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保险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度校园招聘 - 求职信息发布(Job_Post)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存款保险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度校园招聘

[复制链接]
楼主

Teslad [离线]

Teslad

4.7高级站友

发帖数:5340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存款保险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度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一、公司简介

存款保险制度作为国际上普遍实施的一项金融业基础性制度安排,与中央银行最后贷款人和审慎监管共同构成金融安全网三支柱。2015年5月《存款保险条例》施行,标志着我国存款保险制度正式建立。

经国务院批准,存款保险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存保公司”)由中国人民银行于2019年5月出资设立,依授权履行存款保险职能。存保公司定位于服务保障中央银行履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致力于推动建立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的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和处置机制,维护金融稳定,保护广大存款人合法权益。近年来,针对银行风险苗头开展监测预警、早期纠正,参与部分银行机构风险处置并发挥积极作用。               

二、招聘对象

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毕业生)。

2023年1月以后取得国(境)外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以按照应届毕业生报考。

三、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年龄在18周岁到35周岁之间(1988年3月至2006年3月期间出生);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有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留学回国人员学历学位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并有留学经历的相关证明材料(护照及签证、出入境信息等能确定留学经历的证明材料);

8.符合中国人民银行及存保公司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因其他原因不宜聘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岗位

1.法律类岗位:法学、法律相关专业

2.经济金融类岗位: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3.财务会计类岗位: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

4.国际事务类岗位:英语、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5.综合管理类岗位:经济、金融、会计、法学、管理、统计、计算机、数学、英语等相关专业

6.计算机类岗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五、福利待遇

专业平台:多路径发展(专业管理双通道晋升,内部人才横向流动)、宏观视野(与央行、监管机构深度合作)、权威资料数据库(国内外存款保险研究资料数据)、国际化舞台(与国际存款保险组织多渠道交流)

保障福利:社会基本保障(五险一金)、企业医疗保障(补充医疗)、养老保障(企业年金)、工作平衡保障(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探亲假、婚产假等)、工作生活设施(核心区办公通勤便利、员工食堂、文体设施及工会活动)

六、应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测评—专业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

七、投递方式

登录报名系统:https://cdic.zhaopin.com/  

移动端扫码投递: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存款保险公司”微信公众号)


八、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请于2024年3月15日—2024年4月5日进行网申。

2. 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或存在漏报、虚报、瞒报等情况,公司有权取消对应聘者的聘用。

3. 公司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将以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发送笔试通知,请注意查收。未通过资格审核的,不再通知。

4. 公司有权根据应聘者个人情况和工作需要,调配入职岗位。

九、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10-66199251

技术咨询电话:16633208727


勇立潮头敢为先,奋楫扬帆谋新篇

和存保公司一起

用青春铸就国家金融脊梁

共赴金融报国的波澜征程

发表于2024-03-15 16:56:09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