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利链接的识别,防范及利用 - 薅羊毛(Coupon)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利链接的识别,防范及利用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naonao [离线]

12138

4.3主序星

发帖数:2821 原创分:1
关注
<ASCIIArt> 置顶 #4

1. 返利链接是什么

    在如今的信息时代,返利链接如今广泛地存在生活之中。概括来说,返利链接就是一切被分享者通过点击链接,做为新用户注册账户,购买链接内商品等等贡献流量或者消费行为的同时,商家给予分享者提成的活动或商品的网络传播媒介。通常而言,当你点击返利链接并满足一定条件时,返利链接的所有者会从商家处得到一笔推广收入。

    在生活中最常见的例子为,绝大多数的淘宝,京东,拼多多的商家均对自己的商品设置了返利,通过返利链接进入的消费者在消费后,商家都会付给返利链接的所有者佣金,这也是目前打着薅羊毛旗号分享商品的微信群遍地都是的一个原因。


2. 如何识别返利链接

    返利链接目前在网络中的态势可谓防不胜防。一般情况下,只能准确地判断链接是否一定不是返利链接(这也成为目前版务组判断返利链接的标准)。总的来说,官方的链接一定不是返利链接。识别的一个方法就是观察链接最后是否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小尾巴)。

    其实返利链接的识别并不是那么重要,对于广大群众而言,我们有方法使返利链接为己所用,详情请看下一节。


3. 返利链接的利用

    我们可以通过返利链接转换的方式,洗去原本链接里带有的返利信息,并且生成可以给我们自己带来收入的链接。操作方法如下:

      i) 首先你要有一个返利提供方(如淘客联盟,京粉等等)

      ii) 然后将商品链接(不论是否存在返利信息)转发给返利提供方

      iii) 返利提供方生成返利链接,使用此链接后,返利提供方会和你结算返利

    当然,淘客联盟和京粉的返利比例都不是太高,要追求更高的返利比例,就要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找找身边的返利提供者,多加比较。


祝大家返利愉快

ps:个人发现返利链接这么一回事的时候,感觉自己在这之前买的东西多花了一个亿(

 最后修改于2020-03-27 17:19:29
  • 发表于2020-03-27 12:51:41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