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老师面试要经历过几道关口 - 找工作啦(Job)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高校老师面试要经历过几道关口

[复制链接]
楼主

wangergou [离线]

liufengge

2.1一般站友

发帖数:829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某高校需要经历以下内容:

1,投简历

2,网上填写简历,按照要求填写

3,试讲40分钟

4,试讲后讨论

5,自我介绍20分钟(并制作PPT)

6,和两位不同领导单独谈话(90分钟小时)

……


发表于2020-11-26 23:31:06
楼主

wangergou [离线]

liufengge

2.1一般站友

发帖数:829 原创分:0
<ASCIIArt> 2楼

90分钟,没有小时……

wangergou (liufengge)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某高校需要经历以下内容:

1,投简历

2,网上填写简历,按照要求填写

……

发表于2020-11-26 23:31:27

flyaway [离线]

飞人

3.3中级站友

发帖数:407 原创分:1
<ASCIIArt> 3楼

怎么这么长时间,学校领导都这么空吗?

wangergou (liufengge)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某高校需要经历以下内容:

1,投简历

2,网上填写简历,按照要求填写

……

发表于2020-11-27 09:08:22

zhousi [离线]

xiao

2.9一般站友

发帖数:171 原创分:0
<ASCIIArt> 4楼

试讲是讲课还是学术汇报?

wangergou (liufengge)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某高校需要经历以下内容:

1,投简历

2,网上填写简历,按照要求填写

……

发表于2020-11-27 11:06:09
楼主

wangergou [离线]

liufengge

2.1一般站友

发帖数:829 原创分:0
<ASCIIArt> 5楼

讲课,后边的自我介绍是学术汇报

zhousi (xiao)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试讲是讲课还是学术汇报?

签名档

来自北大未名BBS微信小程序 (http://t.cn/A67L9Lm2)

--

发表于2020-11-27 12:41:54
楼主

wangergou [离线]

liufengge

2.1一般站友

发帖数:829 原创分:0
<ASCIIArt> 6楼

我也好奇

flyaway (飞人)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怎么这么长时间,学校领导都这么空吗?

签名档

来自北大未名BBS微信小程序 (http://t.cn/A67L9Lm2)

--

发表于2020-11-27 12:42:00

donnamatch [离线]

流浪的火柴

3.8中级站友

发帖数:1033 原创分:0
<ASCIIArt> 7楼

和领导谈话是每个领导90分钟吗?

以及都问什么呢?是主要和未来学术方向有关的?

wangergou (liufengge)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某高校需要经历以下内容:

1,投简历

2,网上填写简历,按照要求填写

……

发表于2020-11-27 18:10:42

pkuccat [离线]

肉夹馍不加肉

0.5新手上路

发帖数:23 原创分:0
<ASCIIArt> 8楼

是学院的面试还是学校层面的面试,为啥我参加的学院面试特别水,20分钟全搞定/。。

wangergou (liufengge)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某高校需要经历以下内容:

1,投简历

2,网上填写简历,按照要求填写

……

发表于2020-11-27 20:14:41

felixcat [离线]

三脚猫

1.2一般站友

发帖数:117 原创分:0
<ASCIIArt> 9楼

我就一对多面试,英语试讲10分钟,和院领导单聊三步

wangergou (liufengge)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某高校需要经历以下内容:

1,投简历

2,网上填写简历,按照要求填写

……

发表于2020-11-27 22:28:35

lyjzhc [离线]

lyj456x

1.1一般站友

发帖数:72 原创分:0
<ASCIIArt> 10楼

我就走了个过场,讲讲自己工作,跟院领导聊了聊,,,,,,这边只招团队提前联系好的人。

wangergou (liufengge)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某高校需要经历以下内容:

1,投简历

2,网上填写简历,按照要求填写

……

发表于2020-11-28 02:23:37

baibing [离线]

冰 水为之

3.8中级站友

发帖数:1083 原创分:0
<ASCIIArt> 11楼

刚刚经过面试,投简历,试讲5分钟,试讲后交流5分钟,自我介绍一分钟左右,当天下午通知过了,感觉还是挺有效率的


wangergou (liufengge)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某高校需要经历以下内容:

1,投简历

2,网上填写简历,按照要求填写

……

发表于2020-11-28 16:32:56
楼主

wangergou [离线]

liufengge

2.1一般站友

发帖数:829 原创分:0
<ASCIIArt> 12楼

你敢信吗?字斟句酌,给我写思想鉴定,主要都是关于我够不够红够不够专……

donnamatch (流浪的火柴)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和领导谈话是每个领导90分钟吗?

以及都问什么呢?是主要和未来学术方向有关的?

发表于2020-11-29 01:49:54

celinezhou [离线]

棉棉

3.8中级站友

发帖数:1185 原创分:0
<ASCIIArt> 13楼

lz可以站内我这是啥学校吗,不会是我要面的那家学校吧,目前的流程看起来1-5都有……

wangergou (liufengge)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你敢信吗?字斟句酌,给我写思想鉴定,主要都是关于我够不够红够不够专……

发表于2020-11-29 11:03:07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