤               OC        @bdwm

    Ediacaran Ocean              Fe2+         

      Before shuram Excursion       FeS2↓    

发表于2020-04-19 04:24:19

ccjjll [离线]

0812

1.7一般站友

发帖数:567 原创分:0
<ASCIIArt> 17楼

hhhh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今天妈妈收拾我小学的东西,在垃圾堆里突然发现这个,有被笑到hhh

发表于2020-04-19 06:54:38

euio [离线]

耳目一心

5.6地球

发帖数:1.9万 原创分:5
<ASCIIArt> 18楼

小白鼠。


有一种说法:大学生是做各种社会/心理实验的最好的小白鼠。


Homagod (不愉快磐舟天鸡パン食う)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没毛病,干净的老鼠不错!

发表于2020-04-19 08:19:09

euio [离线]

耳目一心

5.6地球

发帖数:1.9万 原创分:5
<ASCIIArt> 19楼

坚信?


坚定信念么?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我小时候喜欢《东方神娃》《虹猫蓝兔七侠传》

现在还记得:男儿有志气仗剑走天涯,女儿有坚信柔情满山岗。

发表于2020-04-19 08:21:05

EZBoi [离线]

简单男孩

3.6树袋熊

发帖数:2314 原创分:0
<ASCIIArt> 20楼

东方神娃,天地为家

Zhidanjiang (智蛋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我小时候喜欢《东方神娃》《虹猫蓝兔七侠传》

现在还记得:男儿有志气仗剑走天涯,女儿有坚信柔情满山岗。

签名档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

眼望四周阳光照。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

但愿永远这样好。

发表于2020-04-19 09:20:45
返回本版
1
2
3
4
下一页 >
/ 4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