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平台不为本版网友的身份信息背书,谨防受骗 - 站长的工作室(sysop)版 - 北大未名BBS

[公告]平台不为本版网友的身份信息背书,谨防受骗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Homagod [离线]

或不知叫号、或惨惨劬劳

9.3九莲宝灯

发帖数:4.4万 原创分:28
关注
<ASCIIArt> 置顶 #11

请务必注意,本站网友不一定是北大学生,而且即便资料上显示是北大学生,也不能排除转借账号的可能性。


因此,请各位用户务必时刻对网络转账、网上交友、拉微信群等有可能涉嫌诈骗的行为保持警惕,谨防被骗!本站自然会按站规严厉打击转借、转卖账号的各种行为,但由于转借账号属线下行为,站方依然无法保证账号不存在转借、转卖等问题。如果各位用户涉及线下交流的行为,应自行承担线下交往风险。同时,欢迎任何用户向sysop账号发信,举报一切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北大未名BBS的良好运转。


另外还需要注意,除了常任与实习站务这些可以掌控用户邮箱信息的公职人员以外,都未经过严格的身份认证。至于版务自己为特定网友验证“真伪”等做法,实际上他们也不应该拥有具体身份信息,因此也无法进行任何有效的背书。本站也不鼓励任何公职人员进行身份信息的背书,还请谅解。


站内亦有一些人分享防诈骗的经验,仅供大家参考:

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414&threadid=18550447

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414&threadid=18550869

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414&threadid=18551075

 最后修改于2023-09-13 14:22:12
  • 发表于2023-09-13 14:21:19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