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记】2023.4.30 盱眙day2 龙王山(短距+中距) - 定向运动协会(POA)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队记】2023.4.30 盱眙day2 龙王山(短距+中距)

[复制链接]
楼主

boliyas [在线]

每天进步一点的boliyas

2.4混一色

发帖数:33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前几天比较忙,现在闲下来把队记补一下。

龙王山的图是王明华老师画的,细节很多,跑的时候很多地方都没看太懂,复点的时候才弄明白,确实是很值得跑的场地。


上午是短距,2.9k直距,60m爬高。

赛前开玩笑说直距和爬高都不如昨天的城市桃园,一定能比昨天快罢,然后就被狠狠打脸了呜呜。

2-3 林子边缘不是很明显,先跑到了6,然后回来找3.

3-4 穿歪了,跑到了4北边的土坑群(但是我以为是4南边的那几个),于是一直在点的北边徘徊,浪费了大概一分多钟。

5是最噩梦的一个点,4-5本来穿的很直,但是到点附近后没有看见石头,然后就开始和一堆人在各个土坑间转来转去,逐渐迷失方向,中途看到很多人往南边的一个方向跑去,虽然明知位置不对还是跟了过去(也不清楚当时在想啥,可能是急了),到了之后发现果然是熟悉的6号点。然后便是向北折返,又绕了很久才找到了一个坑里挂的很低的点标旗,和不走进坑里基本很难看见的石头。这个点花了6分11秒。

中间的路线比较简单,之后在15-16也是穿歪了的失误,先到了17,不过还好没有迷,影响不是太大。

19的东侧有个迷惑点,还好对了点号,没有mp。

场地西边的一片都是各种土坑和凹地,实际进去之后很难分清自己的位置,图上标的水域很多都已经干涸了,让定位变得更加困难。一整场跑下来的最大的感受就是读不明白图,找不准位置,3-8突出一个在林子里乱撞,感觉要多借助空旷地来辅助定位。

最后33'30,比城市桃园慢了7min,被场地折服了,在北京从来没有过这种体验。


下午中距,4.4k直距,120m爬高。

连续比赛强度有点大,开始几个点就能感觉出来跑不太动。

S-1 从西边莽上去了,好像没什么人这么跑,因为坡很陡,但距离确实省了不少。

1-2 在浅绿林的拐角,比较好定位,点附近还有个迷路的选手,借我的图确认了一下位置。

2-3 其实从山谷一直向北就好了,但是7500的图对距离估不准,而且看到了奇怪小房子(后来知道了是图上的黑方块)之后就开始怀疑自己跑错了,于是上到了路上想再确认一下,事后证明那个时候我再往前一点就到了,所以还是应该更自信一些。

3-4-5 比较无脑的直接沿着大路跑,途中经过两个水站都补了水。第一次过大桥的时候甚至还能冲到四分配。下了桥之后就是找崖,点不难找但是打起来比较费劲。

5-6 第二次过大桥,已经跑不动了,不过注意到了摄影师之后还是强装微笑避免被记录下痛苦面具。从水站北侧的小路切入,沿着陡崖走。

6-7-8 地形太细碎了,看不懂图。7-8先沿着6-7的路线往回走一段,然后再向南。在里面基本是迷路的状态。不过人很多,最后就开起了火车

8-9 点在小路边上

9-10 9的那条小路实际有往西延伸,所以基本沿着路跑就可以,这一段当了会火车头。

10-11 沿着11南边的路跑,空旷地可视性很好,出了路就可以看见点

11-12 还是跑路,12的水站救了我一命,当时感觉快要虚脱了。12的点挂的位置不是很好打,前面的陌生朋友先下去之后把点签器拿高方便我打,很感动,定向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到很多人情的温暖。不过还是谴责一下组委会能不能下次挂个阳间点的地方,真的很容易摔。

12-13 先下到南边的大路上,沿路找拐角的人工地物切入。

13-17 水

17-18 打完17后差点直奔终点了,还好宕机了一整天的脑子在最后关头反应了过来,当时其实已经跑到去19的那条大路上了,差点mp(长叹一口气)

18-19-F 基本完全跑不动了,努力地想要冲刺,但感觉路好长好长,一直跑不到终点,体感可能比校运会5k还要累。

成绩48'34,完成了赛前定的50min目标,甚至排名也是三场中最好的一个,28,但是确实很累很痛苦。


之后复点的时候,反思了一下3的错误,从3继续向北还有很多类似的地物,应该是当地的某种丧葬文化罢。678那一片大概也能分清了,但跑的时候脑子确实一团浆糊。


晚上去吃了小龙虾,大排档的管理很混乱,我们几个人生地不熟,找不到座位,有没有被宰也不知道。最后找了一家面馆作为“容身之地”。感觉味道还可以,比组委会提供的好很多,五个人炫了两大盆。面馆的鱼汤面也很好吃。


来外地比赛还是能学到很多东西,跑新鲜的图也很快乐。












发表于2023-05-03 16:22:12
楼主

boliyas [在线]

每天进步一点的boliyas

2.4混一色

发帖数:33 原创分:0
<ASCIIArt> 2楼

呜呜之前给忙忘了,把地图扔上来

给电子版地图的比赛都是好比赛!

发表于2023-05-14 14:41:48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