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团】第四次小团总结 - 手语分社(ShouYu)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核团】第四次小团总结

[复制链接]
楼主

lizx [离线]

lizx

2.8一般站友

发帖数:117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时间:2023年11月4日(周五)晚19:00-20:30

地点:理教417

内容:提醒及复习、形容词2、教学组介绍、饮食、游戏手语知识和对话

签到:

孩子:施彦甄 于梦姝 何乐为 臧天翔 张奥洁 张云翔 刘创 肖本涵(8)

助教:李泽祥 魏积羽 管乐 毕廷竹 张云杉 尉景晨 仇傲 董芃(8)

【团长碎碎念】

首先感觉这样的教室坐少于一半人左右(25)是比较合适的,其中可能一半助教一半孩子,这样的环境比较适合活动。复习还是沿用猜句子的形式,用的是chatgpt依据形容词写的;亲属这块用的是画家系图的形式,但时间有点长了hh。教学基本正常,大家都教得很好,特别是后面gyjj用画整体画面的形式引入自然手语知识,感觉十分棒。后面可能根据情况和孩子需求安排手语歌和对话。

 最后修改于2023-11-04 15:18:13
  • 发表于2023-11-04 15:14:40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