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些小书书可爱不? - 阅读空间(Reader)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2
3
4
5
6
7
8
9
...11
下一页 >
/ 11
跳转

看这些小书书可爱不?

[复制链接]
楼主

XINXING [在线]

辛宝宝最乖啦

3.3县令

发帖数:423 原创分:1
<ASCIIArt> 1楼

前天刚刚博士论文答辩完毕,然后睡了一场大觉。哎,九年北大终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啦。感谢北大包容我这些小小的癖好,也十分欢迎喜欢书的朋友们批评指导,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欢迎你们有空找我玩。


我上一次在本版秀书是2018年末(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53&threadid=16585882)。一年多过去之后,本来准备2019年年末展示一下最新的书,结果那个时候忙于找工作、写论文,所以没有展示。今年回家虽然时间比较多,但大部分时间在写论文、玩塞尔达、看书。如今稍有些空闲了,我整理了一下自己2019年1月1日至今入手的书,因为还有一些是预定还没有送到,过两天到了我再补充,也是很精美好看的本子。


之前北大有个小采访,我写了一篇记录藏书初心的小文,小文里有一句话,我特别珍爱。


“人是熬不过书的”。


既然我们的寿命不如书,那就好好珍惜我们和书相逢的岁月吧。


前两天朋友圈秀了几张了已经。话不多说,我先po图了,po完之后去跑步啦哈哈!


————————————有朋友反映一些书的照片看不到,我重新上传了一下哈哈~~~~~

签名档

要读多少paper,才能不被经济学家骗?

 最后修改于2020-06-03 22:17:02
  • 发表于2020-06-02 20:20:10
楼主

XINXING [在线]

辛宝宝最乖啦

3.3县令

发帖数:423 原创分:1
<ASCIIArt> 2楼

还有这些~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前天刚刚博士论文答辩完毕,然后睡了一场大觉。哎,九年北大终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啦。感谢北大包容我这些小小的癖好,也十分欢迎喜欢书的朋友们批评指导,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欢迎你们有空找我玩。

我上一次在本版秀书是2018年末(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53&threadid=16585882)。一年多过去之后,本来准备2019年年末展示一下最新的书,结果那个时候忙于找工作、写论文,所以没有展示。今年回家虽然时间比较多,但大部分时间在写论文、玩塞尔达、看书。如今稍有些空闲了,我整理了一下自己2019年1月1日至今入手的书,因为还有一些是预定还没有送到,过两天到了我再补充,也是很精美好看的本子。

之前北大有个小采访,我写了一篇记录藏书初心的小文,小文里有一句话,我特别珍爱。

……

签名档

要读多少paper,才能不被经济学家骗?

发表于2020-06-02 20:22:22
楼主

XINXING [在线]

辛宝宝最乖啦

3.3县令

发帖数:423 原创分:1
<ASCIIArt> 3楼

还没完哈哈~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前天刚刚博士论文答辩完毕,然后睡了一场大觉。哎,九年北大终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啦。感谢北大包容我这些小小的癖好,也十分欢迎喜欢书的朋友们批评指导,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欢迎你们有空找我玩。

我上一次在本版秀书是2018年末(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53&threadid=16585882)。一年多过去之后,本来准备2019年年末展示一下最新的书,结果那个时候忙于找工作、写论文,所以没有展示。今年回家虽然时间比较多,但大部分时间在写论文、玩塞尔达、看书。如今稍有些空闲了,我整理了一下自己2019年1月1日至今入手的书,因为还有一些是预定还没有送到,过两天到了我再补充,也是很精美好看的本子。

之前北大有个小采访,我写了一篇记录藏书初心的小文,小文里有一句话,我特别珍爱。

……

签名档

要读多少paper,才能不被经济学家骗?

发表于2020-06-02 20:24:16
楼主

XINXING [在线]

辛宝宝最乖啦

3.3县令

发帖数:423 原创分:1
<ASCIIArt> 4楼


继续继续嘻嘻嘻~~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前天刚刚博士论文答辩完毕,然后睡了一场大觉。哎,九年北大终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啦。感谢北大包容我这些小小的癖好,也十分欢迎喜欢书的朋友们批评指导,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欢迎你们有空找我玩。

我上一次在本版秀书是2018年末(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53&threadid=16585882)。一年多过去之后,本来准备2019年年末展示一下最新的书,结果那个时候忙于找工作、写论文,所以没有展示。今年回家虽然时间比较多,但大部分时间在写论文、玩塞尔达、看书。如今稍有些空闲了,我整理了一下自己2019年1月1日至今入手的书,因为还有一些是预定还没有送到,过两天到了我再补充,也是很精美好看的本子。

之前北大有个小采访,我写了一篇记录藏书初心的小文,小文里有一句话,我特别珍爱。

……

签名档

要读多少paper,才能不被经济学家骗?

发表于2020-06-02 20:29:52

thuyhthuyh [离线]

已退站|世间再无偷书贼

2.6工布

发帖数:3392 原创分:1
<ASCIIArt> 5楼

可爱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继续继续嘻嘻嘻~~

签名档

君子无争,含光无形,坐忘无心。

发表于2020-06-02 20:33:47
楼主

XINXING [在线]

辛宝宝最乖啦

3.3县令

发帖数:423 原创分:1
<ASCIIArt> 6楼

再坚持一下下哟~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前天刚刚博士论文答辩完毕,然后睡了一场大觉。哎,九年北大终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啦。感谢北大包容我这些小小的癖好,也十分欢迎喜欢书的朋友们批评指导,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欢迎你们有空找我玩。

我上一次在本版秀书是2018年末(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53&threadid=16585882)。一年多过去之后,本来准备2019年年末展示一下最新的书,结果那个时候忙于找工作、写论文,所以没有展示。今年回家虽然时间比较多,但大部分时间在写论文、玩塞尔达、看书。如今稍有些空闲了,我整理了一下自己2019年1月1日至今入手的书,因为还有一些是预定还没有送到,过两天到了我再补充,也是很精美好看的本子。

之前北大有个小采访,我写了一篇记录藏书初心的小文,小文里有一句话,我特别珍爱。

……

签名档

要读多少paper,才能不被经济学家骗?

发表于2020-06-02 20:35:21

loasa [在线]

鲁鱼亥豕

4.6维尼熊

发帖数:4552 原创分:5
<ASCIIArt> 7楼

前排膜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前天刚刚博士论文答辩完毕,然后睡了一场大觉。哎,九年北大终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啦。感谢北大包容我这些小小的癖好,也十分欢迎喜欢书的朋友们批评指导,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欢迎你们有空找我玩。

我上一次在本版秀书是2018年末(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53&threadid=16585882)。一年多过去之后,本来准备2019年年末展示一下最新的书,结果那个时候忙于找工作、写论文,所以没有展示。今年回家虽然时间比较多,但大部分时间在写论文、玩塞尔达、看书。如今稍有些空闲了,我整理了一下自己2019年1月1日至今入手的书,因为还有一些是预定还没有送到,过两天到了我再补充,也是很精美好看的本子。

之前北大有个小采访,我写了一篇记录藏书初心的小文,小文里有一句话,我特别珍爱。

……

发表于2020-06-02 20:38:48

loasa [在线]

鲁鱼亥豕

4.6维尼熊

发帖数:4552 原创分:5
<ASCIIArt> 8楼

另外求直播毕业搬书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前天刚刚博士论文答辩完毕,然后睡了一场大觉。哎,九年北大终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啦。感谢北大包容我这些小小的癖好,也十分欢迎喜欢书的朋友们批评指导,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欢迎你们有空找我玩。

我上一次在本版秀书是2018年末(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53&threadid=16585882)。一年多过去之后,本来准备2019年年末展示一下最新的书,结果那个时候忙于找工作、写论文,所以没有展示。今年回家虽然时间比较多,但大部分时间在写论文、玩塞尔达、看书。如今稍有些空闲了,我整理了一下自己2019年1月1日至今入手的书,因为还有一些是预定还没有送到,过两天到了我再补充,也是很精美好看的本子。

之前北大有个小采访,我写了一篇记录藏书初心的小文,小文里有一句话,我特别珍爱。

……

发表于2020-06-02 20:40:16
楼主

XINXING [在线]

辛宝宝最乖啦

3.3县令

发帖数:423 原创分:1
<ASCIIArt> 9楼


最后来一张我秀了好多次的宿舍书桌的照片~~好遗憾啊,马上就要搬家啦,最后一次秀啦。祝所有的宝宝们毕业快乐!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前天刚刚博士论文答辩完毕,然后睡了一场大觉。哎,九年北大终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啦。感谢北大包容我这些小小的癖好,也十分欢迎喜欢书的朋友们批评指导,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欢迎你们有空找我玩。

我上一次在本版秀书是2018年末(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53&threadid=16585882)。一年多过去之后,本来准备2019年年末展示一下最新的书,结果那个时候忙于找工作、写论文,所以没有展示。今年回家虽然时间比较多,但大部分时间在写论文、玩塞尔达、看书。如今稍有些空闲了,我整理了一下自己2019年1月1日至今入手的书,因为还有一些是预定还没有送到,过两天到了我再补充,也是很精美好看的本子。

之前北大有个小采访,我写了一篇记录藏书初心的小文,小文里有一句话,我特别珍爱。

……

签名档

要读多少paper,才能不被经济学家骗?

发表于2020-06-02 20:42:38
楼主

XINXING [在线]

辛宝宝最乖啦

3.3县令

发帖数:423 原创分:1
<ASCIIArt> 10楼

哈哈哈~

thuyhthuyh (偷书贼)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可爱

签名档

要读多少paper,才能不被经济学家骗?

发表于2020-06-02 20:43:14
楼主

XINXING [在线]

辛宝宝最乖啦

3.3县令

发帖数:423 原创分:1
<ASCIIArt> 11楼

没问题!快来目睹一下火葬场~

loasa (鲁鱼亥豕)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另外求直播毕业搬书

签名档

要读多少paper,才能不被经济学家骗?

发表于2020-06-02 20:43:41

thuyhthuyh [离线]

已退站|世间再无偷书贼

2.6工布

发帖数:3392 原创分:1
<ASCIIArt> 12楼

你也真是太蠢了。。。


看不到我的网名吗?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哈哈哈~

签名档

你不会明白的,是因为见到了你,我才重新知道了什么叫寂寞。在这之前,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感觉到这个词的分量了。 

人在世上就是孤零零的,我本以为。 

一个人走上舞台,一个人演戏,一个人谢幕,一个人离开。再多的喧闹,再多的浮华,不过就是布景而已。有人上来跟你对戏,与你唱和,同你交响,那也无非是一段小小的变奏,最终,还是要回到一再重复的主题上来——寂寞。 

生命的主旋律,只有自己。 

而你来了。 

带来了从未有过的音符,用不同的旋律线,编织着相同的主题,让我惊诧,让我感动,让我沉醉。 

发表于2020-06-02 21:23:23

thuyhthuyh [离线]

已退站|世间再无偷书贼

2.6工布

发帖数:3392 原创分:1
<ASCIIArt> 13楼

留京吗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没问题!快来目睹一下火葬场~

签名档

你不会明白的,是因为见到了你,我才重新知道了什么叫寂寞。在这之前,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感觉到这个词的分量了。 

人在世上就是孤零零的,我本以为。 

一个人走上舞台,一个人演戏,一个人谢幕,一个人离开。再多的喧闹,再多的浮华,不过就是布景而已。有人上来跟你对戏,与你唱和,同你交响,那也无非是一段小小的变奏,最终,还是要回到一再重复的主题上来——寂寞。 

生命的主旋律,只有自己。 

而你来了。 

带来了从未有过的音符,用不同的旋律线,编织着相同的主题,让我惊诧,让我感动,让我沉醉。 

发表于2020-06-02 21:25:14

princeps [离线]

千年正太

6.4机器猫

发帖数:5.0万 原创分:59
<ASCIIArt> 14楼

前几天豆瓣看到有个家里把书堆上天花板的

据分析,按民用建筑标准,可能会压垮地板。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前天刚刚博士论文答辩完毕,然后睡了一场大觉。哎,九年北大终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啦。感谢北大包容我这些小小的癖好,也十分欢迎喜欢书的朋友们批评指导,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欢迎你们有空找我玩。

我上一次在本版秀书是2018年末(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53&threadid=16585882)。一年多过去之后,本来准备2019年年末展示一下最新的书,结果那个时候忙于找工作、写论文,所以没有展示。今年回家虽然时间比较多,但大部分时间在写论文、玩塞尔达、看书。如今稍有些空闲了,我整理了一下自己2019年1月1日至今入手的书,因为还有一些是预定还没有送到,过两天到了我再补充,也是很精美好看的本子。

之前北大有个小采访,我写了一篇记录藏书初心的小文,小文里有一句话,我特别珍爱。

……

签名档

诺斯替态度中的第二个方面:他们相信,自己的处境之所以不佳可以归因于这个世界内在的拙劣构造。

发表于2020-06-02 22:43:07
楼主

XINXING [在线]

辛宝宝最乖啦

3.3县令

发帖数:423 原创分:1
<ASCIIArt> 15楼


哈哈哈偷书贼?


thuyhthuyh (偷书贼)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你也真是太蠢了。。。

看不到我的网名吗?




发自我的“北大未名”iOS客户端(http://t.cn/R7ZhtYc)

签名档

要读多少paper,才能不被经济学家骗?

发表于2020-06-02 22:56:32

thuyhthuyh [离线]

已退站|世间再无偷书贼

2.6工布

发帖数:3392 原创分:1
<ASCIIArt> 16楼

意思是不怕被偷走吗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哈哈哈偷书贼?

发自我的“北大未名”iOS客户端(http://t.cn/R7ZhtYc)

签名档

君子无争,含光无形,坐忘无心。

发表于2020-06-02 23:14:58

JFourA [离线]

11

1.9锋芒微绽

发帖数:51 原创分:0
<ASCIIArt> 17楼

现在还这么爱看书的年轻人真是太少见啦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前天刚刚博士论文答辩完毕,然后睡了一场大觉。哎,九年北大终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啦。感谢北大包容我这些小小的癖好,也十分欢迎喜欢书的朋友们批评指导,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欢迎你们有空找我玩。

我上一次在本版秀书是2018年末(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53&threadid=16585882)。一年多过去之后,本来准备2019年年末展示一下最新的书,结果那个时候忙于找工作、写论文,所以没有展示。今年回家虽然时间比较多,但大部分时间在写论文、玩塞尔达、看书。如今稍有些空闲了,我整理了一下自己2019年1月1日至今入手的书,因为还有一些是预定还没有送到,过两天到了我再补充,也是很精美好看的本子。

之前北大有个小采访,我写了一篇记录藏书初心的小文,小文里有一句话,我特别珍爱。

……

发表于2020-06-02 23:20:50

yuzulice [在线]

有事也别找我

3.0kitty猫

发帖数:892 原创分:0
<ASCIIArt> 18楼

也太强了!膜!!成套的看着也太舒爽了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前天刚刚博士论文答辩完毕,然后睡了一场大觉。哎,九年北大终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啦。感谢北大包容我这些小小的癖好,也十分欢迎喜欢书的朋友们批评指导,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欢迎你们有空找我玩。

我上一次在本版秀书是2018年末(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53&threadid=16585882)。一年多过去之后,本来准备2019年年末展示一下最新的书,结果那个时候忙于找工作、写论文,所以没有展示。今年回家虽然时间比较多,但大部分时间在写论文、玩塞尔达、看书。如今稍有些空闲了,我整理了一下自己2019年1月1日至今入手的书,因为还有一些是预定还没有送到,过两天到了我再补充,也是很精美好看的本子。

之前北大有个小采访,我写了一篇记录藏书初心的小文,小文里有一句话,我特别珍爱。

……

发表于2020-06-03 00:00:35

euio [在线]

耳目一心

5.6地球

发帖数:1.9万 原创分:5
<ASCIIArt> 19楼

>“人是熬不过书的”。


我接一句:

“人是看不完书的”。


所以如何把有些大部头变成小薄本,应该是著作者在有生之年加以考虑的问题。(不含辞典类,如佩文韵府)


著作等身,是留给后来阅读者的沉重负担。

如非大师,也只有留在图书馆馆里落尘了。


XINXING (辛宝宝最乖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前天刚刚博士论文答辩完毕,然后睡了一场大觉。哎,九年北大终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啦。感谢北大包容我这些小小的癖好,也十分欢迎喜欢书的朋友们批评指导,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欢迎你们有空找我玩。

我上一次在本版秀书是2018年末(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53&threadid=16585882)。一年多过去之后,本来准备2019年年末展示一下最新的书,结果那个时候忙于找工作、写论文,所以没有展示。今年回家虽然时间比较多,但大部分时间在写论文、玩塞尔达、看书。如今稍有些空闲了,我整理了一下自己2019年1月1日至今入手的书,因为还有一些是预定还没有送到,过两天到了我再补充,也是很精美好看的本子。

之前北大有个小采访,我写了一篇记录藏书初心的小文,小文里有一句话,我特别珍爱。

……

签名档

昔新旧,今左右;往北大,来清华。孑民言,月涵行。德日继,欧美承。

>梅贻琦曾说过,他对政治无深研究,但对于办大学,他认为:

>“应追随蔡孑民(元培)先生兼容并包之态度,以克尽学术自由之使命。昔日之所谓新旧,今日之所谓左右,其在学校应均予以自由探讨之机会……此昔日北大之所以为北大,而将来清华之为清华,正应于此注意也。”


是言之经典,当不亚于“大楼大师说”,然知者不多,故亦移作签名档。

(我知道贵校有人对蔡校长不感冒,它们想踩就踩)(此处用“它们”,表万物一体之意,以免性别歧视之讥)

发表于2020-06-03 09:32:24

euio [在线]

耳目一心

5.6地球

发帖数:1.9万 原创分:5
<ASCIIArt> 20楼

读书如酿酒,

合卷当陈香。


euio (耳目一心)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人是熬不过书的”。

我接一句:

“人是看不完书的”。

……

签名档

昔新旧,今左右;往北大,来清华。孑民言,月涵行。德日继,欧美承。

>梅贻琦曾说过,他对政治无深研究,但对于办大学,他认为:

>“应追随蔡孑民(元培)先生兼容并包之态度,以克尽学术自由之使命。昔日之所谓新旧,今日之所谓左右,其在学校应均予以自由探讨之机会……此昔日北大之所以为北大,而将来清华之为清华,正应于此注意也。”


是言之经典,当不亚于“大楼大师说”,然知者不多,故亦移作签名档。

(我知道贵校有人对蔡校长不感冒,它们想踩就踩)(此处用“它们”,表万物一体之意,以免性别歧视之讥)

发表于2020-06-03 09:34:27
返回本版
1
2
3
4
5
6
7
8
9
...11
下一页 >
/ 1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