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季] <湖南长沙 · 子叶教育集团> OFFER求职必看 - 求职信息发布(Job_Post)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招聘季] <湖南长沙 · 子叶教育集团> OFFER求职必看

[复制链接]
楼主

HelluWorld [离线]

HW

0.1新手上路

发帖数:3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 招聘季 ]

<湖南长沙 · 子叶教育集团>

北大招聘 RECRUITMENT

关 于 子 叶

      长沙子叶教育集团创建于2013年,目前含子叶高中、小荷角素养、子叶生涯、一叶科技。10余年间,为湖南学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教育服务,成功帮助无数同学圆梦理想大学。考入清北的学员累计已达300多位。以人为本,品质教学”是子叶教育始终坚持的理念,通过不断打磨人才队伍建设,子叶已经搭建起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学研发团队:目前团队全职老师 52 位,清北毕业老师 40 位,复浙交毕业老师4位,高水平985毕业老师 7位,外语特长老师1位。

      潜心教学,用心服务,优秀的教学品质不仅让子叶赢得学校、家长、同学的信任,也让子叶获得了相关部门、组织机构的认可。

岗 位 信 息

综合高考生进行一对一和班课授课

拔尖创新人才班课授课

      备课聚焦单学科,完善的教研和教学体系,帮助新老师迅速上手工作;无招生、不做续班等相关咨询服务工作;专心教研和教学相关工作。

      湖南、湖北、江西、河南、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籍贯毕业生优先。

岗 位 要 求

北京大学本科往届、应届毕业生

▲高中数学老师1-2位,有相关科目竞赛经历优先;

▲高中物理老师2位,有相关科目竞赛经历优先;

▲高中化学老师1位,有相关科目竞赛经历优先;

▲高中生物老师1位,有相关科目竞赛经历优先;

▲高中语文老师2位,语文高考分数125+,汉语言文学及法学等人文社会科学专业优先;

▲高中英语老师1位,相关专业毕业;或者英语雅思7.0+(六级550+),口语优秀。

经验要求:有线上上课或学校兼职上课的相关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以及持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具备成熟完善的教学教研体系,可帮助新晋老师尽快成长。)

褔 利 待 遇

1. 年薪40w-70W

(底薪+课时费)

2. 不定期团建

3. 寒、暑假后集中休假(入职1年以内的老师,暑假课程结束后休7天;入职1年以上的老师,暑假课程结束后休14天;寒假课程结束后统一休5天)

线 下 招 聘

· 线下活动

4月2日至4月13日,子叶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景云女士将来京为大家解答疑问,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教育使命与担当。期间还将举行高规格的餐叙活动,暂定两场在北大博雅酒店举行。热烈欢迎各位同学莅临!

· 联系方式

▲有意愿的同学请扫码进群!

群聊:子叶集团交流意向群(见附件)

 最后修改于2024-03-25 16:41:35
  • 发表于2024-03-25 12:58:01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