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2070MAX-Q和2060做深度学习的效果有区别吗? - 笔记本电脑(Notebook)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教,2070MAX-Q和2060做深度学习的效果有区别吗?

[复制链接]
楼主

MDP [离线]

MarkovDecisionProcess

2.9县令

发帖数:2082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RT,最近看上了雷蛇灵刃的本,可以托同学从美国带,看了感觉很香。主要是显卡有点纠结:


2070版带MAX-Q,2099刀

2060版不带MAX-Q,1799刀。其他配置都一样


我主要用来做深度学习(也会打游戏,不过玩的游戏这两个卡都能cover,所以先不考虑游戏性能)


听说显卡上了MAX-Q性能会降低,请问2070带MAX-Q做深度学习的性能可以超出2060多少呢?值不值300刀/2000rmb的差价?

发表于2019-12-13 09:02:47

CharAznable [离线]

赤い彗星

4.7主序星

发帖数:4763 原创分:5
<ASCIIArt> 2楼

性能估计也就是训个模型10小时9小时这种差别,应该影响不大,但2070显存多2g其实很重要。。

MDP (MarkovDecisionProcess)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最近看上了雷蛇灵刃的本,可以托同学从美国带,看了感觉很香。主要是显卡有点纠结:

2070版带MAX-Q,2099刀

2060版不带MAX-Q,1799刀。其他配置都一样

……


签名档

モビルスーツの性能の違いが、戦力の決定的差でないということを教えてやる

发表于2019-12-13 11:15:16
楼主

MDP [离线]

MarkovDecisionProcess

2.9县令

发帖数:2082 原创分:0
<ASCIIArt> 3楼

啊,原来2070显存8G呀,才知道(捂脸)一直用实验室的2080Ti


那我明白了,还是得上2070。感谢!!

CharAznable (赤い彗星)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性能估计也就是训个模型10小时9小时这种差别,应该影响不大,但2070显存多2g其实很重要。。

发表于2019-12-13 11:55:06

EthanZzz [离线]

夏侯妙才

4.5名动四方

发帖数:3504 原创分:0
<ASCIIArt> 4楼

2070跑姜维传卡吗

MDP (MarkovDecisionProcess)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最近看上了雷蛇灵刃的本,可以托同学从美国带,看了感觉很香。主要是显卡有点纠结:

2070版带MAX-Q,2099刀

2060版不带MAX-Q,1799刀。其他配置都一样

……

签名档


发表于2019-12-13 13:37:27
楼主

MDP [离线]

MarkovDecisionProcess

2.9县令

发帖数:2082 原创分:0
<ASCIIArt> 5楼

这个估计不卡😂

EthanZzz (夏侯妙才)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2070跑姜维传卡吗

发表于2019-12-13 13:56:17

out [离线]

Chihaya

4.6昆吾

发帖数:4238 原创分:1
<ASCIIArt> 6楼

拿自己的电脑做深度学习太拼了

MDP (MarkovDecisionProcess)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最近看上了雷蛇灵刃的本,可以托同学从美国带,看了感觉很香。主要是显卡有点纠结:

2070版带MAX-Q,2099刀

2060版不带MAX-Q,1799刀。其他配置都一样

……

签名档

15秋西灵小向导 16天仙瀑营地小装逼 16小五台营地小装逼小押后

16春龙门涧总装逼 16夏大五台小装逼 16夏凤坨梁向导 16夏阳台山向导 16夏东灵-百花总装逼 16夏阿尼玛卿小装逼 16秋百花总装逼 17天仙瀑A2训练 17小五台营地小装逼!!!非小压后!!!

17春黄草梁领队 17春海坨向导 17夏海坨向导 17夏凤凰岭向导

18春老龙窝吃白饭坐白车

发表于2019-12-13 14:43:26

openterran [离线]

飞奔的火焰

3.0kitty猫

发帖数:173 原创分:0
<ASCIIArt> 7楼

感觉大显存比较香 

hhhhh

MDP (MarkovDecisionProcess)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最近看上了雷蛇灵刃的本,可以托同学从美国带,看了感觉很香。主要是显卡有点纠结:

2070版带MAX-Q,2099刀

2060版不带MAX-Q,1799刀。其他配置都一样

……

签名档

-----------------------------------

微胖界码农养成计划~

发表于2019-12-13 15:16:16

Mlfamlfy [离线]

SentryJun

3.2普客

发帖数:301 原创分:0
<ASCIIArt> 8楼

用自己的电脑跑海星


MDP (MarkovDecisionProcess)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最近看上了雷蛇灵刃的本,可以托同学从美国带,看了感觉很香。主要是显卡有点纠结:

2070版带MAX-Q,2099刀

2060版不带MAX-Q,1799刀。其他配置都一样

……

发表于2019-12-13 17:02:10

kissme [离线]

臭薯条酱

4.4流氓兔

发帖数:3071 原创分:2
<ASCIIArt> 9楼

笔记本的话性能上可能还是差点意思,功耗和散热限制太大。不过只能选笔记本的话也没啥办法了,深度学习多2G显存还是很重要的。

MDP (MarkovDecisionProcess)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最近看上了雷蛇灵刃的本,可以托同学从美国带,看了感觉很香。主要是显卡有点纠结:

2070版带MAX-Q,2099刀

2060版不带MAX-Q,1799刀。其他配置都一样

……

发表于2019-12-13 17:16:51
楼主

MDP [离线]

MarkovDecisionProcess

2.9县令

发帖数:2082 原创分:0
<ASCIIArt> 10楼

嗯嗯谢啦

kissme (臭薯条酱)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笔记本的话性能上可能还是差点意思,功耗和散热限制太大。不过只能选笔记本的话也没啥办法了,深度学习多2G显存还是很重要的。

发表于2019-12-13 19:04:10

kitty [离线]

kitty

3.1野兔

发帖数:239 原创分:0
<ASCIIArt> 11楼

做深度学习不推荐笔记本

MDP (MarkovDecisionProcess)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最近看上了雷蛇灵刃的本,可以托同学从美国带,看了感觉很香。主要是显卡有点纠结:

2070版带MAX-Q,2099刀

2060版不带MAX-Q,1799刀。其他配置都一样

……

发表于2019-12-13 21:55:44

rhapsody [离线]

求心理史学个人版

3.3水盆

发帖数:356 原创分:0
<ASCIIArt> 12楼

笔记本搞深度学习的话,买块jetson开发板连上去用不知道怎么样,有没有人试过?

MDP (MarkovDecisionProcess)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最近看上了雷蛇灵刃的本,可以托同学从美国带,看了感觉很香。主要是显卡有点纠结:

2070版带MAX-Q,2099刀

2060版不带MAX-Q,1799刀。其他配置都一样

……

签名档


发表于2019-12-14 13:47:40

Minoshiro [离线]

小蓑白

4.1仓鼠

发帖数:1877 原创分:0
<ASCIIArt> 13楼

我选择 2060 Super 炼小丹 (

MDP (MarkovDecisionProcess)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最近看上了雷蛇灵刃的本,可以托同学从美国带,看了感觉很香。主要是显卡有点纠结:

2070版带MAX-Q,2099刀

2060版不带MAX-Q,1799刀。其他配置都一样

……

签名档

If you like.

发表于2019-12-15 14:45:36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