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十四岁,篮球依然是我的最爱 - 篮球公园(Basketball)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今年三十四岁,篮球依然是我的最爱

[复制链接]
楼主

jiaozi [离线]

天赋异少

1.0百姓

发帖数:152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即使收入不高,还要养活家庭。即使工作很累,加班常态。即使路人嘲讽,家人反对。但打篮球真的不能放弃。

发表于2020-08-02 12:10:10

MyLucky [离线]

You're beautiful

3.7中级站友

发帖数:927 原创分:0
<ASCIIArt> 2楼

✌️

话说这么省钱、健康又调节情绪生活压力的兴趣爱好家人、路人为啥会反对和嘲讽呢,不解~🤔

jiaozi (天赋异少)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即使收入不高,还要养活家庭。即使工作很累,加班常态。即使路人嘲讽,家人反对。但打篮球真的不能放弃。

签名档

亦 汝

無 若

響 無

    聲

   

发表于2020-08-02 14:32:04

heylimbo [离线]

chole

1.5一般站友

发帖数:264 原创分:0
<ASCIIArt> 3楼

为什么嘲讽反对呀

jiaozi (天赋异少)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即使收入不高,还要养活家庭。即使工作很累,加班常态。即使路人嘲讽,家人反对。但打篮球真的不能放弃。

发表于2020-08-02 14:47:02
楼主

jiaozi [离线]

天赋异少

1.0百姓

发帖数:152 原创分:0
<ASCIIArt> 4楼

又不能赚钱养家,又耽误时间

heylimbo (chole)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为什么嘲讽反对呀

发表于2020-08-02 19:45:15
楼主

jiaozi [离线]

天赋异少

1.0百姓

发帖数:152 原创分:0
<ASCIIArt> 5楼

家人们觉得,那么累,何必呢

MyLucky (You're beautiful)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话说这么省钱、健康又调节情绪生活压力的兴趣爱好家人、路人为啥会反对和嘲讽呢,不解~

发表于2020-08-02 19:45:28

Travis [离线]

 十四

2.3一般站友

发帖数:96 原创分:0
<ASCIIArt> 6楼

还有36的呢,哈哈

jiaozi (天赋异少)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即使收入不高,还要养活家庭。即使工作很累,加班常态。即使路人嘲讽,家人反对。但打篮球真的不能放弃。

发表于2020-08-02 20:22:22

bigbei [在线]

bigbei

1.8一般站友

发帖数:223 原创分:0
<ASCIIArt> 7楼

锻炼身体,延年益寿,不香吗

jiaozi (天赋异少)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即使收入不高,还要养活家庭。即使工作很累,加班常态。即使路人嘲讽,家人反对。但打篮球真的不能放弃。

发表于2020-08-02 21:48:52

hanxv [在线]

氷空の花束

4.8雪菜面

发帖数:6210 原创分:3
<ASCIIArt> 8楼

比去健身房强,花的钱少多了

jiaozi (天赋异少)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即使收入不高,还要养活家庭。即使工作很累,加班常态。即使路人嘲讽,家人反对。但打篮球真的不能放弃。

签名档

求问你们有工资吗?是按月发还是按字数或者帖数?

除了发帖外还有其他工作内容吗?

如果用发帖数比较多的id会有奖金吗?

以及……你们还缺人吗?

求站内……当然直接在下面回复我也不反对


发表于2020-08-02 22:16:46

thinky [在线]

披风罗汉

5.5泰迪熊

发帖数:1.6万 原创分:0
<ASCIIArt> 9楼

如果所有时间精力都用来赚钱,人活的意义何在?

jiaozi (天赋异少)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又不能赚钱养家,又耽误时间

发表于2020-08-03 08:15:31
楼主

jiaozi [离线]

天赋异少

1.0百姓

发帖数:152 原创分:0
<ASCIIArt> 10楼

老哥一直坚持打篮球,值得点赞

Travis ( 十四)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还有36的呢,哈哈

发表于2020-08-03 12:52:39
楼主

jiaozi [离线]

天赋异少

1.0百姓

发帖数:152 原创分:0
<ASCIIArt> 11楼

那不就跟咸鱼一样了么

thinky (披风罗汉)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如果所有时间精力都用来赚钱,人活的意义何在?

发表于2020-08-03 12:52:53

Travis [离线]

 十四

2.3一般站友

发帖数:96 原创分:0
<ASCIIArt> 12楼

老了可以看书写字画画,老了可以周游世界,打篮球只能是趁年轻,35岁左右职业球员都退役了,大家已经进入篮球运动这项爱好的尾巴了,且打且珍惜。共勉。

jiaozi (天赋异少)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老哥一直坚持打篮球,值得点赞

发表于2020-08-03 13:01:12

thinky [在线]

披风罗汉

5.5泰迪熊

发帖数:1.6万 原创分:0
<ASCIIArt> 13楼

很遗憾,我们身边很多人甚至可以说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咸鱼。很遗憾

jiaozi (天赋异少)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那不就跟咸鱼一样了么

发表于2020-08-03 13:02:36

MyLucky [离线]

You're beautiful

3.7中级站友

发帖数:927 原创分:0
<ASCIIArt> 14楼

家人这是关心你,可以好好和他们讲讲运动对于健康的重要,健身也是很累的。生病了更累😁

jiaozi (天赋异少)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家人们觉得,那么累,何必呢

签名档

你 幸 愿   你 痛 愿

觸 福 我   不 楚 我

手     已   必     走

可     有   經     過

及     的   歷     的

发表于2020-08-03 14:18:12

wmsyq [在线]

今天嗑盐了吗

3.6剑侠

发帖数:721 原创分:0
<ASCIIArt> 15楼

话是这么说,还是要注意对抗强度,避免受伤

jiaozi (天赋异少)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即使收入不高,还要养活家庭。即使工作很累,加班常态。即使路人嘲讽,家人反对。但打篮球真的不能放弃。

签名档

我的名字

号做勇敢

唱作美丽的歌曲

一字一句

一世人到永远

发表于2020-08-03 17:35:49
楼主

jiaozi [离线]

天赋异少

1.0百姓

发帖数:152 原创分:0
<ASCIIArt> 16楼

说的我很感动

Travis ( 十四)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老了可以看书写字画画,老了可以周游世界,打篮球只能是趁年轻,35岁左右职业球员都退役了,大家已经进入篮球运动这项爱好的尾巴了,且打且珍惜。共勉。

发表于2020-08-03 21:38:13
楼主

jiaozi [离线]

天赋异少

1.0百姓

发帖数:152 原创分:0
<ASCIIArt> 17楼

确实如此,大部分人都开始变懒了

thinky (披风罗汉)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很遗憾,我们身边很多人甚至可以说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咸鱼。很遗憾

发表于2020-08-03 21:38:39
楼主

jiaozi [离线]

天赋异少

1.0百姓

发帖数:152 原创分:0
<ASCIIArt> 18楼

已经在注意了,没办法,走的弯路太多了

wmsyq (今天嗑盐了吗)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话是这么说,还是要注意对抗强度,避免受伤

发表于2020-08-03 21:38:58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