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组】2023秋 开学表演活动总结帖 - 手语分社(ShouYu)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表演组】2023秋 开学表演活动总结帖

[复制链接]
楼主

Lindaaa [离线]

Zq

0.5新手上路

发帖数:5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1、《灯火里的中国》视频录制

时间:2023.09.12、2023.09.13

负责人:展甜甜

参与人:管乐 杨乐萱 毕廷竹 王芷琪 杨守正 王浩璇 张君硕 李艳云 尉景晨

内容:歌曲内容分给多个高校,所以此次需要录制的内容较少,并未组织单独的排练时间,只在录制前统一了动作练习了十分钟左右。但是大家的完成都非常好,拍摄的视频得到了发起方的高度认可!


2、百团快闪

时间:2023.09.23

负责人:

参与人:李艳云、王浩璇、管乐、周丽敏、于沣林

内容:把去年没能完成的快闪表演重新拿过来进行表演,大家的完成效果和宣传效果都非常好。

反思:

此次活动中表演组在组织的时候没能把工作交接清楚、分工不明,出现没能及时组织排练、及时填写信息的情况,主要原因缺一名主要负责人把控活动的整体流程。

所以对于之后表演组组织的活动,应先确定一名主要负责人监督相应的活动进展,注意每项应该完成的时间节点(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自己做),安排好其他成员的活动分工。

以及相应负责人应在活动过后及时记录大家的志愿学时,此处附上链接:

https://docs.qq.com/sheet/DUkxhdmxkUEhjb3dw

对于表演组的组织活动流程上一届已经有很好的经验可以进行借鉴学习!

表演组组织活动经验见BBS:

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696&threadid=18569273


3、爱心社迎新大会表演

时间:2023.10.15

负责人:王芷琪

参与人:王芷琪、展甜甜、仇傲、周丽敏、尉景晨、元铭宇、刘雅芝、王浩璇

内容:

小团团歌串烧:《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 《夏日友晴天》 《云烟成雨》《夜空中最亮的星》6min

合排时间:

10.7 合练、抠动作细节(1小时)

10.15上午:卡节奏、排队形、整齐度(半小时)

10.15晚上表演前:无统一合排,提前到场自己复习

效果很好,打得很好很整齐!在爱心社招新大会又招到很多新孩子。

 最后修改于2023-11-16 10:45:27
  • 发表于2023-11-16 10:44:48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