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如果你受到了攻击或者骚扰希望投诉 - 站长的工作室(sysop)版 - 北大未名BBS

[提示]如果你受到了攻击或者骚扰希望投诉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Berusconi [离线]

马甲|地球!你好!

8.9大四喜

发帖数:2.6万 原创分:7
关注
<ASCIIArt> 置顶 #1

  1.如果你在版面上受到了人身攻击,请联系在线版务处理;如版务不在线,或者版面处于无版务状态,请联系该版所在分区区务,或者到对应的Admin*版投诉。如果没有特别的情况,站务不会直接介入到具体版面的管理中去。


  2.如果你受到了站内信件攻击或者骚扰,请直接将该信件在未加修改的情况下转寄给 sysop信箱,具体的操作方法是: www网友请进入信件之后,点击下方的“转寄”按钮;使用telnet的朋友在信件列表下直接按大写F即可。

 

  3.如果你受到了讯息攻击或者骚扰,请先将讯息记录转寄到信箱之后用上面所述的方法原样转寄给sysop。讯息的备份方法是: www网友请进入谈天说地-查看所有讯息-寄回信箱,telnet网友直接l-m即可。

  特别要说明一点的是,讯息和信件攻击骚扰的证据,请不要做任何修改,也不需要去标明哪里有攻击,站务会根据已经制订的有关原则来进行处理。

      

  4.如果你认为某位网友的签名档、说明档、nick有不雅内容、人身攻击内容,你也可以在本版或者在complain版,或者通过给sysop信箱发信的方式进行投诉,直接将不雅内容连同id复制下来即可。


  5.如果有网友在对你的祝福中有不雅内容,你可以将你收到的祝福复制下来进行投诉,具体方法同上所述。站务会根据你的投诉进行查证。


  站务组在接到投诉后,会根据情况酌情处理,如果认定攻击属实,会封禁有关网友的相应权利,如全站发文权、发信权、发消息权、基本上站权限等。一旦受罚,后果会相当严重。


  大致就说这么多了,如有遗漏再做补充,不过还是给各位朋友一句忠告: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祝各位好。

签名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pril 最后修改于2016-07-18 15:50:16
  • 发表于2010-06-07 21:00:04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