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警情通报 - 天黑请闭眼(KillerGame)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第一天】警情通报

[复制链接]
楼主

pkp [离线]

 

3.0水盆

发帖数:1837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在小年夜祥和的氛围中,人们祈求着岁岁平安,而寂寥的太空中听不到一丝声响。


昨晚是平安夜,有生命的星球数量为3,空间中没有脉冲信号。

发表于2022-01-27 10:01:04
楼主

pkp [离线]

 

3.0水盆

发帖数:1837 原创分:0
<ASCIIArt> 2楼

开始发言

pkp ( )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在小年夜祥和的氛围中,人们祈求着岁岁平安,而寂寥的太空中听不到一丝声响。


昨晚是平安夜,有生命的星球数量为3,空间中没有脉冲信号。

发表于2022-01-27 10:01:57

HydraliskIII [离线]

刺蛇|慎独

9.5九莲宝灯

发帖数:6.1万 原创分:20
<ASCIIArt> 3楼

岁月静好

再次我们就缅怀一下报了名又被逐出去的大饼吧【狗头】

pkp ( )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在小年夜祥和的氛围中,人们祈求着岁岁平安,而寂寥的太空中听不到一丝声响。


昨晚是平安夜,有生命的星球数量为3,空间中没有脉冲信号。

签名档

    詹姆抬起眼睛,“我爱你,亲爱的老姐。然而你是个傻瓜,金光灿灿,美艳无双的大

傻瓜。”

发表于2022-01-27 10:03:42

yulievol [离线]

揪狐白尾巴

3.6kitty猫

发帖数:2619 原创分:1
<ASCIIArt> 4楼

好耶 新年快乐!(提前

pkp ( )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在小年夜祥和的氛围中,人们祈求着岁岁平安,而寂寥的太空中听不到一丝声响。


昨晚是平安夜,有生命的星球数量为3,空间中没有脉冲信号。

发表于2022-01-27 10:04:32

MichaelYang [离线]

柠檬酸钠|渡边曜|浦之星舰队副统帅

4.7普快

发帖数:4792 原创分:1
<ASCIIArt> 5楼

新年快乐~

pkp ( )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在小年夜祥和的氛围中,人们祈求着岁岁平安,而寂寥的太空中听不到一丝声响。


昨晚是平安夜,有生命的星球数量为3,空间中没有脉冲信号。

签名档

结构决定功能 进化适应环境

发表于2022-01-27 10:06:24

steelwedge [离线]

黑白君

3.9中级站友

发帖数:1254 原创分:2
<ASCIIArt> 6楼

新年快乐+1

pkp ( )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在小年夜祥和的氛围中,人们祈求着岁岁平安,而寂寥的太空中听不到一丝声响。


昨晚是平安夜,有生命的星球数量为3,空间中没有脉冲信号。

发表于2022-01-27 10:09:10

Homagod [离线]

或不知叫号、或惨惨劬劳

9.2九莲宝灯

发帖数:4.1万 原创分:28
<ASCIIArt> 7楼

新年快乐!

pkp ( )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在小年夜祥和的氛围中,人们祈求着岁岁平安,而寂寥的太空中听不到一丝声响。


昨晚是平安夜,有生命的星球数量为3,空间中没有脉冲信号。

发表于2022-01-27 10:19:00

timeqz [离线]

辣白菜炒包

4.5高级站友

发帖数:3571 原创分:5
<ASCIIArt> 8楼

哈哈哈哈哈哈饼大

HydraliskIII (刺蛇|慎独)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岁月静好

再次我们就缅怀一下报了名又被逐出去的大饼吧【狗头】

发表于2022-01-27 10:19:15

pthcjh [离线]

p打头的萌新

6.5老站友

发帖数:5038 原创分:1
<ASCIIArt> 9楼

新年快乐,竟然是平安夜

pkp ( )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在小年夜祥和的氛围中,人们祈求着岁岁平安,而寂寥的太空中听不到一丝声响。


昨晚是平安夜,有生命的星球数量为3,空间中没有脉冲信号。

发表于2022-01-27 10:29:39

windseeker [离线]

风行者

4.7七对子

发帖数:4949 原创分:0
<ASCIIArt> 10楼

平安夜好耶,明天一定要早睡😭

pkp ( )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在小年夜祥和的氛围中,人们祈求着岁岁平安,而寂寥的太空中听不到一丝声响。


昨晚是平安夜,有生命的星球数量为3,空间中没有脉冲信号。

发表于2022-01-27 10:34:32

Gacrux [离线]

Reddish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11楼

新年快乐!

pkp ( )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在小年夜祥和的氛围中,人们祈求着岁岁平安,而寂寥的太空中听不到一丝声响。


昨晚是平安夜,有生命的星球数量为3,空间中没有脉冲信号。

发表于2022-01-27 10:34:33

maryan [在线]

进击的石头

3.5中级站友

发帖数:598 原创分:0
<ASCIIArt> 12楼

为啥我看不懂这个版面的发帖

pkp ( )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在小年夜祥和的氛围中,人们祈求着岁岁平安,而寂寥的太空中听不到一丝声响。


昨晚是平安夜,有生命的星球数量为3,空间中没有脉冲信号。

发表于2022-01-27 11:40:36
楼主

pkp [离线]

 

3.0水盆

发帖数:1837 原创分:0
<ASCIIArt> 13楼

这是个版面游戏,参考本版置顶帖(欢迎新人加入哦


另外,游戏期间除玩家外一般不在版上发言

maryan (进击的石头)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为啥我看不懂这个版面的发帖

发表于2022-01-27 11:43:10

westerlies [离线]

easterlies

3.7侏罗纪

发帖数:3061 原创分:1
<ASCIIArt> 14楼

新年快乐!

pkp ( )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在小年夜祥和的氛围中,人们祈求着岁岁平安,而寂寥的太空中听不到一丝声响。


昨晚是平安夜,有生命的星球数量为3,空间中没有脉冲信号。

发表于2022-01-27 12:04:04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