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幅光和钢魂 - 电子游戏(Game)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空洞骑士幅光和钢魂

[复制链接]
楼主

llllll [离线]

啦啦啦

1.9一般站友

发帖数:100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终于莽过了幅光,带法术扭曲和加法伤的护符开局一直吼就完事了

前辈用剑技莽就完了

幅光就这么大. jpg


顺便过了100%钢魂,sl大法好


但我还是打不过竞技场3和格林🤔

发表于2020-02-01 01:21:41

Yb [离线]

3.6中级站友

发帖数:742 原创分:0
<ASCIIArt> 2楼

格林还是梦魇格林,格林我在辐光之前过的,梦魇格林某天福至心灵过了

jjc3我也打不过,每次上去死两次就心累了QAQ

llllll (啦啦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终于莽过了幅光,带法术扭曲和加法伤的护符开局一直吼就完事了

前辈用剑技莽就完了

幅光就这么大. jpg

……

发表于2020-02-22 23:44:44
楼主

llllll [离线]

啦啦啦

1.9一般站友

发帖数:100 原创分:0
<ASCIIArt> 3楼

无忧旋律不香吗

Yb (萧)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格林还是梦魇格林,格林我在辐光之前过的,梦魇格林某天福至心灵过了

jjc3我也打不过,每次上去死两次就心累了QAQ

发表于2020-02-23 01:58:41

Idontknow [离线]

人莫予毒

2.1锋芒微绽

发帖数:714 原创分:0
<ASCIIArt> 4楼

卡在黄蜂女的我留下了手残悲伤的泪水

llllll (啦啦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终于莽过了幅光,带法术扭曲和加法伤的护符开局一直吼就完事了

前辈用剑技莽就完了

幅光就这么大. jpg

……

发表于2020-02-23 09:04:12

yannnjiang [离线]

Lava

3.6水盆

发帖数:703 原创分:0
<ASCIIArt> 5楼

话说我在switch上买了空洞骑士玩不明白啊...不知道要干什么,不知道要往哪里走,地图也记不住...

llllll (啦啦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终于莽过了幅光,带法术扭曲和加法伤的护符开局一直吼就完事了

前辈用剑技莽就完了

幅光就这么大. jpg

……

发表于2020-02-23 10:31:10

Idontknow [离线]

人莫予毒

2.1锋芒微绽

发帖数:714 原创分:0
<ASCIIArt> 6楼

B站攻略看看  云通关嘿嘿

yannnjiang (Lav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话说我在switch上买了空洞骑士玩不明白啊...不知道要干什么,不知道要往哪里走,地图也记不住...

发表于2020-02-23 13:43:33

Yb [离线]

3.6中级站友

发帖数:742 原创分:0
<ASCIIArt> 7楼

正常,我第一次玩这种游戏也玩不明白,一定得去买一只羽毛笔?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就是休息的时候会画地图的,每到一个地方得先找地图商,你要是不介意有外力帮助的话,可以看网上的全版地图

http://i-4-yxdown.715083.com/2017/3/17/a42a7f40-f50c-4eeb-9c05-6799acc6d2b8.jpg?imageView2/2/q/90

http://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b4e446e636d12f2ee65aa3c044c2d56285356838.jpg

因为我一周目会不想去找攻略看,就只看了看地图,后面找各种成就还是看了不少攻略的

yannnjiang (Lav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话说我在switch上买了空洞骑士玩不明白啊...不知道要干什么,不知道要往哪里走,地图也记不住...

发表于2020-02-23 14:49:50

Yb [离线]

3.6中级站友

发帖数:742 原创分:0
<ASCIIArt> 8楼

hhh小姐姐初见是挺难的

我在期待小姐姐的丝之歌

Idontknow (人莫予毒)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卡在黄蜂女的我留下了手残悲伤的泪水

发表于2020-02-23 14:50:27

Yb [离线]

3.6中级站友

发帖数:742 原创分:0
<ASCIIArt> 9楼

???

我忘了还有放逐结局了

还好还有一个档,当时为了解锁那个造骨钉的工匠的两个结局复制了一下

llllll (啦啦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无忧旋律不香吗

发表于2020-02-23 14:54:32
楼主

llllll [离线]

啦啦啦

1.9一般站友

发帖数:100 原创分:0
<ASCIIArt> 10楼

二打用剑技输出,格林和下砸能清刺球


一打。。。退钱来得及吗(不是)


调个不卡的分辨率,除了扔针别乱起跳


Idontknow (人莫予毒)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卡在黄蜂女的我留下了手残悲伤的泪水

发表于2020-02-23 18:05:00
楼主

llllll [离线]

啦啦啦

1.9一般站友

发帖数:100 原创分:0
<ASCIIArt> 11楼

十字路地图在左下角,右下角打完格鲁兹之后有个奸商,然后就回德特茅斯,攒钱把所有东西都买了

十字路刷钱在鹿角站右边出去,两个蚊子两个爬虫一个吐球飞虫,再右边两个带盾小虫,带盾虫站在剑刚刚好磕到盾的地方一直打可以拼刀。打完坐椅子重来

这个过程持续20小时左右,然后前中期基本操作就熟练了


别打举盾圆球哥


总之任何时期都刷怪攒钱,然后清空商店,中期刷苍绿之径鹿站右上的绿盾兔子,后期泪城大虫

我一周目就这么干的,结果中后期刷图比莽夫舍友快不少,顺便一提我是召唤碰瓷剑技法术混搭流

yannnjiang (Lav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话说我在switch上买了空洞骑士玩不明白啊...不知道要干什么,不知道要往哪里走,地图也记不住...

发表于2020-02-23 18:39:42

yannnjiang [离线]

Lava

3.6水盆

发帖数:703 原创分:0
<ASCIIArt> 12楼

好的,感谢!回去再研究研究。

Yb (萧)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正常,我第一次玩这种游戏也玩不明白,一定得去买一只羽毛笔?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就是休息的时候会画地图的,每到一个地方得先找地图商,你要是不介意有外力帮助的话,可以看网上的全版地图

http://i-4-yxdown.715083.com/2017/3/17/a42a7f40-f50c-4eeb-9c05-6799acc6d2b8.jpg?imageView2/2/q/90

http://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b4e446e636d12f2ee65aa3c044c2d56285356838.jpg

……

发表于2020-02-23 18:45:07

Idontknow [离线]

人莫予毒

2.1锋芒微绽

发帖数:714 原创分:0
<ASCIIArt> 13楼

一打   没事来不及了   放那就好

(其实是我太手残了)

llllll (啦啦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二打用剑技输出,格林和下砸能清刺球


一打。。。退钱来得及吗(不是)


调个不卡的分辨率,除了扔针别乱起跳


发表于2020-02-23 19:15:26
楼主

llllll [离线]

啦啦啦

1.9一般站友

发帖数:100 原创分:0
<ASCIIArt> 14楼

视频参数一定要调最不卡的,水平攻击跳起来往远撤,小姐姐跳就左右躲不要跳

魂全部回血,回血时机在小姐姐圆圈攻击,一侧扔剑而且自己在另一侧,还有小姐姐喘气的时候,前两个回一滴后一个回两滴

护符带灵魂捕手,如果会sl和劈魂可以再带个修长之钉

Idontknow (人莫予毒)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一打   没事来不及了   放那就好

(其实是我太手残了)

发表于2020-02-23 23:46:44

Idontknow [离线]

人莫予毒

2.1锋芒微绽

发帖数:714 原创分:0
<ASCIIArt> 15楼

技巧我都知道<(`^´)>

可就是我的手做不到(哭泣)

所以我放弃了(* ̄m ̄)  

平时玩玩奥日与黑暗森林就行

llllll (啦啦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视频参数一定要调最不卡的,水平攻击跳起来往远撤,小姐姐跳就左右躲不要跳

魂全部回血,回血时机在小姐姐圆圈攻击,一侧扔剑而且自己在另一侧,还有小姐姐喘气的时候,前两个回一滴后一个回两滴

护符带灵魂捕手,如果会sl和劈魂可以再带个修长之钉

发表于2020-02-23 23:55:22
楼主

llllll [离线]

啦啦啦

1.9一般站友

发帖数:100 原创分:0
<ASCIIArt> 16楼

好吧,其实这个游戏的退款时限应该放到一打小姐姐,10小时左右吧,G胖的锅

Idontknow (人莫予毒)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技巧我都知道<(`^´)>

可就是我的手做不到(哭泣)

所以我放弃了(* ̄m ̄)  

……

发表于2020-02-23 23:59:51

Idontknow [离线]

人莫予毒

2.1锋芒微绽

发帖数:714 原创分:0
<ASCIIArt> 17楼

没事  就当为视频云通关买单  还可以借给朋友玩

llllll (啦啦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好吧,其实这个游戏的退款时限应该放到一打小姐姐,10小时左右吧,G胖的锅

发表于2020-02-24 00:14:40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