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台 - 天黑请闭眼(KillerGame)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2
3
4
下一页 >
/ 4
跳转

PK台

[复制链接]
楼主

SuzumiyaMiku [离线]

凉宫未来II裙纸

4.6三叠纪

发帖数:4268 原创分:2
<ASCIIArt> 1楼

4. MichaelYang & Homagod AQUA

15. NicoleG & Moony & tarrm 运输大队长

16. DarkRepulsor 空降兵

18. xxxxx & vvvvv


两个问题:

1.今天出谁?

2.狼坑?有几个说几个


截止时间3:00pm

聊得好就下去 聊得不好继续进生死PK

签名档


发表于2020-06-30 11:49:34

vvvvv [离线]

iiiii

2.8一般站友

发帖数:1638 原创分:0
<ASCIIArt> 2楼

=。=刚发完主题帖

SuzumiyaMiku (凉宫未来II裙纸)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4. MichaelYang & Homagod AQUA

15. NicoleG & Moony & tarrm 运输大队长

16. DarkRepulsor 空降兵

……


发表于2020-06-30 11:56:05

niisikhsurg [离线]

宛平南路,未名人共同的精神家园

5.3泰迪熊

发帖数:1.2万 原创分:0
<ASCIIArt> 3楼

@MichaelYang

@Homagod

@NicoleG

@Moony

@tarrm

@DarkRepulsor

@xxxxx

@vvvvv

SuzumiyaMiku (凉宫未来II裙纸)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4. MichaelYang & Homagod AQUA

15. NicoleG & Moony & tarrm 运输大队长

16. DarkRepulsor 空降兵

……

签名档

宛平南路600号的夜雨

碳酸锂片微微的酵母香

发表于2020-06-30 11:56:23

vvvvv [离线]

iiiii

2.8一般站友

发帖数:1638 原创分:0
<ASCIIArt> 4楼

出keithleo&sodaroy我觉得比较稳妥 他们这个狼的太明显了

如果你想造平票我确实没把握,另外建议把phnix拉上来

狼坑见主题帖

SuzumiyaMiku (凉宫未来II裙纸)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4. MichaelYang & Homagod AQUA

15. NicoleG & Moony & tarrm 运输大队长

16. DarkRepulsor 空降兵

……


发表于2020-06-30 12:00:03

Moony [离线]

陈宫|明策|智迟

3.9知府

发帖数:1439 原创分:2
<ASCIIArt> 5楼

1. 出keithleo和河马

keithleo:今天他们认下niis的情况下还说“让狼猜是不是把衣服借给niis穿了”,这句话没必要

此外前两天对他们的印象:作为高玩,点的验人坑很不准;三次元有事是一种狼面说法,参见上一局群狼集体开车让法官代发。

河马:过于划水,他上局拿预言家还是很积极的。为什么说我比河马贡献大呢,因为我昨天至少提出了女巫兑卡试毒能分辨预言家,Ryn可以作证。(虽然一开始把预言家看歪了想试毒Ryn。)

2. wangpx,因为他日常跟风,我在yuyuyu的帖里说了可能是野狼或狼替。别的我下午再找。

SuzumiyaMiku (凉宫未来II裙纸)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4. MichaelYang & Homagod AQUA

15. NicoleG & Moony & tarrm 运输大队长

16. DarkRepulsor 空降兵

……

签名档

一凤并一龙,相将到蜀中。才到半路里,凤死落坡东。

风送雨,雨随风,隆汉兴时蜀道通,蜀道通时只有龙。

发表于2020-06-30 12:25:51

Homagod [离线]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9.0九莲宝灯

发帖数:3.0万 原创分:25
<ASCIIArt> 6楼

在写

SuzumiyaMiku (凉宫未来II裙纸)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4. MichaelYang & Homagod AQUA

15. NicoleG & Moony & tarrm 运输大队长

16. DarkRepulsor 空降兵

……

签名档

我 太 水 了


发表于2020-06-30 12:28:58

Ryn [离线]

大酸葡萄

5.0排骨饭

发帖数:7659 原创分:2
<ASCIIArt> 7楼

我作不了这个证,要不你给指个路?

Moony (陈宫|明策|智迟)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1. 出keithleo和河马

keithleo:今天他们认下niis的情况下还说“让狼猜是不是把衣服借给niis穿了”,这句话没必要

此外前两天对他们的印象:作为高玩,点的验人坑很不准;三次元有事是一种狼面说法,参见上一局群狼集体开车让法官代发。

……

签名档

But the good and bad, are the same at last.

发表于2020-06-30 12:29:40

Moony [离线]

陈宫|明策|智迟

3.9知府

发帖数:1439 原创分:2
<ASCIIArt> 8楼

“山人自有妙计”9楼

Ryn (大酸葡萄)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我作不了这个证,要不你给指个路?

签名档

曹操远来,势不能久。将军可以步骑出屯于外,宫将馀众闭守于内。操若攻将军,宫引兵击其背;若来攻城,将军为救于后。不过旬日,操军食尽,可一鼓而破。此乃掎角之势也。

发表于2020-06-30 12:40:37

DarkRepulsor [离线]

Gardevoir/沙奈朵

2.0浣熊

发帖数:252 原创分:0
<ASCIIArt> 9楼

关于pk台,

nmsn,Homagod这个组合,一直说话没什么营养,太划水了,而且视角很窄,狼面不小

Moony在昨晚最后R老板的贴子里回复蹲一下楼里人意见,我觉得这个想法很诡异,就是那种害怕暴露自己视角,同时自己在想要不要浑水里救一下队友的感觉,加上今天诡异的鸭苗指刀解释,我觉得狼面很大,而且可能认识ws

vvvvv我感觉一直打的比较强势,思路我认的下来,我觉得状态偏好

关于我昨天的行为,我觉得两个预言家都够白给的,我确实不看好ws,但我也不看好wyc,

不管真假预言家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昨天是想推进局势的,在对跳预言家都咸鱼的情况下,浪费一天时间的讨论才是狼人愿意看到的事,晚上8点多那个时候wyc还没有出现,完全没有对跳预言家的气势,那我那个时候觉得wyc这么不关心局势,不好好推进讨论,锡水刺蛇也没有出现,唯一能加大讨论力度的就只能是ws了,我不在焦点位,所以.把评价的机会留给了别人,借ws之手增加一点版面上的讨论信息,戳一下划水

关于狼坑,我点Homagod,Moony,phnix,wangpx,since,推荐出Moony或者homa

SuzumiyaMiku (凉宫未来II裙纸)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4. MichaelYang & Homagod AQUA

15. NicoleG & Moony & tarrm 运输大队长

16. DarkRepulsor 空降兵

……

发表于2020-06-30 12:48:35
楼主

SuzumiyaMiku [离线]

凉宫未来II裙纸

4.6三叠纪

发帖数:4268 原创分:2
<ASCIIArt> 10楼

能不能多评价一点为啥px phnix他们是狼

DarkRepulsor (Gardevoir/沙奈朵)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关于pk台,

nmsn,Homagod这个组合,一直说话没什么营养,太划水了,而且视角很窄,狼面不小

Moony在昨晚最后R老板的贴子里回复蹲一下楼里人意见,我觉得这个想法很诡异,就是那种害怕暴露自己视角,同时自己在想要不要浑水里救一下队友的感觉,加上今天诡异的鸭苗指刀解释,我觉得狼面很大,而且可能认识ws

……

签名档


发表于2020-06-30 12:51:17

keithleo [在线]

萨达哈鲁|IME13

4.7昆吾

发帖数:5057 原创分:10
<ASCIIArt> 11楼

? 就恰恰是我们认下了niis我合体才说让狼猜是不是把衣服换给他穿啊,虽然对于这同一个问题我的诚实回复让逍遥臆想中的骚操作失去了可能性。讲道理,哪个狼人玩家合体敢同时上版回答明好人密集的问题的,我本来觉得这甚至能说明我们的好身份了,没想到还有人反而用这个打我们,这行为不好哈。

Moony (陈宫|明策|智迟)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1. 出keithleo和河马

keithleo:今天他们认下niis的情况下还说“让狼猜是不是把衣服借给niis穿了”,这句话没必要

此外前两天对他们的印象:作为高玩,点的验人坑很不准;三次元有事是一种狼面说法,参见上一局群狼集体开车让法官代发。

……

签名档

SodaGreen版诚征版务!!

SG版(大雾)诚征版务!!

诚征版务!!

版务!!

!!

发表于2020-06-30 12:52:06

DarkRepulsor [离线]

Gardevoir/沙奈朵

2.0浣熊

发帖数:252 原创分:0
<ASCIIArt> 12楼

wangpx很划水,但是在第一天wyc的那个关于换牌的讨论关心程度莫名其妙地高,第二天出来说yyj手里应该有三个验人,而前一天给的策略里暗藏的预言家应该不换卡来确保自己身份,有一点开天眼的感觉,

而且注视点在ws身上,甚至没有看到我和phnix先交的策略,对于策略的关心倾向很诡异,以及前两天一直没有说出什么有信息的发言,

phnix除了照搬我的策略(还不标明出处(x))以外,也是过分划水,在这个场面下,预言家都不带动局势,划水潜下去的感觉更像是狼

SuzumiyaMiku (凉宫未来II裙纸)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能不能多评价一点为啥px phnix他们是狼

发表于2020-06-30 13:00:50
楼主

SuzumiyaMiku [离线]

凉宫未来II裙纸

4.6三叠纪

发帖数:4268 原创分:2
<ASCIIArt> 13楼

你的狼坑里还有since 问问为啥

DarkRepulsor (Gardevoir/沙奈朵)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wangpx很划水,但是在第一天wyc的那个关于换牌的讨论关心程度莫名其妙地高,第二天出来说yyj手里应该有三个验人,而前一天给的策略里暗藏的预言家应该不换卡来确保自己身份,有一点开天眼的感觉,

而且注视点在ws身上,甚至没有看到我和phnix先交的策略,对于策略的关心倾向很诡异,以及前两天一直没有说出什么有信息的发言,

phnix除了照搬我的策略(还不标明出处(x))以外,也是过分划水,在这个场面下,预言家都不带动局势,划水潜下去的感觉更像是狼

签名档


发表于2020-06-30 13:02:01
楼主

SuzumiyaMiku [离线]

凉宫未来II裙纸

4.6三叠纪

发帖数:4268 原创分:2
<ASCIIArt> 14楼

@wangpx 有什么要说的吗

DarkRepulsor (Gardevoir/沙奈朵)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wangpx很划水,但是在第一天wyc的那个关于换牌的讨论关心程度莫名其妙地高,第二天出来说yyj手里应该有三个验人,而前一天给的策略里暗藏的预言家应该不换卡来确保自己身份,有一点开天眼的感觉,

而且注视点在ws身上,甚至没有看到我和phnix先交的策略,对于策略的关心倾向很诡异,以及前两天一直没有说出什么有信息的发言,

phnix除了照搬我的策略(还不标明出处(x))以外,也是过分划水,在这个场面下,预言家都不带动局势,划水潜下去的感觉更像是狼

签名档


发表于2020-06-30 13:02:18

keithleo [在线]

萨达哈鲁|IME13

4.7昆吾

发帖数:5057 原创分:10
<ASCIIArt> 15楼

’phnix除了照搬我的策略(还不标明出处(x))以外’

——没引大佬文章引发的学术圈地震

DarkRepulsor (Gardevoir/沙奈朵)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wangpx很划水,但是在第一天wyc的那个关于换牌的讨论关心程度莫名其妙地高,第二天出来说yyj手里应该有三个验人,而前一天给的策略里暗藏的预言家应该不换卡来确保自己身份,有一点开天眼的感觉,

而且注视点在ws身上,甚至没有看到我和phnix先交的策略,对于策略的关心倾向很诡异,以及前两天一直没有说出什么有信息的发言,

phnix除了照搬我的策略(还不标明出处(x))以外,也是过分划水,在这个场面下,预言家都不带动局势,划水潜下去的感觉更像是狼

签名档

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

你体重改变

从什么时候

我不接受

这样的

全剧终

发表于2020-06-30 13:07:07

NicoleG [离线]

弗莱丨没有昵称了

6.0未名湖

发帖数:7708 原创分:28
<ASCIIArt> 16楼

怕暴露视角的不一定是还有可能是担心被狼杀的好人呀。

而且昨天局面很混乱,我们在无法判断的情况下先蹲一下也无可厚非。我几乎没咋发言,因为晚了6个小时就沦陷在看帖子捋思路里还捋不清楚的矛盾情形。

今天看到这个划水pk,一度担心全好人阵营在互相猜疑白给送人头(刚睡醒还没看其他楼,先说这么多

DarkRepulsor (Gardevoir/沙奈朵)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关于pk台,

nmsn,Homagod这个组合,一直说话没什么营养,太划水了,而且视角很窄,狼面不小

Moony在昨晚最后R老板的贴子里回复蹲一下楼里人意见,我觉得这个想法很诡异,就是那种害怕暴露自己视角,同时自己在想要不要浑水里救一下队友的感觉,加上今天诡异的鸭苗指刀解释,我觉得狼面很大,而且可能认识ws

……

签名档

不会聊天的话唠,喜欢剖白自己的闷骚。

自诩冷漠观察世界,却对前路充满信心。

疯狂的大脑,不疯狂的人生。

现下走过的步,都是未来的路。

发表于2020-06-30 13:11:15

DarkRepulsor [离线]

Gardevoir/沙奈朵

2.0浣熊

发帖数:252 原创分:0
<ASCIIArt> 17楼

since第一天白天的时候努力带节奏,发了三个主题帖,回头来看,他看似给出了几种选择,感觉更像是在暗示要坐定peter,之后就开始各种附和了,感觉一些操作在坐高自己的身份,不过since这个点我还是不太确定。。。相对来讲有些可疑

SuzumiyaMiku (凉宫未来II裙纸)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你的狼坑里还有since 问问为啥

发表于2020-06-30 13:12:21

DarkRepulsor [离线]

Gardevoir/沙奈朵

2.0浣熊

发帖数:252 原创分:0
<ASCIIArt> 18楼

你这个生硬的解释太诡异了…

NicoleG (弗莱丨没有昵称了)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怕暴露视角的不一定是还有可能是担心被狼杀的好人呀。

而且昨天局面很混乱,我们在无法判断的情况下先蹲一下也无可厚非。我几乎没咋发言,因为晚了6个小时就沦陷在看帖子捋思路里还捋不清楚的矛盾情形。

今天看到这个划水pk,一度担心全好人阵营在互相猜疑白给送人头(刚睡醒还没看其他楼,先说这么多

发表于2020-06-30 13:13:13

Homagod [离线]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9.0九莲宝灯

发帖数:3.0万 原创分:25
<ASCIIArt> 19楼

这几天我没说什么话,

唯一比较长的就是这一段:

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958&threadid=17725099&page=2


你们一个草预一只抗推狼,我没视野还不许打酱油了我站r老板的方案,比这些所谓pk台有用vvvvv的假设不用管,如果狼技术又好运气又好的话输了我也心服口服,菠萝做民也应该表现出求生欲,只能跟r老板的方案,看不懂他的身份但发言在找狼,求生欲旺盛wangpx这把没啥,ydl的表现跟其他局不一样,没有积极盘工程,反常;另外想从场外抓个nii,我看他的帖子不想回都忍不住回了,制造了一种说了话其实没说话的错觉,看来很惜命

下面是我看局势不明朗今天下午捏住不发的帖子:

站windseeker,理由1. 我昨天也觉得peter像真预言家,菠萝求生欲真的太低太低了,他是狼也是这样躺出的(详情请参考上一局),是民就瞎上工,当然我看到菠萝的遗言的时候心里是???了一下的,windseeker描述的心路跟我类似,当然不是指他验人的部分今天看到金狼peter,才确信这居然也能草预言家p.s. 我认为昨天的情况当草yyj是不对的 2. windseeker一开始就有完整的yyj心路,不是憋一下憋一下那般出来的,倒是一开始就把所有查验结果都吐出来了跟我上一把的打法很不一样吧,不能说不好。在这之后wuyuchuan自然也需要跟着报,心路历程都是miku后面慢慢聊出来的,验高玩验尸体的说服力也没有wsk好。总得来说这两位预言家都让我感到有点灰心,既然这样我只能选择哪个一开始就有完整心路而且跟我思路类似的预言家了 3. 其他站wind的帖也补充了兑换魔法卡的时候wind的心路比较正,有漏洞也只是补苴罅漏 4. 既然我信wsk就意味着ryn是狼,求生欲强不代表是好人,peter昨天不也在草预言家在场的情况下骗了强神守卫以及很多好人?ryn今天的兑卡方案我认可,但昨天peter带队我也认可,狼的方案跟思路要区分,ryn依然很有可能是狼 5. 结论:我暂时比较相信windseeker 

目前的想法:我两个都不想信了,我觉得还是信Ryn的方案比较合适


说完了我这局比较少说话的理由,接下来说说我跟nii对线的理由

nii回了我:“又信ws 又站R老板是么?”

我觉得他阅读理解有问题,我写的是我中午/下午捏着这段发言不放现在的想法是觉得都不信,大家应该跟Ryn的说法,不管Ryn是不是狼,nii在我的视角里明显是故意找事,

于是我指出他的误读并回复:‘而且站R方案跟站R个人是两回事,没话找话’,第一天sx带队的时候至少在推进游戏,好人在那种情况站sx的最终方案也是一种优解,草预当时不干活没办法,然后R老板也是,就算是R老板是狼他的这个方案也是最优解了,因此站方案没错。nii觉得我是被逼急了所以在怼他,我表示我根本不在PK台上

我接着回应说:“R的方案是目前的最优解,他依然可能是狼,但是狼是好人我不管,因为按照该方案做都至少在有草预言家在场的情况下有逻辑,懂?”


说起来为什么开始怀疑nii,是因为我觉得他这次“装好人找狼”的逻辑太牵强: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single.php?bid=958&postid=22710876

“第一天出来报禁试图自领金水,第二天在有明神的情况下狼禁不知干什么去了,这种情况的话报案人是狼禁做身份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如果没人被禁,刺蛇就更可疑了”,我当时觉得这是错的,他在污刺蛇,于是回复“就算假设他前天晚上不禁自己跳出来带队,昨天晚上依然是禁的收益大”。于是觉得nii是搞混水的狼替,这是当初我能找到的相对有逻辑的狼,现在既然ws遗言指他猎人那么我自然也该暂时放下了。


接下来我要回应pk台上的狼坑:


狼预ws


先说为什么我能一口咬定ws昨晚的表现是狼,不是因为明明自己说过查杀Ryn群狼之后还怀疑Ryn是群狼,这个无论是草预还是狼都说不过去,明显是玩家脑抽风行为,草预跟狼都有可能抽风


我在意的是这段:

“我是希望女巫能认下我的发言,哪怕把点数用于救一个女巫金水也好啊!如果你们要容错率,我希望今晚推 peter,Ryn 吃毒,然后希望女巫有药能救一个带卡的金水。能追回好人的轮次(已经白天推了个民了,咋们已经落后了”

好人落后的情况下不可能还在意那么多容错率,而是要追轮次,在最后“求情”还“求稳”的做法在我眼里绝对不过关


狼禁刺蛇

刺蛇这句太狼了:“别想太多了,这个毒怎么泼还是女巫说了算。抓字眼这些东西都是枝端末节wyc第一天发言做不成预言家,你怎么都是吃毒”,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958&threadid=17725163,在这里我猜是想试图干扰女巫的判断,虽然第一天有所谓的狼禁反向铜水,刺蛇做不起野狼,搞太多屎棍了,印象中还有让别人看规则其实是自己看错规则的事吧。



野狼:NicoleG & Moony & tarrm

在这之前容我先自辩:打我的逻辑是我上把很积极所以这把不怎么说话就是狼,1.这把我不是预言家,2.这把我对草预言家感到颇为失望,上一把我可是被污的预言家也起来干点事了,不过请注意这里咱们还是在消极中求积极的——我们找欧先生带队,自己不拉PK,因为知道自己拉不起PK,场上两个草预我都不太想跟他们聊或者给他们任何视野,我的结论是除了Ryn的方案以外两位草预言家的pk台都是没有作用的: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958&threadid=17725099,3.如果是这个逻辑的话你也可以说pthcjh是狼;4.我这局根本没说过我三次元有事情,事实上是我这局三次元什么事情都没有,有事情是函数局的第一天(垃圾民y=e),还有上一局的一些中午(预言家),这次我没有别的事情,只是我比较少发言而已,比较忙的是柠檬,顺便,帖子我都有看,我也有试图让nii暴露,只是证明了我找错人而已,我思路也很清晰,知道r老板的方案是最优解


群狼 :

since,踩了划水,让我特别警戒的是他为何故意突出我“身份极差”呢,显然是想特别做坏我身份保真正的划水狼。另外since开那么多主题帖有营养吗?“走了很多强神心累...”(好人不会看警情?),有什么的话跳出...”(你是谁在这里带队啊?),hmmm,意味不明だ

pthcjh:“nmsn和homa我感觉今天不能放过,太划了” 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958&threadid=17725099&page=2,since:re小姐姐,一唱一和,怀疑共群深水狼

sxpeter:上帝金狼

最后一个我当然可以说是px什么都和应一下很狼,但我觉得这没什么营养,干脆空着吧。vvvvv的求生欲很强,有那么一点野狼面。tvl公开报自己的民信息,无对跳,暂时做好。


狼替:phnix

为什么觉得他是狼替呢,因为他三番四次被@都不出来,我昨天被@多了不想最后活活被淹死至少还回长帖子,我怀疑是超级划水抗推狼,反而没有野狼面了,顶多是跟群狼坑里的一只换


至于柠檬,他说他最近很忙当挂件,那这把只能我主打了


SuzumiyaMiku (凉宫未来II裙纸)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4. MichaelYang & Homagod AQUA

15. NicoleG & Moony & tarrm 运输大队长

16. DarkRepulsor 空降兵

……

签名档

鲍里斯·叶利钦的演讲:

“多年来,在戈尔巴乔夫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俄罗斯一直处在悬崖的边缘。现在,我终于可以自豪地宣布,赶跑了戈尔巴乔夫,我们伟大的俄罗斯终于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发表于2020-06-30 13:17:07
楼主

SuzumiyaMiku [离线]

凉宫未来II裙纸

4.6三叠纪

发帖数:4268 原创分:2
<ASCIIArt> 20楼

今天出谁

Homagod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这几天我没说什么话,

唯一比较长的就是这一段:

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958&threadid=17725099&page=2

……

签名档


发表于2020-06-30 13:21:15
返回本版
1
2
3
4
下一页 >
/ 4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