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云多模态大模型实习生招聘 - 实习(Intern)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华为终端云多模态大模型实习生招聘

[复制链接]
楼主

JoinUs [离线]

JoinUs

2.4一般站友

发帖数:32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本团队主要针对多模态大模型展开相关算法研究和落地,充分挖掘多模态预训练大模型在图像\视频生成,开交互图文对话相关领域落地应用。


【工作内容】

跟进Text-to-Image/Video Generation,  交互式图文对话基础底座模型等相关领域的最新前沿进展,开展相关研究,产出高水平论文及相关专利,部署相关模型在云端或者小型化到端侧提供相关服务。


【岗位要求】

1. 硕博在读,计算机、数学、自动化、电子等相关专业(二年级及以上);

2. 熟悉Diffusion model,LLM,MLLM, SAM等领域相关技术;

3. 良好的科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CV三大会及ICML\NeurIPS\ICLR等国际会议第一作者优先;

4. 实习时间至少六个月,可长期实习者优先。

5. 工作地:北京/深圳/上海(北京优先)

6. 优秀的后续可以推荐天才少年通道面试。


【合作Mentor】

魏龙辉,专注于多模态及开放视觉相关领域研究。当前已累计发表三十余篇顶会/顶刊,据谷歌学术统计上述论文引用已达3500余次,其中单篇一作最高引用达1800余次。分别荣获AI2000评选的2022年度以及2023年度多媒体领域最具影响力学者提名。ACM MM'24领域主席,在VALSE、GAMES、ChinaMM等相关学术会议\研讨会上就视觉或多模态预训练大模型等相关主题进行受邀报告。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发送简历至weilonghui1@huawei.com,来信请注明最低实习时长。



发表于2024-04-17 22:06:25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