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本站上线校内用户认证功能(转载) - 站长的工作室(sysop)版 - 北大未名BBS

[公告]本站上线校内用户认证功能(转载)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Manwe [离线]

Manwe

8.0本站元老

发帖数:8221 原创分:15
关注
<ASCIIArt> 置顶 #3

原文由 SYSOP 发表在 Announce 版


  为配合国家加强互联网管理工作,应学校有关方面要求,本站开始实行校内用户认证。认证通过的用户具有校内用户权限,可以在 Triangle 、PKU_Suggest 等版面发帖,不受校外IP限制。具体操作流程为:


   1、在登录状态下,在 www下右上角设置菜单中点击“校内认证”进入认证流程;

   2、跳转至学校iaaa系统进行登录后,跳转回本站将iaaa帐号与本站ID绑定;

   3、若iaaa帐号为在校状态,则与之绑定的ID具有校内用户权限。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iaaa帐号仅可最多绑定三个ID且不可解除绑定,每次绑定一年内有效,过期失效后需要重新进行绑定。



                    北大未名BBS 站务委员会

                    2018年02月13日

Homagod 最后修改于2020-11-19 20:48:53
  • 发表于2018-02-13 21:17:24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