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版 - 未名财务(BDWMFinance)版 - 北大未名BBS

关于本版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leowang [离线]

王怜花|按f后出现的在线好友越来越少了

7.9云梦泽

发帖数:7260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1

1、本站所有经费收支状况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在本版公布,公布形式为月报、季报

或年报。

2、本站所有收入均将用于软硬件维护、更新及网友活动,如站庆、迎新等。

3、欢迎广大网友对本站财务收支状况进行监督;如有疑问,可到SYSOP版提出。

4、有关本站之赞助、合作事宜,请发站内信件至DevelopGroup。

5、本站财务制度正在建设之中,欢迎广大网友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签名档

春天是卧病的季节,否则人们不易发觉春天的残忍与渴望;夏天,情人们应该

在这个季节失恋,不然就似乎对不起爱情;秋天是从外面买一棵盆花回家的时候,

把花搁在阔别了的家中,并且打开窗户把阳光也放进屋里,慢慢回忆慢慢整理一

些发过霉的东西;冬天伴着火炉和书,一遍遍坚定不死的决心,写一些并不发出

的信。

                                                   ——《我与地坛》


发表于2006-09-27 22:32:53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